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絲襪 結果共274筆

  • 假試車真騷擾!噁男專挑「黑絲襪女業務」恐嚇、企圖性騷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接獲一名車廠的女業務員報案,指稱在某個網路聊天群組內,有人貼出她的照片討論,內容涉及恐嚇、企圖性侵等文字,嚇得她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查緝中,後續將釐清是否還有其他被害人受害。
    2023/02/15 12:33
  • 日本妹超愛1物「台灣卻不流行」 全因這缺點:撐不起來

    時尚流行變化快速,每季流行的服飾都不同,一位女網友就指出,日本女生現在很流行白色絲襪,但因為台灣不流行,因此擔心穿上街會吸引異樣眼光。貼文引起熱議,許多女網友紛紛指出1缺點,苦嘆「撐不起來」。
    2023/02/13 15:41
  • 黑絲正妹賣控肉!「核彈雙峰」掉鍋加菜 本尊IG神到了

    以在街頭上幫助男女配對、尋找素人正妹為影片主題而爆紅的知名YouTuber「黑男」,近日前往台北市士林區某控肉店用餐時,正好看見1名身穿白色低胸洋裝及黑絲襪的「核彈級」女店員,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如今,這名正妹的IG也終於被神到了。
    2023/02/11 22:03
  • 劉亦菲「黑絲襪制服」誘惑 男神凍未條霸氣激吻撲倒上床

    MyVideo跟播人氣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仙女姐姐」劉亦菲和「現男友」李現主演,兩人在鄉村共譜清新治癒愛情,充滿人情味又寫實的劇情,讓該劇在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與李現飾演的謝之遙,兩人愛的甜蜜,互動中充滿熱戀情侶的激情火花,其中一場劉亦菲穿上以前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制服給李現看,劉亦菲身穿合身OL套裝,配上黑絲襪、高跟鞋,讓李現被誘惑的目不轉睛,霸氣喊「你走近點,我看看」,下一秒就摟腰把她拉入懷中親吻,劉亦菲順手把綁起的頭髮放下,更顯女人嫵媚,李現接著就把劉亦菲撲倒上床繼續吻,讓他們倆成2023開春最火的CP。
    2023/02/08 11:35
  • 如花絲襪套頭遭轟「醜化女性」 吳宗憲怒槓婦女團體:沒事找事做

    過去因口頭禪「Oh!My God」爆紅的慧慈與如花等都是極具話題的諧星,慧慈消失演藝圈多年,近日她透露想回到螢光幕前,並表示想為之前鬧脾氣不錄影一事,親自向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道歉。吳宗憲昨(6)日晚間與賣魚哥開直播,他也對此回應了。
    2023/02/07 10:54
  • 轟動半世紀!揭密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

    好萊塢經典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The Fiddler on The Roof),1971年上映時,佔據全球票房冠軍,累計觀影突破十億人次;如今半個世紀過去了,還是讓不少影迷魂牽夢縈。加拿大導演諾曼傑維遜(Norman Jewison)是幕後功臣,他細膩安排每一個鏡頭,讓電影「既好看又好聽」,還在當時獲得奧斯卡金像獎8項提名。一部紀錄片向當年這部轟動影壇的作品致敬,揭開當年的拍攝祕辛,劇組不僅靠老照片還原猶太小鎮場景,還拿「絲襪」套住鏡頭當濾鏡拍攝!一起來回顧經典。
    2023/01/27 19:57
  • 歐陽娜娜再惹議!下半身失蹤外出 遭網抓包P圖「櫃子歪了」

    現年22歲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從2016年開始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而她清新空靈的氣質與精緻的五官顏值,在大陸廣受網友喜愛,而近日她難得會台灣與家人共度農曆新年,昨(23)日在個人IG上貼出悠閒買麵包的照片,而下半身的透膚黑色絲襪,曬出絕美辣腿令人嘆為觀止,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照片疑似有P圖嫌疑。
    2023/01/24 10:03
  • 陳芳語跨年透視裝「身材看光」 Ozone、VERA震撼演出嗨炸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陳芳語穿著鑽石鑲邊的透膚禮服搭配玻璃絲襪,展現好身材,以性感歌姬氣勢出場,她演唱組曲〈9million+kowtow〉,演唱後她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並帶來新歌〈小缺點〉,愛戀曲風讓現場冒出甜蜜粉紅泡泡,接著她帶來經典歌曲〈愛你〉,動人歌聲讓全場盛讚。
    2022/12/31 23:36
  • 交換禮物抽到黑絲襪! 他氣炸調「監視器」轟:缺德

