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大騙子!網戀騙50女 得手2億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專門利用交友網站詐騙女子錢財。其中,莊姓主嫌才因為毒品案被通緝,但他自稱在馬來西亞的投顧公司任職,謊騙女網友可以到海外投資,嫌犯得手後就切斷關係,初步估計,受害女子多達50人,詐騙金額至少2億,警方說這些成員實在長得不怎麼樣,但在網路上就要特別小心那些能言善道的人。

警方:「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會給你最好。」

嫌犯在網路上就是用這樣的甜言蜜語追求女網友,透過長期的網路對談,在看準時機,要求拿錢出來投資自己的事業。

竹市二分局副分局長曾憲明:「利用海外投資公司代表的名義,向這些所謂的『干物女』(宅女),進行錢財的詐騙,基本上,會利用網路詐騙的男女,他們的長相,並不是特別的突出,那他們最專門的就是,口才特別的好。」

坐在警局接受偵訊的嫌犯,就是警方口中長得不怎麼樣的男子,但透過網路找女網友下手,說是要找以結婚為前提的對象交往,再以甜言蜜語攻勢,讓人沒見面也有戀愛的感覺,等到被害人陷入愛情的陷阱之後,就會要求投資。警方調查之後發現,被害的女子超過50人,嫌犯得手2億多。

但這個詐騙集團犯案系統化,落網的只是在台灣的車手,主要跟女子在網路上對談的「打字手」,都在對岸,仍然逍遙法外,警方也說,網路交友陷阱多,千萬不要上當之後,再埋怨自己好傻、好天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386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