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維多利亞 結果共673筆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 貝克漢豪宅遭竊!蒙面賊入侵老婆、女兒都在家 損失金額曝光

    英國昔日「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位於英國西部肯辛頓(Kensington)、價值4千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的豪宅驚傳在2月底遭蒙面歹徒入侵,當時他與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及小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都在家中,但卻渾然不知,直到兒子晚歸才發現,所幸無人受傷,僅損失數千英鎊。
    2022/03/31 18:27
  • 貝克漢長子娶妻放閃!小兒子分手、維多利亞好尷尬

    一代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子女紛紛成長,其中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即將迎娶女友Nicola Peltz,惟幼子告魯斯(Cruz Beckham)同時傳出分手。
    2022/03/19 11:25
  • 不用特效!法童星征服「真狼」 拍出暖心作

    人與來自林野的動物能和諧共存嗎?法國有一名小女孩維多利亞,3歲就收養了一隻名叫「神秘」的毛孩,他們互相陪伴、情同手足,跨越族類的情感讓人動容;只是隨著時間更迭,「神秘」並非小狗、而是「灰狼」的事實被揭發,女孩與狼上演一段揪心的成長冒險故事。法國新銳導演丹尼斯英伯特(Denis Imbert)深受啟發,將這個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而為了呈現人與動物最真實的互動,他堅持不用後製特效,找來「真狼」演出!法國小童星珊娜凱爾(Shanna Keil)首次參演電影,與真狼對戲毫不怯場,11歲的她展現了自然生動的演技。
    2022/01/21 19:53
  • 沒打疫苗赴澳網!喬帥入境被拒 球王恐遭遣返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沒打疫苗,飛抵澳洲參加比賽被扣留,引發一場外交風暴!原來澳網規定,沒打疫苗者就不能參加17日開打的比賽,但眼見喬科維奇態度保留,澳網又宣布只要申請「醫療豁免」資格就可以參賽,引發澳洲民間譁然;在輿論壓力下,喬科維奇5日晚間飛抵澳洲,原本讓他以醫療豁免資格入境的維多利亞州突然改口,說一切依照聯邦政府規定,讓沒有疫苗證明的喬科維奇遭到扣留。他立刻聯繫親友,甚至驚動塞爾維亞總統,揚言動用外交勢力營救;但澳洲政府吃了秤砣鐵了心,6日宣布取消喬科維奇簽證,讓他很有可能遭到遣返!
    2022/01/06 19:55
  • 超越布宜諾斯艾利斯!墨爾本明封城第246天 創全球紀錄

    儘管世界仍然籠罩在新冠肺炎的蔓延裡,各國因為疫苗覆蓋率的提升,紛紛開始實施解禁措施。不過澳洲大城墨爾本,將於明(5)日進入封城的第246天,同時將超越阿根廷的布宜諾艾利斯累計封鎖245天,墨爾本成為世界上「封城最久」的城市。澳洲政府仍然嚴格實施防疫規定,表示該州15歲以上人口中有70%能完全接種疫苗,才會考慮放寬。
    2021/10/04 21:50
  • 澳洲維多利亞州單日確診激增50% 創全國最高紀錄

    澳洲維多利亞州今天通報新增1438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創下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全國各州最高紀錄,此外還新增5起死亡病例。
    2021/09/30 18:05
  • 澳洲力拚疫苗覆蓋率 維州新增病例創州史第2高

    澳洲總理敦促各州準備好在疫苗覆蓋率達標後恢復開放之際,維多利亞州今天通報新增779起COVID-19病例,比前一天的紀錄新高略低,另有2人病故。
    2021/09/26 15:48
  • 快訊/規模6強震襲墨爾本 震源超淺僅10公里

