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絕交 結果共132筆

  • 金管會出手嚴管虛擬貨幣帳戶 不配合就關戶

    有鑒於虛擬貨幣盛行,同時為強化銀行防制洗錢,金管會近期發函全體銀行,要求對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交易採取五大措施,當客戶不配合實名制就應關戶拒絕交易。
    2018/08/06 10:46
  • 有他就不要發我!聖結石「騙50萬廣告」惹火蔡阿嘎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出道至今已經10年,除了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外,在Youtuber界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緣,不過稍早他卻在臉書正式宣布,與網紅聖結石絕交,且不再同台!
    2018/06/23 16:04
  • 曝絕交20年女歌手 吳宗憲再爆:她在酒店上班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自爆,前陣子和一名有超過20年交情的好友絕交,對方是一名女歌手,還透露「對方最近才剛開完演唱會」,此話一出引發各界嘩然。今(11)日吳宗憲錄製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受訪透露更多的細節,「她傷了我的尊嚴,如果妳要永遠在酒店上班,就把尊嚴擺在家裡再出來上班!」
    2018/06/11 21:10
  • 吳宗憲怒爆絕交20年好友女歌手! 特徵指向是「她」

    藝人吳宗憲今6日錄製節目時接受媒體訪問,突然自爆封鎖一位20年的好友,透露對方是現在當紅的女歌手,且「剛開完演唱會」,吳宗憲怒飆自己「從來沒有這麼不爽過!」種種特徵被外界猜測是國民天后徐懷鈺,他語帶保留笑說,「不然叫她打給我看看啊,看通不通。」
    2018/06/06 18:05
  • Telegram指控蘋果阻撓 不讓用戶更新程式

    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今天指控,蘋果(Apple)阻擋Telegram全球用戶更新應用程式。由於Telegram拒絕交出解密金鑰,俄羅斯當局下令封鎖。
    2018/06/01 13:27
  • 扯!花2萬幫代購 朋友一句「太貴」全不要拒付錢 

    現在出國都不能讓身邊人知道了?一名網友近期去日本旅遊,因不小心打卡洩漏行蹤,被朋友拜託幫忙購買約2萬元的東西,沒想到回國後,對方覺得「太貴了」就全都不要了,讓他感慨「出國代買東西一定要先收到錢」。其他網友則忍不住痛批「這種人可以絕交了」。
    2018/05/26 12:24
  • Makiyo控收錢不給包 丁小芹欠6年終於還錢了

    女星丁小芹近年來多次傳出負面新聞,先前還被昔日好姐妹Makiyo開直播控訴,自己和姊姊「胖姐」5年多前向丁小芹買包包,對方卻遲遲沒交貨,也未歸還「胖姐」所付的3萬8千元貨款。原本雙方約好11日晚上一起直播「還錢」,但丁小芹卻又爽約,還傳簡訊開出還錢條件,讓Makiyo氣得大喊要絕交。
    2018/03/18 11:46
  • 收到1500元「單數」紅包超怒 網友反問:1萬5呢?

    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喪喜慶,無論是「紅包」或「白包」,包的數字都是有「眉角」的。一般而言,參加婚禮通常都是包「雙數」,喪禮的話則是「單數」。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她的朋友結婚時,竟然有人包了1500元的「單數」紅包,新人事後看了很不開心,覺得是在觸霉頭。
    2018/01/29 16:17
  • 她借這件10年外套 歸還友稱「毛焦掉了」被索賠5千

    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幫朋友發文,她的女性友人向朋友借了一件外套,對方已經買了10多年,沒想到歸還之後,對方竟然獅子大開口要求索賠5000元,理由是「毛焦掉了」。當友人決定認賠了事,對方居然還要提高賠償金額,誇張行徑讓人直呼傻眼,這擺明是「趁機敲竹槓啊!」
    2018/01/21 18:17
  • 再遲到就絕交!不守時的人在想啥?原來是這個

    報告遲交、進度落後、吃飯遲到、約會放鳥…要說生命中最令人抓狂的小事,大概非「遲到」這件事莫屬了。尤其是那種慣性遲到,氣沖沖打電話去質問,對方竟一副「蛤,四點啦?」的人,最讓人髮指。
    2018/01/13 12:45
  • 母勒斃愛女!抓「傳家之寶」呆5hr 她曾怨:媽不給睡

    高雄楠梓區1名59歲的潘姓婦人,疑因精神方面疾病造成情緒不穩,26日上午想出門遭29歲小女兒攔阻,且對方拒絕交出賓士車鑰匙,導致她突然情緒失控,持紅色絲巾將親生女兒活活勒死,事後還胡言亂語稱「神明旨意」等語,甚至一度不肯配合上警車,手上還緊握1本寫著「傳家之寶」4字的資料夾。
    2017/12/27 18:05
  • 拒給賓士鑰匙!小女兒遭母勒斃 姊慟:留學夢沒了

    高雄楠梓區1名59歲的潘姓婦人,疑因精神方面疾病造成情緒不穩,今日上午想獨自駕車出門遭到29歲的小女兒攔阻,且對方拒絕交出賓士車鑰匙,不料潘婦突然情緒失控,竟持紅色絲巾將親生女兒活活勒死,事後還稱是「神明旨意」。因犯嫌涉殺人重罪,檢方認為還有證據待調查,同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7/12/27 00:19
  • 辛總統穆加比與軍方協商 拒絕交出權力

