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試車真騷擾!噁男專挑「黑絲襪女業務」恐嚇、企圖性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56
車廠女業務人心惶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車廠女業務人心惶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接獲一名車廠的女業務員報案,指稱在某個網路聊天群組內,有人貼出她的照片討論,內容涉及恐嚇、企圖性侵等文字,嚇得她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查緝中,後續將釐清是否還有其他被害人受害。

更多新聞:搜救隊完成階段任務返台 土耳其民眾機場鼓掌5分鐘致謝

 

有車廠的業務主管向媒體爆料,指出雙北地區最近出現「假看車、真性侵」的犯罪集團,幾名男子會透過網路物色穿著黑絲襪正妹女銷售業務代表,在網路群組內,聲稱要利用外約試車的機會,直接對女業務性騷擾,或是性侵害,甚至傳出已經有5人受害,被拍下影片、照片,要求不得聲張。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陳為濂呼籲受害人出面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互搥胸比肌肉大小!友誤認打架加入戰局 害3人全送辦

 
有一名車廠的女業務員發現,自己的照片也被上傳到該網路群組上討論,文字中同樣也涉及恐嚇、企圖性騷等內容,對方甚至還私訊騷擾,女業務便立即向派出所求助。據警方了解,該群組內的成員,四處找尋車行的美女業務,企圖假藉看車騷擾女業務,警方目前已主動聯繫被害人,瞭解案情後受理案件,並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中,後續釐清事證及有無其他被害人,將朝《性騷擾防治法》及恐嚇罪偵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林口#車廠#業務#黑絲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