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統派 結果共227筆

  • APEC領袖代表英雄榜 刻劃兩岸歷史風雲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次擔任總統蔡英文APEC領袖代表,綜觀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到總統蔡英文,歷任總統派出的APEC領袖代表,各自刻劃一段國際現勢與兩岸起伏。
    2017/10/12 16:28
  • 加泰隆尼亞公投獨立對峙 統派憂心未來

    巴塞隆納的賈西亞坐在板凳上焦慮不安的讀報。她手指著加泰隆尼亞當地最大銀行,凱克薩銀行(CaixaBank)走勢圖上重挫的股價,同時不禁對未來憂心起來。
    2017/10/06 15:21
  • 台大生控「國家不保護我」 他嗆:你要推翻國家欸!

    台大中國新歌聲活動釀成社會案件,統派人士毆打學生引起各界爭論,對此地球科學補教名師謝曜宇在臉書開轟,列出4點痛批台大學生,更怒嗆「國家為什麼不保護我?你要推翻國家欸,腦子被打壞了是不是?」引起討論。
    2017/09/28 17:13
  • 柯P由紅轉黑了嗎? 從「這事件」開始

    中國大陸的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因為向台灣大學租借場地,損毀才剛斥資千萬修繕的田徑場,引發校內學生不滿集結抗議,甚至演變成暴力流血衝突,更牽扯上獨派與統派間的統戰爭議,目前已完全從當初學生抗議場地遭損毀的重點失焦。究竟整起事件是台大校方應該負責,還是身為協辦方的台北市文化局?網友們最關心的是統獨意識又或是打人事件呢?
    2017/09/28 13:52
  • 統派亂台大 趙少康:我主辦來鬧場我當然打

    台大濺血案延燒,台大生被打影片中,赫見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涉入其中,他雖表示是自衛,但爭議仍未落幕,接著就出現針對竹聯幫的「掃黑行動」。政論節目中討論此題,問到被鬧場的單位該怎麼處理,主持人趙少康直言,「如果是我主辦,你來鬧我的場,我當然打你。」
    2017/09/26 22:56
  • 中國新歌聲要求千人參加 北市:僅送入場券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日前在台大引發流血衝突,有議員爆料主辦單位要求台北市配合組織千人參加活動。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今天說,僅提供入場券,並未照單全收對方要求協辦事項。
    2017/09/26 14:42
  • 統戰入侵?民粹破壞? 名嘴:台大沒信心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根據獨派分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2017/09/25 23:21
  • 台大連5波衝突! 學生、統派互指對方先挑釁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其實衝突早在,24日下午3點多就發生,根據獨派分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2017/09/25 23:10
  • 台大學生遭統派毆打見血 T妹:沒被打死算命大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事後台大學生和統派團體互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此網路紅人「T妹」也在臉書po文,「台灣就是太民主,不懂尊重他人,整天抗議抗議的踢館,喜歡挑釁!沒被打死算命大。」
    2017/09/25 22:42
  • 爭操場竟變「統獨之爭」! 台大師生急撇清

    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校內辦活動,原本是學生主張奪回操場,但統派、獨派都到場抗爭,外界不免懷疑,難道當中有陰謀論嗎?抗議活動,是由醫學系學生以個人名義發起,還有第三方,具有「台獨機關槍」封號的李柏璋到場表達主張,再加上統派人士場外鬧場。台大傍晚也回應,未來田徑場可能不在外借給校外單位,如果要舉辦活動,也會訂定更嚴格的審查流程。
    2017/09/25 18:37
  • 台大連5波衝突! 學生、統派互指對方先挑釁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其實衝突早在24日下午3點多就發生,根據獨派分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2017/09/25 18:32
  • 罵台大生「不讀書」 統派大叔被反嗆:來比啊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有學生遭統派民眾持武器毆打頭部受傷,雙方還發生言語衝突。有統派人士竟嗆台大學生「叫你們讀書就不讀書」,網友看了全笑翻神回「你們要跟台大學生比讀書?」
    2017/09/25 17:15
  • 統派團體衝突多 警方:加強監控

    台大學生昨天遭統派團體叫囂、毆打,這已非第一次,北市警方今天表示,除了會事前掌握情資,加強監控,並在適當時機派出任務編制的快打部隊支援。
    2017/09/25 17:12
  • 胡男涉毆台大生 北檢:非現行犯未偵訊

