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李大維當外長! 吳澧培和吳釗燮「絕交」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8:13
圖/TVBS
圖/TVBS

新政府上任百日,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瞄準行政院長林全,認為他不適任應該下台,否則會害蔡總統沒有明天,還說外交部長李大維人事案不恰當,曾和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講起此事,但吳釗燮沒聽進去,在這之後就和吳釗燮絕交,更說選後其實有寫信給蔡總統但總統回信很客氣,吳澧培解讀意思似乎是「你年紀大了,別管事」!

許久沒看到鏡頭,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好不習慣,但綠營大老被問到蔡總統上任100天感想,劈頭狠罵一頓!直言行政院長林全不適任,吳澧培愈說愈激動,幾個小時前上廣播節目也痛批林全沒作為,不下台會害蔡總統沒有明天,更加碼爆料,質疑李大維崇尚一中原則跟蔡總統背道而馳,和侄子吳釗燮也因為這樣再也不說話!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我是覺得她過分客氣,讓我覺得說,這麼客氣那是不是不太想聽我的話。」

吳澧培私下透露,其實早在選後就寫信給蔡總統,蔡總統當時回信內文說不捨吳資政辛勞謝謝他關心國事,但吳澧培解讀總統的意思似乎是「你年紀大了,別管事」,獨派大老跳出來抱怨,府方趕忙替總統緩頰,畢竟當初選舉吳澧培還說蔡總統很調皮吵著要當他妹妹,過往恩情,隨著新政府上任百日似乎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政府#吳澧培#人事案#李大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60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