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未婚妻驚喜 強尼戴普攜岳父偷車大改造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55

▲(圖:來自臉書/Overhaulin')

強尼戴普為了要給未婚妻大驚喜卻是出怪招惡整,先是偷走了她的第一台愛車「福特第一代野馬」,再和岳父聯手上演警察攔截戲碼,騙未婚妻愛車被解體,實際上卻是幫車子全新改造,跟著DMAX節目的鏡頭,一起來看強尼戴普的精心策畫。


強尼戴普和未婚妻安柏現身,卻在半路被警察攔截。

員警vs.強尼戴普和未婚妻:「我是阿蘇薩警局的班翰警探。我是安柏。你好嗎?我是你的大粉絲,你好,謝謝你。」

員警告知安柏,她的愛車「福特第一代野馬」,整台被解體讓她氣得當場比中指。

強尼戴普未婚妻安柏:「那輛車是我的一切,當時我用所有的錢去買那輛車,我為了買那輛車甚至挨餓。」

縮衣節食而買下傳說中的美國筋肉車經典卻被分屍,安柏氣炸了,沒想到員警竟然還找他們自拍,這是什麼情況?

員警vs.強尼戴普未婚妻安柏:「我們準備好要告訴她了嗎?你們不會逮捕我爸爸吧,真是亂來,我們準備要說了嗎?我們應該一起告訴她真相,你上節目了。」

原來是強尼戴普和岳父聯手,透過節目找上汽車改造專家,想給未婚妻一個大驚喜。

強尼戴普未婚妻父親vs.汽車改造專家:「她這輛車被偷了2次,2次失而復得,是你偷的,我想這是第3次了。」

強尼戴普:「這台車不見2年是我偷的。」

三人熱烈討論,挑選顏色、設定風格,替安柏量身訂做夢幻野馬。

汽車改造專家:「安柏,有匹野馬朝你過去了,車身處理完成,用氣槍吹乾淨、貼妥遮蔽貼紙,再送進噴漆室。」

先噴上黑色底漆,再上一層紅色顏料、打光拋磨,大功告成就等主角現身。

節目主持人vs.強尼戴普未婚妻安柏:「妳準備好要今天變得更棒嗎?好,請吧,嚇死人了。」

安柏興奮尖叫,改造團隊趕緊帶她導覽全車。

改造團隊vs.強尼戴普未婚妻安柏:「縮窄了保險桿,做成完全服貼車身,去掉一般會外露的固定螺栓,然後也讓其他小地方變得更簡潔,內裝飾上等皮革搭配紫紅色縫線的地毯。超棒的啦!」

外觀、內裝煥然一新,還賦予車子新生命。

改造團隊vs.強尼戴普未婚妻安柏:「這是什麼?2014年5.0升野馬模組引擎。這是可以運作的嗎?可以啊,發動吧。」

愛車失而復得,原本僅存車殼的野馬變成紅色的赤血戰馬,強尼戴普偷車大改造,成功套牢未婚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野馬#改造#未婚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13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