    中國選秀節目昨天在台大辦活動遭抗議,胡姓男子涉嫌打傷台大學生,經警方昨深夜訊後移送北檢。北檢今天說,胡男非現行犯,因此未偵訊,另要求警方就本事件犯罪事實,再行調查完備。
    2017/09/25 13:57
  • 40分鐘歷經3次衝突! 統派持棍打台大生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學生轉述,總共歷經3次衝突,第一波約莫下午5點整,原先是起口角爭執,沒想到統派人士殺紅了眼,怒嗆後拿工具隨機打人,過程中學生不斷報案,卻不見員警,他們還被統派團體,用手把正在錄影的手機打下來,也目睹到白狼次子張瑋加入戰局,40分鐘後,警方才趕到現場。
    2017/09/25 12:07
  • 甩棍打台大學生3傷 警逮統促黨成員

    大陸選秀節目在台大演出,不只場內有獨派抗議,場外也有統派人士持甩棍毆打學生,造成3人受傷,警方晚間逮捕打人的統促黨成員,他到案坦承犯行,其實警方早就接獲抗議情資,不過校方回應要尊重校園自治,所以婉拒警力!台大校方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2017/09/24 23:26
  • 甩棍毆打台大學生 警逮捕統促黨成員

    大陸選秀節目在台大演出被迫中斷,不只場內有獨派抗議,場外也有統派人士持甩棍毆打學生,演變成流血衝突,警方晚間逮捕打人的統促黨成員,他到案坦承犯行,其實警方早就接獲抗議情資,不過校方回應要尊重校園自治,所以婉拒警力!至於發起抗議的學生團體,對於有人受傷表示抱歉!
    2017/09/24 21:23
  • 警察哩?抗議陸借台大選秀 現場濺血

    不滿台大校方將體育場借給大陸選秀節目辦活動毀損場地,學生會發起抗議活動,只是這起抗議統派、獨派都有人來,也讓現場失控更演變成流血衝突,發起學生表示雖然抗議團體並非全他們動員,但對於有人受傷感到抱歉,只是野外界質疑為何都沒警力阻止,校方回應因要尊重校園自治,所以婉拒警力,而活動的協辦單位北市文化局,局長鍾永豐第人在現場,但對於這起抗議衝突,只說深感遺憾!
    2017/09/24 19:25
  • 秘魯總統派副總統任總理 在野黨讚改組

    秘魯總統庫辛斯基今天在內閣改組中,讓副總統阿菈歐絲出任新總理。這次改組贏得在野黨讚揚,為上任1年的庫辛斯基政府有望避免與國會再度僵持的跡象。
    2017/09/18 11:06
  • 抗戰80年 日本交流協會台北所遭抗議

    今天是七七抗戰80週年,統派團體赴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前抗議,要求日本歸還釣魚台主權、向台灣慰安婦道歉以及停止和美國合作,日本交流協會派員接受抗議書。
    2017/07/07 14:26
  • 沒說統派回大陸住! 吳敦義:沒這麼白癡

    前副總統吳敦義之前參加節目錄影,強調兩岸現在和平最重要,因為統一不可能所以維持現狀最好,但是講到一半他突然脫口說出「如果想要兩岸統一,那就要統派去住福州或上海,不要拖累台灣2萬3千的人民」,此話一出,被外界批評不洽當,吳敦義則澄清說「我又沒有這麼白癡」,沒有講這樣的話。
    2017/05/12 17:52
  • 快訊/政院:統促黨打警 蔡丁貴燒國旗依法究辦

    228當天,獨派和統派雙方在中正紀念堂發生衝突,行政院長林全表示有民眾與員警因而受傷,3人毆打警察,將移送地檢署偵辦,另外,針對蔡丁貴焚燒國旗,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也會依法移送,焚燒國旗是不是言論自由交給法院判定。
    2017/03/02 12:01
  • 快訊/震怒!推擠衝突傷警 署長下令從嚴究辦

    最新消息,獨派團體發起拉倒蔣介石銅像活動,跟統派團體爆發衝突,過程中還有員警掛彩,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震怒,指示從嚴究辦絕不寬貸!全案目前有5人提告傷害,當中包括蔡丁貴因為違反毀損國旗罪、妨害公務等罪將依法送辦,還有警官遭統促黨辱罵和傷害,警方也將依法提告。
    2017/02/28 20:22
  • 保險套掀開天主教內部衝突 教宗權威遭騎士團挑戰

    因為保險套分發問題,創建於11世紀的「馬爾他騎士團」公然拒絕與天主教廷合作,表面上是人事問題,實際上是因為該團及傳統派對教宗抱持的先進社會教義觀極為不滿。
    2017/01/13 13:56
  • 柯曾嗆「拔官」 警重兵防統派衝撞黃之鋒

    時代力量找香港議員,和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舉辦論壇,超過一百位警察戒備,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因為愛國同心會攻擊事件,提出要撤換分局長,這回中山分局部署警力,大樓四周都有員警固守,不過現場還是一度混亂,示威民眾企圖衝破警方防線。
    2017/01/0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