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經融 結果共33筆

  • 【時尚米蘭】米蘭設計工作室 為傳統注新血

    義大利的設計世界知名,對於時尚設計之都米蘭來說,設計幾乎已經融入生活中,來看看義大利的設計師,如何將義大利的傳統企業形象,注入設計活力。
    2009/03/15 09:42
  • 【魔力巴黎】〈獨家〉玩流行玩創意 巴黎處處驚奇

    法國巴黎被稱為流行之都,創意已經融入他們的生活,走進巴黎的餐廳,更像是進入遊戲王國,特殊的布置,五顏六色的佳餚,還有充滿創意的菜名,像其中一道叫「老虎在哭泣」,這可不是老虎肉,魔力巴黎帶您看,到底是什麼?
    2005/10/05 07:38
  • 【一步一腳印】客家民謠融入非洲音樂 解放傳統

    中午11點多,傳統市場正熱鬧,突然出現一群很忙碌的年輕人,有了另一種聲音而來,冠宇是好客樂團的團長和貝斯手,蕭仔是胡琴手,而小豪是電吉他手,樂團經費有限今天練團,就借用小豪和朋友合開的工作室,在菜市場裡面,沒有電梯搬樂器顯得有些吃力。 好客正要進行一項創舉,幫影像做音樂而且是現場演出,時間長達20分鐘,國內還沒有樂團嘗試過,影片裡呈現的,是台灣50年來的生活演進,這是特別?海洋音樂季準備的,福隆海水浴場是主角。 鼓手鍾成達:「這樣我們抓不到,你這樣我們抓不到,還是你跟我們講哪一個畫面,或者說我們做幾個循環停掉,我們自己數把它停掉直接進,那你歌接歌就會順。」 鼓手達哥想法多,練團的時候總會跳出來主導,不過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練習,還是抓不到感覺,當大家身體越來越放鬆,需要找更多支撐點的時候,看得出來心累了,音樂結合影像讓溝通變得複雜,這比平時練團多一些煩燥,氣氛也突然間變得有點僵。 嗩吶手郭進財:「我覺得這個東西,應該之前先給我們山片去看,今天才剪好,我知道,要不然就今天每個人拿一片回去看,找可以配音幾個點,這樣沒辦法談,唉!」 空氣像是瞬間凍結,安靜下來完全沒有聲音,身為團長的冠宇低頭彈起吉他,尷尬的氣氛慢慢融化。好客團長陳冠宇:「其實我們比較像是七朝歌那樣,我們是用原來音樂當個底當個竹竿,然後去Solo東西,反而不要跟原本一樣,反而不要太多跟原本一樣的東西,我也覺得應該這樣,這樣比較有意義,我們不是要做卡拉0K。」 抓住方向一試再試,情勢似乎越來越好,大家已經融入影片情境中,再從原有的樂曲發展出新的東西來。鼓手鍾成達:「你不要把整個彈滿,因為我們還在…,這樣好像比較好。」 其實像這樣音樂影像結合的創作,不是第一回了,7月初好客已經寫下國內樂團的紀錄,完成一部「影音戲」,拍攝的內容是女工也到了工廠辦演場會。
    2005/07/30 21:36
  • 六甲「台客SONG」 引發MACHI不爽?!

    周六活動中名氣最小的潑猴、六甲,人氣卻不小,首度在舞台上舉辦PK大戰,兩方歌迷護主心切,還有人自備大聲公前來助陣。六甲︰「較勁嗎?其實剛剛跑完就覺得已經融合在一起了。」潑猴︰「其實搞不好以後還可以合作。」
    2004/10/11 22:22
  • 〈獨家〉藍橘大戰!朱孝天 梁詠琪FANS大對抗

    台灣政壇藍橘兩大陣營已經融合成泛藍團隊,但是在上海,藍橘還是壁壘分明,甚至相互叫陣。這是怎麼回事?帶您去上海看看。
    2003/11/06 13:02
  • 〈新聞部報告〉大使變成「在地人」 在台生活怡然自得

    過去這個星期,台灣舉行了九國元首高峰會,這是近年來台灣少見的大型國際性會議,也再次凸顯台灣外交的處境;其實許多駐台灣的外國使節已經融入台灣人的生活,今天我們要告訴您有關賴比瑞亞駐台大使的故事,這位大使約翰康明斯來到台灣將近七年,他不但已經在台灣置產,對台灣文化認識相當深,也對台灣產生了特殊的情感。
    2003/08/23 20:19
  • 〈獨家〉菲國漁村阿巴里 海產新鮮又便宜

    被台灣漁民視為海上禁區的阿巴里漁港是個人口不多的小漁村,我們的記者在深入走訪之後發現這裡的民眾其實很友善,而且還有個華人的中文學校,歷史有80年之久,在這邊的華人都已經融入本地的生活,兩國之間的關係其實非常密切。請看我們帶來的獨家報導。
    2003/08/09 12:54
  • 〈獨家〉菲國偏遠小漁村 中文學校歷史久

    被台灣漁民視為「海上禁區」的阿巴里漁港,是個人口不多的小漁村,我們的記者在深入走訪之後,發現這裡的民眾其實很友善,而且還有個華人的中文學校,歷史有八十年之久,在這邊的華人都已經融入本地的生活,兩國之間的關係其實非常密切,來看我們帶來的獨家報導。
    2003/08/08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