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維穩 結果共111筆

  • 滬指攻上3300  創20月個新高

    上證綜指今天收3331.52點,創下20個月新高,漲幅達1.83%,創下一年來最大單日漲幅。分析指出,中共19大即將來臨,投資人對「金融維穩」持樂觀態度,但市場不確定性仍高。
    2017/08/25 17:01
  • 新疆七五事件8年後 中共維穩步步升級

    新疆七五事件距今已8年,中國政府在這期間不斷加強當地安全措施,並頒布限制禁令。維族人抱怨,中國政府正在加強監控。外國專家認為,中國正在建立一個警察國家。
    2017/07/14 12:27
  • 預期美國穩健復甦 持續到2018帶起中資

    2017年下半年投資前景預測,多家外資理財機構,都看好全球股市,尤其對中國大陸市場,保持樂觀態度,瑞銀建議增持大陸股票,並且認為中國能達到、全年GDP增長6.5%的目標,宏利資產管理,則認為美國和全球企業復甦,可支持中資股市場,野村國際香港也指出,10月的中共19大會議前,中央政策以「維穩」為主,金融去槓桿將會放慢,利多股市。
    2017/07/12 19:25
  • 大陸醫鬧維穩 特殊患者須保衛人員陪診

    中國大陸醫鬧多,醫病關係、醫療資源分布不均等引起外界關注,但制度改善面不易,大陸官方轉而要求醫院配置警力,醉酒、精神或行為異常患者安排保衛人員陪診,並嚴懲涉醫違法犯罪。
    2017/07/12 10:53
  • 港媒:陸資維穩  陸港股市上升

    在穆迪調降中國大陸主權信用評等後,大陸資金迅速湧入股票市場,刺激25日陸股和人民幣匯價上升。
    2017/05/26 10:32
  • 陸委會:川習會後  陸加強十九大前維穩

    針對川習會後的兩岸情勢發展,陸委會今天表示,對岸將持續宣傳反獨,促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及對台拉攏,並加強控管台海議題,避免中共十九大前出現干擾、變數。
    2017/04/17 09:11
  • G20財長會登場 陸表態維穩人民幣匯率

    全球市場矚目的G20財長會,今天(26日)在上海登場,作為東道主而且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大陸的經濟增速趨緩以及人民幣匯率走勢都受到關注。但自去年8月以來,大陸為了讓人民幣更趨市場化,放手讓人民幣重貶;在去年一整年人民幣兌美元的中間價貶值達5.8%,未來人民幣還會持續下探嗎?大陸央行行長親上火線消毒。
    2016/02/26 19:24
  • 掌石油幫、政法系 周永康建黑金帝國

    中國大陸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倒台,他位高權重,早年從大陸石油系統起家,又在主管維穩的政法公安系統,拉幫結派,一手建立龐大的黑金帝國,周永康被正式立案查辦的消息一曝光,大陸媒體立刻大篇幅報導,他盤根錯節的錢權網絡,成為撼動全國的話題。
    2014/07/30 15:08
  • 【兩岸新局18大】「維穩」!社會矛盾擴大 挑戰新領導

    大陸5年一次的共產黨代表大會,今年又適逢每2屆的改朝換代,而大陸新的人事佈局,勢必牽動兩岸關係,TVBS從今天推出「兩岸新局18大」系列報導,今天首先報導的是,確定接班的習近平跟李克強,即將面臨的中國大陸,是一個因為全球不景氣,經濟增長放慢的局面,如何讓先前急速發展的經濟能夠「軟著陸」,而且讓貧富嚴重失衡的社會能維持穩定,是新領導班子首要面對的燙手山芋。
    2012/11/05 19:36
  • 十八大前「維穩」 陸釣魚台報導轉低調

    釣魚台主權爭議,大陸幾乎是天天報導,尤其是反日前後,每天幾乎一半以上的新聞報導,都是釣魚台新聞,不過最近可以發現,釣魚台新聞份量幾乎少到沒有聲音,而且過去大陸主播背後的激昂字句,例如「釣魚台中國的」,現在也變成「理性愛國」,原來是因為中共十八大即將召開,大陸官方不希望過度的報導,激起民眾高度的民族意識,導致社會的混亂。
    2012/09/24 18:59
  • 「齊擁黨中央」!陸發動宣傳機器 維穩

    大陸發布薄熙來嚴重違紀的消息後,新一期的亞洲週刊報導,北京掌握薄熙來7大罪狀,其中1項是,薄熙來曾經監聽中共中央領導人,現在薄熙來遭到調查,這也是大陸政壇的一大震撼彈;為了確保十八大前,能穩定的交班,大陸官方迅速啟動宣傳機器,中央電視台每節新聞,都會發表大陸各界支持擁戴黨中央的作法。
    2012/04/13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