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終身監禁 結果共210筆

  • 英強暴犯中樂透 獨得獎金4億元

    英國一名因為連續強暴與強制猥褻罪被判終身監禁的犯人霍爾,意外在上週六成為4億台幣樂透獎金的得主。
    2004/08/12 11:54
  • 香港連環殺人魔唐永強 殺童後姦屍

    香港連環殺人魔唐永強,因為殺害2名女童後姦屍,又企圖殺害自己的3名子女,遭香港警方逮捕,嫌犯一開始供稱殺人的原因是因為要用邪術報仇,才想殺害5名孩童,來供詞又反反覆覆,而為了審查這起案件,陪審團甚至破天荒,歷經14小時的退庭商議之後,才做出終身監禁的判決,而兇嫌唐永強聽到判決之後,竟然當場在法庭冷笑。
    2004/02/26 19:03
  • 人魔殺人吃肉 法官輕判8.6年

    曾經轟動國際的德國殺人魔「阿敏」,他在網路上徵求自願者讓他宰殺、食用,相當駭人聽聞,原本大家預期他應該會被判處終身監禁,沒想到,法官最後以殺人罪,只有判處8年6個月徒刑,理由是法官認定被害人是自願被殺,不構成「謀殺」罪名。
    2004/01/31 12:48
  • 英國殺人魔醫師 監獄牢房上吊自盡

    英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殺人魔「希普曼醫生」,因為在行醫期間謀殺了15個病人,而被判處終身監禁。不過這位有「死亡醫生」之稱的殺人魔,今天卻被人發現在牢房裡上吊自盡!根據調查,希普曼所謀殺的病人可能多達400人,但他始終不肯認罪。
    2004/01/13 21:21
  • 美狠心父母將兩月大嬰活活餓死

    歲末年終,美國又傳出虐童案件,一名只有兩個月大的嬰兒被父母活活餓死,這名小嬰兒的體重從出生時的3公斤,瘦到只剩兩公斤,檢察官目前已經將這對父母起訴,最高將判處終身監禁。
    2003/12/31 16:03
  • 華府連續槍擊案 18歲少年判終身監

    對於在去年10月喧騰一時的華府連續槍擊案,在長達兩天的思考後,星期二陪審團做出一致決定,對涉嫌謀殺一名FBI探員的18歲槍手馬爾佛,在死刑及終身監禁判決中,判處終身監禁。
    2003/12/24 08:34
  • 港婦迷魂雞湯殺夫 判囚終身監禁

    香港法院今天一件妻殺夫審判終結的案件,引起社會矚目,尤其這名妻子,聆聽判決始終平靜,調查案件的香港警方也說,她心思細密,IQ高,時常說話時臉上不帶一絲表情,而且常提出與一般人不同的問題,而讓員警印象深刻,這案件事要話說前年底冬至晚上,一宗火警中,37歲的男屋主死亡,不過法醫驗屍發現,死者體內含有大量安眠藥,引起警方進一步追查火舌下的陰謀。
    2003/12/04 18:55
  • 華府連環狙擊手 面臨死刑

    去年底,震驚美國華府的連續狙擊手父子檔嫌犯,在落網之後,美國維吉尼亞州法院陪審團在17號判決,嫌犯當中的爸爸確認有罪。也就是說,他將面臨死刑或者終身監禁的處分。
    2003/11/18 14:31
  • 新娘得蹲牢20年 新郎願意等

    2年前因為參加武裝左派組織襲擊秘魯國會,而被秘魯法院判終身監禁、後來減刑為20年的美國籍女子「羅莉」,雖然人還在監獄裡面,但是她希望和相戀多年的男友結婚。雖然一個在監獄外、一個在監獄內,這對情侶堅持要完成終身大事。
    2003/09/20 18:39
  • 變態澳洲殺人狂魔 殺人分屍裝桶

    曾經震驚世界的澳洲連環殺人案,由於兇嫌殺人分屍手法殘忍,殺人不眨眼,而且犯案動機,有時候居然只是因為好玩,這兩名兇嫌犯案的證據已經確立,即將面對終身監禁。
    2003/09/09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