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綁匪 結果共514筆

  • 歹徒敲碎車窗 擄人勒贖3千萬

    台北縣淡水,3天前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綁匪鎖定在砂石運輸公司擔任會計的老闆女兒,趁著她開車下班時,強行攔截敲碎車窗玻璃擄人,事後向家屬勒贖3千萬,經過警方埋伏,今天終於抓到4名綁匪,經過調查,嫌犯是公司離職員工,疑似因為不滿公司沒幫忙處理車禍賠償,所以才挾怨報復。
    2007/10/22 18:13
  • 綁紅茶店女老闆 警方當街抓綁匪

    這個月4日,彰化一家泡沫紅茶店女店長,出門送飲料途中遭人擄走,儘管女店長當天就機警脫困,但嫌犯很囂張,仍打電話向家屬勒贖,雙方約定下午交付300萬贖款,結果嫌犯一現身警方立刻抓人。
    2007/10/11 17:50
  • 綁匪在身邊! 裝好友策劃半年

    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主嫌策劃半年,先接近被害人取得信認,再由同夥動手綁架,開口向家屬要求贖金,主嫌假好心出面幫忙斡旋,並聲稱幫忙付400萬贖金釋放被害人,想放長線讓被害人感恩還錢,直到警方破案,被害人才知道原來綁匪,一直在我身邊。
    2007/10/09 15:50
  • 八號分機拒通報? 刑事局:誤會

    台北縣三峽一名6歲女童遭到綁架,三峽分局警方隨即成功救出人質;不過卻傳出刑事局偵防中心,認為綁匪只要求2千元,贖金太少拒絕受理通報,刑事局出面澄清,全國刑案都必須通報審核,由於這起案件還在審核階段,就已經破案,才會引發外界的誤解。
    2007/09/11 12:03
  • 綁嫌湊零錢買便當 花大錢改裝車

    4名綁匪綁架國中生,就為了要錢改裝自己的跑車,主嫌太招搖,開這輛日本知名跑車到處跑,原本警方不知道綁匪是誰,在綁匪打電話的地方過濾了6萬輛車子,這輛車每次都出現,警方才鎖定嫌犯,這輛跑車以廢鐵名義進口,17萬就能買到,綁匪玩物喪志,這輛跑車讓他們關進牢裡,再也不能囂張飆車了。
    2007/08/27 19:11
  • 鄉間路騎全新腳踏車 遭綁匪鎖定

    王姓國三生來自單親家庭,家境並不富裕,被綁當天,他就騎著在學校跑步比賽贏來的新腳踏車上學,沒想到,竟然因此讓歹徒誤以為家裡有錢,成了肉票,學校知道以後,表示未來會考慮不要再用腳踏車當獎品。
    2007/08/27 17:58
  • 堅持聽兒聲! 綁匪扛箱搬椅打電話

    雲林國中生被綁架長達20天,這期間綁匪打電話勒贖,要他錄音跟媽媽報平安,但心急如焚的媽媽,堅持跟兒子通話,經常陪兒子玩網路遊戲的她,還以遊戲角色為暗號確認兒子平安;這對情深母子,就靠著媽媽的機警、勇敢,順利報警把歹徒給逮到。
    2007/08/27 11:40
  • 肉票塞箱避耳目 抬去打勒贖電話

    雲林國中生被綁架案,肉票囚禁長達20天,家屬曾在電話中,要求聽學生的聲音,綁匪怕引起注意,竟把肉票塞進一個大紙箱,再抬出去打公共電話。家屬表示,獲救學生20天沒有洗澡,一天只吃一餐,配一杯奶茶,他一回家就說,他喝怕奶茶了,好一陣子都不想再喝。
    2007/08/26 13:00
  • 欠工程款120萬 包商遭囚23小時

    台北縣新莊分局,下午破獲一起綁架案,1名承包商承攬10億工程的建案,但3名下游廠商,不滿他積欠120萬的工程款,於是綁架他威脅給錢,被綁的承包商,趁綁匪睡著時,趁機逃脫檢回一命。
    2007/07/08 18:07
  • 10歲年幼姊妹花 竟綁架1歲幼童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發生一起令人不敢敢相信的綁架案,一名1歲的嬰兒在家中被綁匪綁架,綁匪還留下紙條,勒索20萬元美金,所幸被綁架的嬰兒,在數小時內就被找回,而令人訝異的是,預謀整起綁架案歹徒,竟是鄰居的一對10歲和12歲的小女孩。
    2007/07/07 17:11
  • BBC記者被綁3個月 綁匪揚言處決

    英國BBC記者「艾倫強斯頓」3個月前,在加薩走廊遭到綁架後,就一直生死未卜,現在他的綁匪製作了一段錄影帶,要求英國政府釋放伊斯蘭囚犯,如果無法達成協議,艾倫將會被處死。
    2007/06/18 08:46
  • 英失蹤女童下落不明 懸賞金上億

    英國女童瑪德琳,在葡萄牙失蹤,已經進入第10天,當地警方判斷,這應是一起綁架案,不過綁匪至今仍然沒有露面,讓父母渡過了難過的母親節,可愛的瑪德琳剛過4歲生日,包括貝克漢在內的英國名人陸續出面請求尋找,各企業懸賞金額,已經超台幣1億元。
    2007/05/14 10:52
  • 勒贖影帶現形 女嫌坦承綁架男童