    耶誕節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相信就是和同事、朋友們交換禮物,有些人不惜砸重金準備好康,也有人會趁機惡作劇,購買新奇古怪的禮物來交換。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公司的交換禮物中抽到了黑絲襪,他憤怒的說,「拿絲襪出來抽有多缺德!」
    2022/12/26 10:09
  • 不是套絲襪!嫩男臉皮能離奇拉長 網驚喊:是魯夫本人吧

    中國大陸有一名年輕男子,可以隨心所欲的拉扯皮膚,他透露,以前曾體重破百,瘦下來後皮膚就變得很有彈性,且怎麼拉都沒有感覺,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傻眼「你是魯夫?」
    2022/12/23 22:23
  • 女星肉纏老公曬照!網驚見「黑絲襪怪怪的」抓包:激情過後

    43歲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擁有S型火辣身材和美豔外貌,儘管前年(2020)嫁給教授老公王家玄、成為人妻後,仍維持得相當凍齡。日前她曬出一張錄影的背影照,還被大誇根本是「真人版芭比」。昨(19)日KIMIKO又分享肉纏老公的合體照,沒想到網友一看她身上的黑絲襪,直呼「怪怪的」!
    2022/12/20 10:26
  • 汐止男穿裙裝、黑絲襪隨機「露鳥」 落網稱:想引人注意

    新北市汐止驚見變裝猥褻男!汐止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詭異男子身穿群裝、黑絲襪出沒,且隨機對著路人裸露、撫摸生殖器,接連2天現蹤汐止市區,讓民眾不堪其擾,警方歷經多日蒐證、追查,本(11)月20日循線逮捕37歲曹姓男子,其落網時供稱:「只是想引人注意!」警方訊後依法送辦。
    2022/11/28 13:12
  • 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各位還記得她嗎?41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以誇張妝容,拋掉形象的絲襪套頭,讓她在綜藝節目爆紅,錄影1天就能賺4萬元;不過,後來發生合約糾紛,離開演藝圈消失15年,近日上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2/11/02 11:29
  • 正妹「黑絲馬甲」逛環球影城被炎上 網友怒批:帶壞小孩

    日本環球影城是許多台灣民眾喜歡造訪的觀光景點,每年萬聖節舉辦的特殊活動「萬聖節驚魂夜」,更是吸引大批遊客入園。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IG分享和朋友穿著黑絲襪與馬甲在園內拍攝的照片,乍看宛如性感內衣的火辣造型,讓許多網友指責「服裝不恰當」,擔憂會對兒童造成不良影響。日本環球影城也立刻透過社群媒體,再次呼籲遊客造訪時的服裝不得違反公序良俗,否則將禁止入園。
    2022/10/20 14:26
  • 梧桐妹長大了!超辣美照嚇壞衛斯理 急喊「帶妳買新的」

    藝人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一轉眼已經長到亭亭玉立17歲的年紀。現在她也對於自己的外型、打扮越來越有想法,而她一天前又在IG上PO出超辣美照,還嚇壞舅舅衛斯理現身留言。
    2022/10/17 09:19
  • 重機女神跑山逆向!過彎失控對撞 「安全帽破大洞」慘死

    大陸網紅「小魚愛吃魚」憑姣好的身材,以及總是穿著短裙、黑絲襪,在網路上迅速竄紅,抖音粉絲數超過13萬人,被封為「重機女神」。近日驚傳在江蘇省常州市一處山區騎車時,迎面撞上對向男騎士,她當場慘死,男騎士傷重送醫搶救,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10/09 12:05
  • 消失演藝圈15年…他曝如花現況超心疼 辛酸過往被抖出

    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因在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中扮醜知名度大開,不過當時正值事業上升旗的她過沒多久卻爆出合約糾紛,之後也逐漸淡出螢光幕,而近幾年她也轉當廟會主持人維生,日前還被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楊子賢巧遇,他也曝光如花近況,感慨直呼對方這一路走來「只能靠自己一步一腳印。」
    2022/10/08 20:09
  • 限制級體位不夠看!許維恩12年前「透視誘惑」不保守照外流

