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經濟合作協定 結果共30筆

  • ECFA/不喊CECA 府院:今後只稱中文名

    政府推動CECA還在紙上談兵階段,不過這幾天的發酵,府院已經決定,今後都不再提英文名,要求官員都要用中文全名「兩岸綜合經濟合作協定」來稱呼;總統府強調,這是避免混淆,加上CECA已經被污名化,所以不再使用CECA;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也再次重申,內容、名稱都還沒有定案,一切還在規劃中。
    2009/02/24 14:01
  • ECFA/CECA非經濟問題 蔡:涉兩岸政治

    「兩岸綜合經濟合作協定-CECA」爭議持續延燒;雖然昨天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和經濟部長尹啟銘,親上火線釋疑,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無法接受,強調CECA可不是單純經濟問題,它牽涉兩岸政治,批評馬政府推CECA才是操弄意識形態。
    2009/02/23 16:04
  • ECFA/CECA邁向統一? 蔡英文:危險一步

    傳出馬政府有意和大陸談CECA,也就是兩岸綜合性經濟合作協定時,華盛頓郵報指出,這是兩岸朝向可能統一方向的重要一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立刻呼應,說這是「相當危險的一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這是病急亂投醫,以為不可。不過府方仍強調,馬總統以台灣為主、不獨不統的立場沒有改變。
    2009/02/22 09:43
  • ECFA/華郵:CECA是兩岸邁向可能統一

    根據外電最新報導,就在馬政府談到有意和大陸談CECA,兩岸綜合性經濟合作協定時,華盛頓郵報的最新報導表示,兩岸正在協商具有指標性的全面性自由貿易協定,華郵認為這是兩岸朝向可能統一方向的重要一步。
    2009/02/21 19:29
  • 誰安排江賴會? 馬英九笑而不答

    馬英九晚間第三度參加三三會,不過,第一次以總統當選人身分出席,被問到江丙坤和賴幸媛見面的事,馬英九只簡單說「謝謝」,沒有回應;不過,企業界最近幾天,的確因此對兩岸鬆綁出現疑慮,馬英九再次強調,520之後,陸委會會立刻委託海基會,和大陸進行「中和性經濟合作協定」。
    2008/04/30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