    非洲國家辛巴威,不滿第一夫人干政,軍方軟禁總統穆加比,甚至佔領國營電視台,當地媒體稍早公布穆加比在政變過後首次露面的照片。
    2017/11/17 07:33
  • 一則假新聞惹來六國絕交?卡達與波灣鄰居衝突其來有自

    沙烏地阿拉伯星期一宣布和它波灣的鄰國卡達斷交。這也是波斯灣地區近年來,最嚴重的外交危機。
    2017/06/05 19:20
  • 推特提訴訟 拒絕揭露反川普用戶身分

    推特(Twitter)今天對美國政府提起訴訟,要求法院支持該公司拒絕交出自稱是持反對意見聯邦僱員的用戶身分。
    2017/04/07 09:26
  • 蘇有朋、林心如續前緣 合作新片險絕交

    林心如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參與好朋友蘇有朋執導的電影,日前在大陸出席記者會,抱怨蘇有朋非常嚴格,差一點鬧翻當不成朋友。
    2017/03/10 10:53
  • FOCUS/甘比亞萬年總統出逃 行前國庫提領3.4億

    統治甘比亞長達22年的強人總統賈梅,連任失利拒絕交出政權,最後西非聯軍施壓下離開境內,還傳出掏空國家財產。
    2017/01/24 20:21
  • 非與美國斷交!杜特蒂改口:「外交政策分道揚鑣」

    甫結束北京訪問之行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指出,他在北京曾說要與美國「分道揚鑣」,是指在外交政策上「分道揚鑣」,不是指要斷絕外交關係。
    2016/10/22 14:50
  • 「吃飯也會咬到舌」 柯:遺憾楊芳玲請辭

    北市府法務局長楊芳玲19日請辭,對此柯文哲表示又驚訝又難過,還說吃飯吃快了會咬到舌頭,意見不合其實可以溝通,倒是楊芳玲本人透過書面解釋,辭職不是因為大巨蛋仲裁人選中李復甸惹惱柯文哲!楊芳玲透漏自己的確曾因為國光客運遷站賠償案捍衛法律專業觸怒柯文哲,但她特別強調自己沒有和柯文哲絕交。
    2016/09/20 19:16
  • 不滿李大維當外長! 吳澧培和吳釗燮「絕交」

    新政府上任百日,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瞄準行政院長林全,認為他不適任應該下台,否則會害蔡總統沒有明天,還說外交部長李大維人事案不恰當,曾和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講起此事,但吳釗燮沒聽進去,在這之後就和吳釗燮絕交,更說選後其實有寫信給蔡總統但總統回信很客氣,吳澧培解讀意思似乎是「你年紀大了,別管事」!
    2016/08/30 17:43
  • 你看到啥?「磚牆雪茄」錯覺圖搞瘋網友

    還記得之前那件逼瘋大家的「藍黑洋裝」嗎?為了搞清楚是白金還是藍黑色,讓它成為全世界最有知名度的衣服;還有那隻到底是上樓還是下樓的貓咪,也是讓網友吵到家庭失和、朋友絕交,再加上日前的紅點圖,是牛是馬也引起爭議,但這場戰爭還沒有結束,因為最近網路上又一張逼死人的圖,一道平凡無奇的紅磚牆,你有看到「有根雪茄在中間嗎?」
    2016/05/18 12:06
  • 安徽學生拒絕交卷 課堂集體痛毆老師

    大陸安徽一所中學學生,疑似因為拒絕交卷和老師發生口角爭執,最後卻演變成肢體衝突,三、四名學生集體毆打老師,還有人拿板凳猛砸,過程全被同學用手機給拍了下來。
    2016/04/21 12:51
  • 獨家/恐怖情人又一樁! 燒車還揚言「親手毀掉對方」

    恐怖情人江姓男子遭到女方父母拒絕交往,多次利用簡訊恐嚇女方,揚言要對方抬不起頭,還說要親手毀掉對方,一字一句令林姓少女聽了非常害怕,林姓少女說,剛開始交往時一切都很正常,後來男子一直劈腿,林姓少女想要分手,對方都不接受,還曾拍下被害人裸照PO網,行為誇張。目前這名恐怖情人縱火燒車被逮,但女方家屬還是相當焦慮。
    2015/06/26 12:17
  • ​是上樓還是下樓? 這隻貓搞混所有人!

    (▲圖/取自 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還記得前陣子紅遍全球各地,讓家庭失和、朋友絕交,威力無敵大的「那件洋裝」嗎?大夥兒為了它是藍黑色還是白金色,吵到不可開交,但現在先別管洋裝了,你聽過這隻讓人好混亂的貓嗎
    2015/04/11 18:46
  • 扯!南非記者LIVE到一半 搶匪入鏡搶劫

    記者連線到一半,經常會發生突發狀況,但在南非一家電視台,記者在上鏡頭準備連線時,突然闖入一群搶匪,搶奪他們身上的財物,原本男記者還跟他們拉扯,拒絕交出手機,直到後來有人放話說,他們手上有槍,為了保命他才鬆手,眼睜睜看著手機、電腦和廣播設備被搶走,整個搶劫過程,全都被live直播了出去
    2015/03/11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