    澳洲在台灣時間早上八點左右,發生規模6的強震,震央就在澳洲人口第二多的墨爾本附近,而且震源深度非常淺,只有10公里。澳洲維多利亞救難服務在推特表示,這場地震沒有海嘯威脅,目前也還沒有傳出災情。最新消息,也請鎖定各節整點新聞。
    2021/09/22 10:38
  • 澳洲疫情兩極!昆士蘭+0免封城 躲過40兆經濟重創

    澳洲昆士蘭州今(12)日通報無新增確診個案,日前發現的家庭群聚感染無擴大跡象,封城危機暫時解除。反觀位於東南部地區的維多利亞州則是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392起確診個案,疫情仍深陷危機。
    2021/09/12 11:16
  • Delta肆虐!澳疫情難平 郭美芬:封城不是唯一方法

    澳洲持續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新南威爾斯州8日新增1480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9例死亡病例,而維多利亞州疫情雖尚未趨緩,但預計將於10日開始有條件放寬防疫限制。澳大利亞麥覺理大學教授郭美芬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澳洲目前疫情失控,但其實致死率及重症率都較過去低,而雪梨目前已邁入第12周的封城,不過Delta病毒傳播力強,封城效果有限,再加上病毒變種情形無法預估,因此如何與病毒共存,並有效降低重症、死亡率,才是現在澳洲應努力的目標。」 另外,因為疫情的關係,澳洲不能接收持短期工作簽證的背包客或打工度假的民眾,導致當地人力緊繃,郭美芬認為「雖然疫情是主因,但以長因來看,澳洲長年核發短期簽證來爭取廉價勞工,造成兼職、低薪的不公平現象,若要根除人力荒問題,應從結構上做改變才對。」
    2021/09/09 14:59
  • 不再執著清零政策 墨爾本延長封城拚加速疫苗接種

    澳洲維多利亞州當局今天宣布,墨爾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封城令將延長3週,防疫策略也將從「零確診」改為加速疫苗接種。
    2021/09/01 16:54
  • 澳洲疫情蔓延確診數大增 維多利亞州準備延長封鎖

    澳洲維多利亞州今天的新增本土病例呈跳躍式成長,州政府準備延長嚴格封鎖措施,以抑制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異株蔓延。
    2021/09/01 15:26
  • 新冠仍未歇!各國疫情延燒 全球病歿近450萬人

    澳洲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維多利亞州無法如期於9月2日解封。日本官員也說,要如期在9月12日解除21都道府縣的「緊急事態宣言」相當困難。
    2021/08/30 09:42
  • 打疫苗是唯一辦法!澳洲首都也失守 緊急封城7天

    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自新冠疫情爆發的一年多以來首次出現確診病例,在昨(12)日進行閃電封城,約40萬居民從下午5點起必須乖乖待在家裡。除此之外,澳洲其他地區也陸續傳出失守,在維多利亞、新南威爾士與昆士蘭等三個州宣布封鎖,目前國內有約1500萬人被限制在家,而造成澳洲陷入疫情慘況的關鍵因素在於「買不到疫苗」,及人民對疫苗產生疑慮,終使得澳洲政府只能坐看國內疫情再度飆升。
    2021/08/13 13:35
  • 澳洲新增282例確診 東岸3州力抗Delta變異株

    澳洲新南威爾斯、維多利亞和昆士蘭等3大人口稠密州今天通報,總計新增282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當局仍在奮力控制Delta變異株疫情爆發。
    2021/08/09 15:52
  • 澳洲封城擋不住!單日確診破300例 60%人口受影響

    澳洲自疫情開始以來,便靠著果斷且迅速地封鎖措施,成功抑制新冠病毒擴散,成為全球防疫模範生。但是自從5月下旬,國內出現首起Delta變種病毒入侵後,確診人數持續累積上升,且範圍不斷擴散,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維多利亞(Victoria)、昆士蘭(Queensland)州都已淪陷。儘管全國超過6成民眾都處於封城令中,但仍無法壓制病毒傳播,今(7)日新增確診數已突破300例,刷新自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紀錄。
    2021/08/07 12:36
  • 封城也擋不住!澳洲Delta病毒肆虐 接種率僅11%

