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精心策畫 結果共38筆

  • 給未婚妻驚喜 強尼戴普攜岳父偷車大改造

    強尼戴普為了要給未婚妻大驚喜卻是出怪招惡整,先是偷走了她的第一台愛車「福特第一代野馬」,再和岳父聯手上演警察攔截戲碼,騙未婚妻愛車被解體,實際上卻是幫車子全新改造,跟著DMAX節目的鏡頭,一起來看強尼戴普的精心策畫。
    2015/11/02 21:46
  • 姚元浩戲裡戲外皆暖男 烈日下替工作人員撐傘

    姚元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癡心暗戀陳怡蓉多年,原本精心策畫的告白之旅,最後卻無功而返,不但失戀還得了重感冒,讓許多網友為他抱不平,直呼「替也晴難過,根本就是大仁哥嘛。」戲裡是貼心暖男的姚元浩,戲外對身邊的人也是好到沒話說。日前在嘉義蚵田拍攝時,頂著36度高溫曝曬,姚元浩不但親自替工作人員撐傘,下竹筏時怕助理腳陷進泥巴裡,竟然主動背助理過沙洲,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好羨慕,頻頻對著他喊:「當你的員工好幸福,公司還有沒有缺人啊?」
    2015/06/22 22:08
  • 敲「智慧鐘」小一成年禮 親子同樂

    母親節快到了,增進親子間的互動,有幼兒園精心策畫活動。
    2014/05/04 23:38
  • 敲「智慧鐘」!小一成年禮 親子同樂

    母親節快到了,增進親子間的互動,有幼兒園精心策畫活動。
    2014/05/04 00:45
  • 〈獨家〉突襲美食街!合唱團玩快閃 民驚:超訝異

    熱鬧的百貨公司美食街,所有人專心用餐,卻突然衝出1個女生,開始大聲唱起王菲的《我願意》,就連藥妝店、拉麵店、炸豬排店的員工,甚至是一旁的路人,都接續唱起歌來,原來,這是一場精心策畫的快閃活動,高雄室內合唱團20位團員,用各種身分躲在美食街,時間一到,唱起準備好的4首歌,接著快速離開,留下現場又驚又喜的民眾。
    2014/03/15 17:00
  • 男設計「假逮捕真求婚」 女友嚇哭答應

    美國一名男子要向女友求婚,精心策畫了一段「假逮捕真求婚」的戲碼,兩人原本是要開車參加晚宴,不料途中碰到預先安排的警察臨檢,員警不但擺出凶狠態度,還作勢要將男子上銬,讓女友嚇得當場哭出來,直到男子單腳下跪求婚,女友這才知道原來是求婚橋段,讓她又驚又喜。
    2014/01/27 11:19
  • 【FOCUS新聞】連環大爆炸相距僅10秒 精心策劃

    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國土安全部,將波士頓爆炸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從爆炸發現時間和地點來看,也不難發現經過精心策畫的痕跡,首先,2起爆炸案相隔距離只有167公尺,爆炸時機在馬拉松賽進行約4個小時左右,剛好是選手陸續通過終點線的時刻,案發現場更是波士頓的心臟地帶,知名學府麻省理工學院,棒球迷心目中的聖殿芬威球場都在附近,調查小組事後另外發現了2枚未爆彈,其中之一就在芬威球場附近,如果不是紅襪和光芒的比賽,提早在上午11點開打,傷亡可能更慘重。
    2013/04/16 20:31
  • 花百萬整型瘦身 下跪向小男友求婚

    抽脂整型花上百萬,只為變漂亮向男友求婚!一名李姓女子,和小她5歲的男友交往,但談戀愛太幸福變胖10公斤,為了呈現自美的一面,她花上百萬整型塑身,昨天精心策畫和男友到遊樂園玩,突然下跪向男友求婚;讓男方驚喜感動,直說我願意。
    2012/12/02 13:36
  • 「第一夫人」亮相 北韓精心佈局大戲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身邊的神秘女子,外界猜了3個星期,北韓當局終於揭曉答案,這位新第一夫人「李雪主」,以先露臉、再正名的公布方式,顯然是經過精心策畫,以往金日成、金正日的第一夫人都是神隱在幕後,金正恩的老婆卻頻頻高調露臉,外界揣測,金正恩顯然想要塑造出年輕親民的改革形象,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2012/07/26 22:31
  • 陷阱!機車誘敵 轎車埋伏撞死少年

    新竹有兩派青少年因為推擠衝突,相約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精心策畫設下埋伏,先找來2輛機車誘敵追逐,再開轎車從後方追撞,導致2名少年1死1重傷,而嫌犯逃逸無蹤。
    2012/06/04 13:21
  • 學校旁發生大火 陸生竟當畢照背景

    現在大學生拍畢業照創意百出,許多照片都是需要精心策畫,不過在大連一群畢業生的畢業照,背景卻是一團黑煙,原來他們拍照時,旁邊的工廠剛好大火,他們居然就用大火濃煙當背景拍照,引發網友批評。
    2012/05/28 17:19
  • 選北市密碼! 蘇貞昌覓保安宮宣誓起步

    今天蘇貞昌選在大龍峒保安宮宣示參選台北市長,而回憶2007年,蘇貞昌是在淡水紅毛城宣誓競選2008總統,2場發表會其實都有參選密碼,紅毛城就是象徵台灣先人開墾台灣的起點,至於保安宮所在大龍峒,也是台北人開發起點,蘇貞昌發表談話,連所站的位置精心策畫,都深具意義。
    2010/03/03 18:59
  • 「歐女郎」意外走紅? 陸媒:百萬買來

    還記得上個月,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訪陸行嗎?當時歐巴馬曾在上海與青年學子座談,在現場500多位學生裡,有一位上海交大研究生「王紫菲」,因為長相甜美,一夕之間在大陸網站竄紅,不過現在卻有大陸媒體追蹤調查發現,這位女孩的爆紅可能不是一場「意外」,而是經過事先精心策畫。
    2009/12/0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