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網戀 結果共134筆

  • 愛情大騙子!網戀騙50女 得手2億

    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專門利用交友網站詐騙女子錢財。其中,莊姓主嫌才因為毒品案被通緝,但他自稱在馬來西亞的投顧公司任職,謊騙女網友可以到海外投資,嫌犯得手後就切斷關係,初步估計,受害女子多達50人,詐騙金額至少2億,警方說這些成員實在長得不怎麼樣,但在網路上就要特別小心那些能言善道的人。
    2009/05/27 12:46
  • 小豬談網戀 「我不想當假偶像」

    藝人「小豬」羅志祥自爆透過交友網站,和一名女網友密切互動,交往3個月,不過最後卻因為對方言語「鹹濕」,結束這段關係,小豬晚間在參加節目錄影時,首度談到此事,他說是自己太大意了,才會發生這件事,對歌迷感到抱歉,但也坦然面對此事。
    2009/04/29 21:53
  • 戒色換星途順 羅志祥「網戀」險破功

    2年前藝人小豬羅志祥求助泰國白龍王,被指點要戒色才能大紅大紫,他卻自曝差點破功了,原來今年1月他透過交友網站和一名女網有互動密切,對方的言語卻越來越「濕鹹」,嚇得小豬趕緊結束這段關係!但他也坦言,身為藝人真的很難相信人,不容易交到朋友,可能也因此才差點譜出網路戀曲。
    2009/04/28 12:19
  • 童星網戀國一女? 搬家、脫衣樣樣來

    一位12歲的男童星,跟家住嘉義的14歲少女網路交友2年,為了少女不但舉家搬到嘉義,父母還發現他在視訊上脫光衣服,童星父母認為是少女慫恿,向對方提出告訴,少女家長則是認為童星父母寵孩子寵過頭了,要求女兒不要再跟他連絡,反而遭到恐嚇。
    2007/12/11 12:24
  • 為見「她」來台竟變「他」 港男被騙

    有一名從香港來台的區先生,在上個月來台想要尋找他在網路上認識,還談了10個月網戀的女朋友,沒想到他找到之後,竟然發現對方是個男大學生,而男學生回應他只是想試試當女生的感覺,不過區先生相當生氣,希望男學生賠償他這趟來台的旅費4萬元。
    2007/08/13 12:58
  • 52歲姊弟網戀 陸「薔薇老媽」爆紅

    大陸網站上出現一名爆紅的單親辣媽,她是一名52歲的湖北人。雖然年紀已經有了,不過卻是個網路高手,不僅自己架設部落格,取名「薔薇老媽」,最讓網友驚訝的是,她在部落格中大寫她的網戀經驗,其中還有姊弟戀的情節。
    2007/03/22 13:43
  • 網戀半年 赫然發現女網友是老媽

    聖誕節即將來臨,許多曠男怨女都想透過網路找個伴,不過在法國有一名醫生,在網路上跟化名為「甜蜜茱莉葉」的女網友網交半年後,決定要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兩個人約在海灘見面,居然發現自己的網友,是自己52歲的老媽。
    2005/12/14 22:26
  • 大陸女工網戀 可望成波蘭第一夫人

    近來一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轟動中國大陸,一名在深圳打工的37歲女子吳木蘭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旅居加拿大的波蘭籍富商蒂明斯基,兩人在去年結婚。而蒂明斯基將投入今年10月的波蘭總統大選,吳木蘭很有可能成為波蘭的第一夫人。
    2005/07/03 11:27
  • 男大學生 網戀40歲婦人 18萬和解

    網路交友問題多!一名40多歲已婚的色情按摩女,在網路聊天室宣稱只有25歲, 和一名22歲的大學男生交往,大學生家長誤以為按摩女是在做推拿,雙方甚至論及婚嫁,結果按摩女竟然有老公,他發現後上門理論,雙方以18萬和解。
    2005/02/0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