    高雄市3歲男童綁架案,女綁匪涉嫌利用自己的女兒,誘拐男童出遊綁架勒贖,警方調閱監識影帶,終於讓她坦承犯案,她說,因為自己媽媽跟男童外婆曾發生爭執,她才憤而一個人犯案,至於疑似男生聲音的勒贖電話,是她刻意壓低聲音裝出來的。
    2007/05/09 11:57
  • 英童飯店被綁 父母哭求綁匪放人

    最近震撼歐洲的一起綁架案,一名3歲的英國小女孩,跟父母親到葡萄牙度假,被歹徒從飯店客房內綁架帶走,小女童失蹤5天後,她的父母親今天透過電視,向歹徒淚眼喊話,希望歹徒大發慈悲,能夠釋放他們的女兒。
    2007/05/08 21:20
  • 戰地記者難為 媒體成綁匪談判籌碼

    全球戰地記者難為;根據最新統計,2006年在伊拉克被殺害的記者高達32名,亞洲菲律賓也發生3名媒體記者喪命,而綁架記者更成了綁匪最新手段,用來作為談判籌碼,光去年就發生超過56起,而上個月在加薩遭到綁架的BBC記者,目前下落不明,今天老父親和家人,透過鏡頭懇求綁匪,希望用溫情攻勢,讓綁匪放人。
    2007/04/13 22:19
  • 身綁炸藥挾學生 警匪對峙9小時

    綁匪身綁炸藥挾持學生,聽來很緊張危急!大陸四川警方就遭遇這棘手狀況,奇怪的是,綁匪要求的不是贖金,而是要警方儘快抓到一個販毒集團首腦,到底背後有什麼隱情?
    2007/04/07 12:53
  • 校車遭挾落幕! 學童驚魂10小時

    今天全球都在關注一件巴士挾持事件,地點是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輛準備參加畢業旅行的托兒所巴士,遭到武裝歹徒挾持,綁匪居然是自己人,也就是托兒所的老闆!綁匪拿手榴彈和警方對峙長達10個小時,今天晚間終於依照談判協定,平安釋放所有人質。
    2007/03/28 19:29
  • 校車遭挾持10小時 人質7點釋放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輛幼稚園校車,今天上午10點左右,整輛校車被武裝綁匪挾持,32名師生到目前為止,被挾持長達10個小時,最新的消息是,綁匪同意在晚間7點釋放所有人質,而這名原本是育幼院院長的綁匪,他挾持校車的原因,只是向政府要求提供育幼院的經費。
    2007/03/28 15:13
  • 小四女綁架案 警公佈歹徒座車

    台南一名養豬大戶就讀國小的女兒,上學途中,遭3名歹徒持槍擄走,昨天晚間11點多,家屬沒有付出贖款就放人,家境小康,為何被綁?外傳跟人有債務糾紛;另一種說法,則是中了7千多萬的樂透,才成為歹徒覬覦的對象!警方下午公佈嫌犯開走作案車輛的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一起抓綁匪!
    2007/03/21 13:32
  • 〈獨家〉機警學生哄匪睡覺 TVBS獨家專訪

    這名被綁架的張姓同學,現在還在就讀輔大研究所,TVBS也專訪到這名學生,他說當天和同學去貓空泡茶後,轉往三重牽摩托車,準備回家,沒想到被歹徒拿槍抵住背後,強押上車,但他冷靜和歹徒打心理戰,一步步讓歹徒卸下心防,最後趁綁匪睡覺時,成功逃出,他樂觀的說,過程還真像是在演連續劇霹靂火。
    2007/01/21 18:55
  • 綁匪隨機擄人 輔大研究生機警逃脫

    又發生隨機擄人案件,肉票是一名輔仁大學的研究生。被綁架學生,昨天凌晨在台北縣三重,遭2名綁匪強行擄走,囚禁在汽車旅館後,向他的母親勒索600萬元,不過綁匪因為累到睡著,被害人因此趁隙逃脫報警,將他們當場給逮個正著。
    2007/01/21 17:51
  • 少年綁架難脫逃 綁匪對肉票洗腦

    其實像密蘇里州,15歲少年遭長期綁架的案例,在美國已經時有所聞,在25年前就發生過14歲青少年遭綁7年,以及在去年少女遭綁長達10年的驚人案件。這些綁架案的共通點,都是肉票都是未經事故的青少年,在綁匪長達洗腦下,肉票失去逃生意念,甚至對綁匪產生依賴感。
    2007/01/16 23:27
  • 遇綁匪勿驚慌 逃命4法寶自救

    綁架事件層出不窮,小朋友該如何自保,美國安全專家表示,要是遇到綁匪,絕對不要慌,不要亂。要謹記四大逃命守則,可以大大增加讓逃命機率。
    2007/01/16 22:20
  • 智慧型「褓母手機」 保護幼童安全

    小學生遭到歹徒綁架的新聞時有所聞,日本最近就利用最新的IC科技,搭配上手機簡訊,推出一種最新的「褓母手機」,這款手機不但可以隨時通報父母,小孩的最新行蹤,一旦小孩遭到綁架,這款智慧型手機,還可以協助警方追綁匪。
    2007/01/12 22:28
  • 光天化日下 綁匪連綁150名教授

    伊拉克在遜尼派和什葉派之間儼然發生內戰般的衝突時,今天又發生了人數最多的綁架案!疑似屬於警察人員的嫌犯闖進高等教育研究所,擄走了150名教授和員工,讓巴格達大地震,全國的大學也暫時停課。伊拉克總理事後到大學演講,安撫民心,也宣布被綁架的部分肉票已經獲釋。
    2006/11/15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