    40歲凍齡女神許維恩去年(2021)11月嫁給肌肉男星王家梁,計畫將於今年補辦婚宴,日前小倆口趁著中秋假期遠赴馬爾地夫度蜜月,還曬出「限制級體位」恩愛照放閃,怎料回台灣後許維恩快篩2條線確診。在家休養的她,昨(20)日釋出12年前舊照,直呼「不保守」,大尺度辣照讓人看傻。
    2022/09/21 10:13
  • 「美腿天花板」超強瘦身術 楊冪曝5:2比168更有效

    堪稱是美腿天花板的楊冪又釋出最新美腿照!穿上Calzedonia2022秋冬新款絲襪的她簡直正翻天!美腿包裹在花紋精緻的蕾絲網襪中,勻稱纖細的線條是所有女人的夢想!能將自己身材狀態維持這麼好,楊冪曾分享過3個瘦身美腿小秘訣,快一起往下看~
    2022/09/10 19:46
  • 爆「極樂5肉妹」香豔片外洩!連千毅急發聲 娜美反應曝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因為一雙黑絲襪,被老婆控訴嫁禍偷吃,原本恩愛的小倆口鬧起離婚,娜美更怒譙老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事隔數日,連千毅宣布夫妻和好將回歸家庭,怎料近日卻爆出連千毅在酒池肉林中和「5位內衣辣妹」極樂狂歡,對此,他今(2)日急發聲澄清。
    2022/09/02 15:10
  • 娜美鬧離婚才剛和好!連千毅「極樂5內衣辣妹」狂歡片外流

    直播主連千毅上月和有「真人娜美」封號的妻子石帕玉因為一雙絲襪鬧婚變,娜美氣炸在臉書上PO出絲襪片,質疑丈夫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並放話要連千毅在一個月內主動簽字離婚,否則就法院見。然而事隔3天,連千毅宣布兩人已重修舊好,娜美也刪除文章。沒想到才和好沒多久,昨(8/31)日連千毅突PO出和5名辣妹在包廂內極樂狂歡的影片,讓網友直搖頭。
    2022/09/01 22:16
  • 黑絲襪婚變大逆轉!連千毅「答應娜美2條件」宣布回歸家庭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和老婆「娜美」石帕玉鬧婚變,兩人因為一雙黑絲襪槓上,連千毅對外聲稱夫妻難免爭執,卻被娜美怒轟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甚至限期一個月要他主動簽字離婚,否則就法院見。事件紛紛擾擾數日,今(23)日連千毅宣布已和老婆和好。
    2022/08/23 12:59
  • 昔情趣辣照曝!娜美「轟連千毅變態」他鐵證反擊:離不成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爆出婚變,妻子「娜美」石帕玉日前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暗指連千毅嫁禍她偷吃,怒批連千毅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甚至放話他限期一個月內主動簽離婚協議書,否則就法院見,夫妻間甚至扯出上千萬匯款。但連千毅僅稱夫妻難免爭執,強調不會離。事實上,當年連千毅為了追娜美曾向她要500多次電話才到手,而石帕玉也被起底是PTT表特女神。
    2022/08/23 10:42
  • 絲襪鬧婚變!娜美深夜再開戰連千毅:限1個月離婚否則法院見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鬧婚變,其妻子娜美(石帕玉)日前在臉書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痛斥連千毅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夫妻之間還扯出千萬匯款,疑有金錢糾紛。昨(21)日連千毅開直播強調不可能離婚,而石帕玉深夜則再次發聲,強調兩人沒有和好,並公開喊話連千毅,限一個月內簽好離婚協議書。
    2022/08/22 08:25
  • 連千毅匯1000萬寵妻?起底「真實月收」娜美公開威脅對話

    直播主連千毅與老婆石帕玉(娜美)因「一雙黑絲襪」爆婚變,他氣得曬1000萬匯款紀錄,直言從未虧待過愛人,結果反被老婆將一軍,放話要爆料1000萬的來源,他緊急道歉。原本事情已落幕,怎料娜美重彈回擊,公開連千毅「威脅私訊」,真面目全抖出,連千毅真實月收也曝光了。
    2022/08/21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