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納智捷 結果共144筆

  • 電動車進駐租車行! 「特斯拉」比雙B貴8成

    租車市場現在也能看到電動車,像是豪車等級的特斯拉,以Model S來說的話1台要價300萬不等,現在有業者提供租賃服務,但價格不斐,日租金1萬,月租金將近10萬,連鎖租車行則是提供納智捷早期的電動車款,雖然價格低一點,但限制行駛在大台北地區,規矩也不少。
    2017/10/08 17:18
  • 嚴凱泰出席股東會 台上話不多、精神佳

    裕隆集團上午開股東會,董事長嚴凱泰親自出席,去年他罹患上呼吸道腫瘤,當時暴瘦13公斤,上午看起來氣色不錯,但話似乎少了點;另外,集團持續深耕大陸,近期砸台幣18億,增資大陸納智捷,不論國內或大陸,裕隆用行動展現對車市的信心。
    2017/06/22 12:22
  • 納智捷S3尊爵型升級6氣囊不加價 頂級國產「五告厚」

    消費者買車的時候,總得直白的面對一個問題:「我一個月可以花多少錢在養車子上?」
    2017/05/08 20:47
  • 發現得早,沒死!嚴凱泰爆「罹癌」其實很開心

    身為上海嚴家在台灣的第二代,嚴凱泰背負著父親嚴慶齡以及母親吳舜文留給他建立民族品牌的遺願。去年的一場大病,讓他對人生有了更大的體悟。
    2017/05/04 09:36
  • 嚴凱泰:納智捷等同我的生命 不可能退

    去年罹患呼吸道腫瘤入院開刀,近10年未受媒體專訪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上週接受鏡週刊專訪,大病一場的他暴瘦13公斤,首度對外談走過生死關頭的心境,同時他也更加珍惜與家人間的關係。\去年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LUXGEN)在中國銷售重挫3成,遭媒體與網友唱衰不如收攤,曾帶領裕隆走過低潮的嚴凱泰向鏡週刊強調,這條路是父母遺留下的使命,絕不會停止,「我是把生命跟這個(納智捷)劃上等號,如果做不下去,我生存的意義也就不存在了。」
    2017/05/03 05:13
  • 滿場藍彩帶!達欣擊敗裕隆奪總冠軍

    超級籃球聯賽(SBL)總冠軍今晚出爐,達欣以98比77擊敗裕隆納智捷,取得四連勝,相隔7年再度登上總冠軍王座!
    2017/03/31 00:54
  • 快訊/達欣98:77擊敗裕隆 四連勝奪總冠軍

    最新消息!超級籃球聯賽(SBL)總冠軍今晚出爐,達欣以98比77擊敗裕隆納智捷,取得四連勝,相隔7年再奪總冠軍。
    2017/03/30 21:15
  • 115萬元汽車、1克拉鑽戒 初一福袋大PK

    全台各大百貨公司推出的福袋內容中,最吸睛的恐怕就屬SOGO百貨推出的價值115萬元AUDI汽車,而信義新光三越也有價值85萬元的納智捷,其他像是新光三越中港店跟高雄的新光三越三多店,頭獎分別是42萬元的一克拉鑽戒,以及價值7萬多元30分的鑽戒,但在台東的初鹿牧場也學百貨公司推出福袋,頭獎竟然是隻活生生的小乳牛
    2015/02/19 12:50
  • ​送環遊世界30天 印刷廠尾牙員工嗨

    送出環遊世界30天大獎的,台中印刷公司尾牙宴選在高檔婚宴會館,席開200桌,下午開始員工陸續前往,現場名車一輛一輛開進去,引起路人側目,另外還有4輛遊覽車接送,不過公司低調到家,只開放拍攝入口處,員工開心赴宴,因為除了環遊世界,以及10輛納智捷等大獎外,公司還會準備非常多獎項,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
    2015/02/15 20:46
  • ​百貨迎春節 初一福袋抽百萬汽車

    馬上就要過年了,每年大年初一,各家業者會推出福袋,讓民眾抽大獎,像是今年板橋大遠百大手筆,祭出花2000元買福袋,裡面有來店禮、2千元商品券,還可以抽115萬Audi汽車,SOGO也是抽百萬奧迪,新光三越信義店是抽85萬納智捷汽車,還有賣場推百元刮刮卡,就能抽汽車大獎
    2015/01/22 12:32
  • 拚納智捷銷量 嚴凱泰蓄鬍表決心?

    最近車市好消息頻傳,旗下新車也創下好成績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樂觀表示,明年車市整體銷售量將可望上看40萬輛,不過一向重形象的嚴凱泰,竟意外留起鬍子,白頭髮也變得更明顯,外界解讀,可能是為了旗下品牌納智捷,嚴凱泰領軍作戰,不惜留鬍子以示決心。
    2013/12/06 11:28
  • 汽車廣告不實 開罰納智捷230萬

    知名的納智捷汽車,被「公平會」以廣告不實為由開罰了,罰鍰總金額230萬。
    2013/03/01 15:26
  • 〈快訊〉召回納智捷7 SUV、MPV 引擎恐熄火

    消保會提醒,裕隆納智捷車主注意,裕隆LUXGEN 7系列的SUV以及MPV車型,出現「動力轉向壓力開關」瑕疵,在連續轉動方向盤後,可能出現引擎熄火,影響行車安全,國內已經出現12起瑕疵、1起事故。
    2011/01/14 19:57
  • 新車將漲2-5%!搶買 展示車也缺貨 