    澳洲為防堵亦疫情在國內擴散,果斷實施嚴格封城措施,目前國內約有一半的人口都收到封城影響。儘管嚴格實施禁令,但似乎無法抑止Delta病毒蔓延。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及維多利亞(Victoria)兩大州,在今(21)日 所通報的確診個案對比前一日,再度出現明顯增加,嚴重打擊國民解封希望。
    2021/07/21 15:48
  • 「手掌減肥法」瘦出人生新高度 韓星、好萊塢大咖都瘋狂

    有時候吃得少不代表吃得巧!在減肥過程中「份量」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到底該吃多少才能瘦的有效又健康呢?讓小編來為你介紹韓星、好萊塢名人都在用的「手掌減肥法」,只要透過手掌就能掌握每餐份量,對於想甩肉又懶得計算熱量的人,既方便又簡單!據說連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也是用這個減肥法瘦身成功喔!
    2021/07/17 12:46
  •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延燒 日本東京單日確診破千例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越南和馬來西亞新增確診都創新高;日本東京都單日染疫人數連兩天破千例;俄國病歿數連3天創紀錄;墨爾本爆新疫情,澳洲維多利亞州急封城5天。
    2021/07/16 10:00
  • 澳洲疫情疑擴散 傳墨爾本今晚將實施第5度封城

    澳洲雪梨地區為境內這一波Delta變種病毒的疫情重災區,昨(14)日再度宣布延長封城措施。今(15)日通報65例新增確診個案,儘管與前幾日比起來稍有放緩趨勢,但澳洲媒體指出,由於Delta病毒已蔓延至維多利亞州(Victoria),維州首府墨爾本疑似將在今晚開始實施新一波的封城措施。
    2021/07/15 15:15
  • 甩外遇醜聞!貝克漢夫婦22年恩愛依舊 結婚照閃瞎眾人

    曾經的「足球金童」貝克漢,與時尚圈的「高貴辣妹」維多利亞,這對鎂光燈下的神仙眷侶,如今已邁入結婚22週年,日前兩人更在社群軟體貼出舊照高調放閃!多年來,貝克漢夫妻的愛情故事始終為人津津樂道,時而浪漫、時而被無情放大檢視,今天就讓我們一起重溫這對神仙夫婦的愛情點滴吧~
    2021/07/07 16:06
  • 澳洲不靠疫苗成功抗疫!果斷封城14天週五解封

    美國舊金山,第一劑疫苗接種率已經將近八成,可望成為美國第一個群體免疫地區。另外澳洲維多利亞省,在封城兩星期後,周五就要解封,澳洲的疫苗接種率不算高,為何能壓住疫情?關鍵在於當局「果斷封鎖」,以及民眾的高度配合。
    2021/06/10 17:42
  • 2021邵逸夫獎名單出爐 美加法科學家獲獎

    素有亞洲諾貝爾獎之稱、以表彰各國科學家研究貢獻的「邵逸夫獎」,日前於香港公布2021年度得獎名單。本屆天文學獎項由維多利亞 • 卡士比 (Victoria M Kaspi) 和赫里莎 • 庫韋利奧圖 (Chryssa Kouveliotou)共同獲得;生命科學與醫學獎則是頒給了斯科特 • 埃姆爾 (Scott D Emr);數學科學獎則由尚–米歇爾 • 比斯姆 (Jean-Michel Bismut) 與傑夫 • 奇格 (Jeff Cheeger)拿下。
    2021/06/08 16:46
  • 封維園難禁港人上街悼六四 港警拘捕6人

    昨天是六四事件32週年,香港警方首次引用「公安條例」封閉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足球場等範圍,直至今天凌晨1時解封。不過,各地仍有市民悼念、呼口號,警方昨天共拘捕6人。
    2021/06/05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