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粉紅泡泡 結果共215筆

  • 粉紅泡泡!吳念軒吻姚亦晴 直球告白:我喜歡妳

    吳念軒在3/3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不斷使出大絕招追求真愛,他飾演的老K對「NiNi」(姚亦晴飾)一見鍾情,在本週第5集中除了唱情歌、直球告白「我喜歡你」,還不斷上演愛的抱抱。甜蜜吻戲更是從額頭到嘴唇,逐一上演,粉紅泡泡滿天飛,也讓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發展向前邁進一大步。
    2018/03/29 16:30
  • 豆花妹激情床戰鍾承翰 大讚對方「腰力不錯」!  

    由「豆花妹」蔡黃汝和鍾承翰搭檔演出的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近期劇情終於開始展開粉紅泡泡,本周更上演火辣辣的親熱床戲!鍾承翰和豆花妹兩人從親吻到壓床,兩人「互聞肌膚」直呼超害羞,坦言近期變胖的豆花妹,還大誇鍾承翰「腰力不錯」!  
    2018/03/11 09:35
  • 浪漫韓劇一次補完 看丁海寅大秀身材

    迎接情人節和春節相繼到來,讓韓劇迷可以有時間補完之前沒時間看的精彩韓劇,愛奇藝台灣站整理出十大經典啵啵及十大養眼片段,其中精選包括《當你沉睡時》、《奇怪的搭檔》、《河伯的新娘》、《今生是第一次》、《三流之路》、《大力女子都奉順》…等熱門韓劇,讓大家在情人節看劇放閃心癢癢、沒情人也能帶著滿滿粉紅泡泡迎接新年。
    2018/02/14 10:17
  • 訂完婚2小時就找小三 未婚夫這舉動讓她氣到墮胎

    一名女子才收到交往6年男友送上27萬元鑽戒求婚,沒想到粉紅泡泡才2個小時就破滅,因為她發現男友跟她訂完婚後就約小三回家上床,被她斥責後竟然還袒護小三,這也讓撞見兩人全身赤裸躺在床上的她氣得決定要拿掉肚子裡4個月的孩子。
    2018/01/11 17:20
  • 戲服沒換就來!寵妻魔人送機愛妻好甜蜜

    結婚後的吳奇隆和老婆劉詩詩感情越來越甜蜜,就連劉詩詩要搭飛機,正在趕拍新戲的吳奇隆連戲服都沒換就急著趕來送機,滿滿的粉紅泡泡閃瞎粉絲。
    2018/01/09 14:38
  • 《黑騎士》申世景激吻金來沅! 神展開劇情掀起粉絲暴動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繼上一集播出後,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臉紅心跳,收視率再破新高。
    2018/01/05 11:29
  • 草莓季開跑!甜甜圈、啤酒滿滿「粉紅泡泡」

    令人期待的草莓季到來了!微甜帶點酸的口感,讓不少人著迷,而各家業者也看準商機,紛紛推出季節限定相關產品,像是Mister Donut用「雙倍莓好系列甜甜圈」,以及選用優酪乳推出歐蕾飲品飲品,吸引草莓控。而金色三麥則是將草莓香氣和啤酒花風味融合,讓去年爆紅的「草莓啤酒」強勢回歸!
    2018/01/03 17:33
  • 《黑騎士》讓你甜到睡不著! 金來沅再爆超狂金句撩妹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最新一集中,兩人雖然在劇中不停鬥嘴,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直呼:「甜到長螞蟻」!
    2017/12/27 11:59
  • 胡霍CP再發糖!霍建華視訊胡歌連喊三個「哎唷」

    男星霍建華和胡歌因拍戲結緣成為好友,因為互動曖昧充滿「基情」被封為「胡霍CP」!近日霍建華上節目視訊連線胡歌,一見到對方就連喊三個「哎唷」,兩人甚至有意相約再續前緣,讓粉絲超激動。有網友將2年前、2年後兩支影片做對比,兩人「另類同框」互動仍充滿粉紅泡泡。
    2017/12/13 17:10
  • 金來沅《黑騎士》撩妹無極限 這句話講出來想逼使誰!

    「帥大叔」金來沅的魅力無法擋!由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第二集播出之後收視告捷,以9.3%的收視率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而這大概也跟劇中擁有不少經典台詞有關。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在風景優美的斯洛維尼亞對女主角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
    2017/12/12 12:20
  • 沈月清唱《小美好》主題曲 粉絲大讚:聽完回到初戀

    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近期在大陸播出後受廣大網友迴響,不僅點擊量破億,也捧紅新一代演員男主角胡一天與女主角沈月,兩人在劇中的粉紅泡泡不斷,從頭甜到尾,被網友稱作:「新一代最甜CP!」近日網傳一則沈月對著鏡頭甜唱《小美好》主題曲的影片,外型清新亮麗外,歌聲也相當甜美且吸引人,讓大批粉絲直呼:「戀愛了!」
    2017/12/04 11:58
  • 張杰改編小虎隊經典 騷跳復古Disco燃炸全場

    大陸歌手張杰早前加盟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每集演出都讓人眼睛一亮,最新一期節目中,張杰改編當年小虎隊的經典歌曲《星星的約會》,不但將曲風融合復古Disco和電子搖滾,他更秀了自己編的舞蹈超有魅力,帥炸的演出讓現場冒起粉紅泡泡。
    2017/11/21 12:24
  • 灑糖了!雙宋遊西班牙蜜月 喬妹依偎宋仲基甜翻