    受到國際原物料上漲的影響,元旦後多款國產車要開始漲價了,納智捷已經調漲2%,TOYOTA一月中之後漲價,漲幅1,5%到3%,結果很多人搶著買車,連展示間的車也都被買光了,差點要唱空城計。
    2011/01/04 13:29
  • 零件瑕疵恐熄火 納智捷萬輛車召修

    國產休旅車納智捷,才剛因為暖水管問題召修,結果同樣二款車滿昨天又因為「動力轉向壓力開關零件」瑕疵,有1萬3980輛車子得再回廠檢修,主要是因為,網路上有不少車主紛紛投訴,自己買的車在行駛中熄火,文章甚至以「又一台車熄火」當標題,讓車廠決定先主動發布召回消息,希望能讓消費者放心。
    2010/11/28 13:33
  • 塑鋼暖水管恐龜裂 納智捷召修6千車

    國產休旅車納智捷最近因為暖水管線又出問題,召回車輛檢修,車廠表示,塑鋼材質的暖水管在行駛高程數,可能會龜裂,輕則漏水,嚴重的話可能導致引擎水溫過高而熄火,因此主動召回,總共有6千多輛車受到影響。
    2010/11/26 13:01
  • 太誼專案/馬出訪代步車出包 駕駛座「左右相反」

    馬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吉里巴斯,外交部特別準備2部新車要給總統代步,沒想到國產的新款車「納智捷」設計為左駕車,和當地習慣的右駕車剛好相反,最後只好動用「外交豁免權」才能讓新車上路,不過立委痛批官員不是打瞌睡,就是弄錯車,狀況連連,根本是拿國家元首生命開玩笑。
    2010/03/23 14:01
  • 太誼專案/〈快訊〉馬出訪!左駕車不能上路 洪秀柱:該打屁股

    馬總統出訪吉里巴斯,擔心當地座車車輛老舊,易發生危險,特地運送裕隆生產的納智捷汽車到吉里巴斯當座車,但鬧出大烏龍,因為台灣是左駕,吉里巴斯是右駕,所以運去的左駕車根本不能上路,連藍營立委表示,該誰負責就負責,因為這影響到的是國家元首安危。
    2010/03/23 10:09
  • 【ECFA大透視】探ECFA! 獨家深入汽車生產線

    昨天聊到兩岸簽訂ECFA之後,傳統產業像是毛巾業,恐怕受到嚴重波及,那誰受益呢!原來就是,原本受到高關稅影響,而缺乏競爭力的石化和汽車等產業。以汽車業為例,目前台灣全年的新車市場,只有不到30萬輛的規模,一旦兩岸免關稅,台灣車可以直接進軍大陸,每年1300萬輛新車的消費市場,對製造商深具誘惑。相對地未來大陸汽車也會銷來台灣,考驗消費者接受度。今天的ECFA大透視系列報導,帶您關心汽車產業面對ECFA的變與不變。 2010台北車展,辦得熱熱鬧鬧有聲有色,表面上,台灣車市一片欣欣向榮,私底下,車廠老闆卻是叫苦連天。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09.12.29):「世界的景氣當然是會恢復啊,但是台灣的車市沒有。」 同一時間,日本鈴木汽車,決定關掉台灣生產線的消息,更再度重挫台灣車壇。在這樣的氛圍下,兩岸預備在今年簽署ECFA,對汽車業,又將投下什麼樣的震撼彈?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以後就是所謂的,大陸市場的東西,可以直接引進台灣,那台灣的東西,成說(往大陸)競爭力,又變得更大,因為成本降低之後,那對於汽車業這一塊來講,汽車又有分進口跟國產,就是所謂的國產車就是,日系車這邊,那對日系車影響來講的話,就變成說,他們的製造成本,跟大陸製造成本相較之下,他們變成沒有競爭力。」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進口車的部分也是面臨到,另外一種問題就是說,廠商是所謂的歐洲車廠,或者說美系車廠,那以後他們會變成,會比較對國外的回報重心,大概都停留在中國市場,那台灣的市場會變成說,被冷落被孤立到一邊去。 在各個學術單位的分析中,汽車業不約而同,被認為是簽訂ECFA之後,受益最大的產業之一。 長期在台灣,生產日本日產汽車的,裕隆汽車公司,已經預見,兩岸簽署ECFA之後,可能出現的情勢轉變,同步邁向自創品牌,以及與大陸車廠合作,的兩條路,2009年,LUXGEN納智捷汽車,一發表就奪下,台灣休旅車市場銷售冠軍,連還沒有推出的,新款運動休旅車,也在車展上搶下訂單第一名,來勢洶洶,更重要的在於,納智捷真正著眼的,是未來的大陸與全球市場。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台灣市場是一個,很成熟的一個市場,那其實今天台灣市場,讓消費者覺得,你做出來的產品,是沒有問題的,那相對地中國大陸的市場,甚至其他國際市場,就相對地就會沒有問題,他們的策略很清楚就是說,台灣市場是證明,他們的產品沒有問題,那在中國大陸市場的話,就是要以量取勝。」 同一時間,裕隆也和大陸吉利車廠合作,引進暱稱為,熊貓車的迷你車款,還新設了to be酷比新品牌,準備搶年輕人,都會女性和低價車市場。
    2010/02/18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