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迎春節 初一福袋抽百萬汽車

記者 薏絜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上就要過年了,每年大年初一,各家業者會推出福袋,讓民眾抽大獎,像是今年板橋大遠百大手筆,祭出花2000元買福袋,裡面有來店禮、2千元商品券,還可以抽115萬Audi汽車,SOGO也是抽百萬奧迪,新光三越信義店是抽85萬納智捷汽車,還有賣場推百元刮刮卡,就能抽汽車大獎。


賣場將獎品擺在入口處,50吋液晶電視很顯眼,這是業者推出的「新年」活動,長達1個月,打出只要買100元刮刮卡。

張張有獎有電視、微波爐、熱水瓶等等,還可以加購iPhone6原價22900元,限量加購價只要18888元,還能抽價值52萬的NISSAN汽車,一卡有三種用途。

民眾vs.記者:「我覺得會嘗試看看,為什麼?因為就是想要賭一把,看能不能拿到大的獎。」

民眾迫不及待想試試看,迎接春節,各家百貨也摩拳擦掌,吸引消費者目光。

板橋大遠百祭出,初一花2000元買福袋,裡面有來店禮、2千元商品券,還可以抽115萬Audi汽車。

SOGO忠孝館也是買福袋抽百萬Audi,而新光三越信義店,初一是抽85萬納智捷汽車,新光三越南西店的福袋,則是訴求價值是「售價兩倍以上」有2000個,大家大手筆希望吸引民眾目光,讓開春能有好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袋#過年#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