    宋慧喬和宋仲基選在10月31日萬聖節舉行世紀婚禮,新婚的小倆口日前被捕捉現身在西班牙馬德里機場,準備展開蜜月之旅,雖然2人行事低調,沒有公開詳細行程,卻還是被網友捕捉到手勾手漫遊西班牙街頭,兩人穿上外套在寒冷的街上漫步,宋慧喬更全程一路緊黏依偎在老公身旁,充滿粉紅泡泡的幸福模樣讓人看了都羨慕!
    2017/11/05 12:42
  • 林俊傑神模仿張學友!獻唱《愛你》全場冒粉紅泡泡

    「行走CD」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夢想的聲音》第二季,在第二集節目中被指定演唱陳芳語的《愛你》,獻給2008年在汶川地震中,被壓在地底下超過50小時、不幸失去雙腿的「無腿蛙王」代國宏夫妻。不同於原唱深情的氛圍,JJ將《愛你》改編成輕快俏皮版,用溫暖聲線注入感情,還搭配帥氣舞蹈,好聽到讓全場冒出粉紅泡泡。
    2017/11/04 11:30
  • 租房「限女」?房東爆女客髒亂「超乎想像」不如租肥宅

    不少人對女生的房間,總是認為比較乾淨整齊,甚至還會有香噴噴的粉紅泡泡,也因此不少男生常看到房東徵房客時直接表明「限女性」,也有種莫名被歧視的感覺。但有房東分享經驗,表示會有「限女」要求的房東根本就是菜鳥,不然就是別有居心,因為「女人有多髒絕對是超乎人類的想像」。
    2017/09/09 10:37
  • 「最會撩妹」秦皇張彬彬 言語調情、霸氣吻熱巴粉絲暴動

    秦始皇的題材百拍不膩!由迪麗熱巴和張彬彬主演的《秦時麗人明月心》,劇中麗姬(迪麗熱巴飾)和嬴政(張彬彬飾)的粉紅泡泡戲碼,也讓粉絲少女心大噴發,張彬彬甚至被封為「最會撩妹」的秦皇!
    2017/09/01 12:25
  • 生日甜蜜放閃 馮德倫卻吐槽「不坐舒淇的車」

    7月被傳了烏龍婚變,馮德倫與舒淇8號首次在北京合體宣傳電影《俠盜聯盟》,現場放射了不少粉紅泡泡。9日是馮德倫的生日,雖然小倆口恩愛畫面沒帶來台北,但舒淇在臉書PO祝壽文閃瞎眾人,讓馮德倫超開心。但馮德倫也大爆舒淇的料,「沒見過她開車。如果她開車,也不會想坐」,超不給老婆面子的!
    2017/08/11 07:17
  • 60話題男孩 齊聚酷娃洽利MV中!

    7月底來你有沒有看過一支音樂帶?全球最有話題的60個男孩,比方說奧運跳水選手聚在一起還飄著粉紅泡泡,因為他們全在酷娃洽利的MV裡自己創作,自己演唱的洽莉才要25歲,正是天份加努力創造全球性知名度的出頭天代表!
    2017/08/10 21:05
  • 粉紅泡泡漫出來了!MOMO熊20週年展夢幻登場

    圓滾滾的大眼睛、粉紅色身體,三公尺高的MOMO熊一現身,瞬間吸引民眾目光,不少粉絲少女心噴發,拿起手機就是要和超萌的MOMO熊留下合影。
    2017/07/26 17:00
  • TFBOYS隊長王俊凱 與3粉絲合唱「寵愛」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最近上歌唱節目,跟2位粉絲合唱「寵愛」,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王俊凱又挑了1位,馬來西亞女孩林可欣,合唱第2首《樹讀》,唯美畫面可讓粉絲好吃醋。
    2017/07/16 12:18
  • 粉紅泡泡滿出螢幕啦!十對假戲真做的韓劇情侶檔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閃電宣布婚訊的消息,相信讓不少粉絲嚇著醒過來,原本以為又是幻想文,沒想到「狼來了」竟然是真的!經過這幾天男女神結婚的洗版後,大家的小心臟應該也堅強了許多,可以平心靜氣祝福偶像找到真愛了。
    2017/07/08 21:18
  • 從裡到外都冒著粉紅泡泡的飯店

    每次住飯店,都會到飯店專屬的禮品店逛逛,每家飯店各有特色,有時真的可以撈到一些寶,像是質感超好的浴袍等等,這回遇上墨爾本的「朗廷酒店The Langham」,卻讓我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
    2017/06/19 08:00
  • 影壇吹粉紅泡泡 ! 台、港、陸都推愛情小品

    電影最近也吹起粉紅泡泡氛圍?像是香港、大陸和台灣都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像是有台灣女孩勇敢追愛的《雖然媽媽說不能嫁去日本》還有大陸的《最萌身高差》,跟香港兩部片《原諒他77次》、《29+1》都是在探討愛情觀。
    2017/06/18 18:08
  • 金秀賢沉寂2年 為電影「Real」苦練武打功夫

    許多男神歐爸最近沒在小螢幕現身,原來都是偷偷在籌備拍攝電影,像是宋仲基、李鐘碩還有金秀賢,有別於韓劇的粉紅泡泡橋段,他們在電影裡都有不同以往的出色表現。
    2017/06/09 12:53
  • 收視破10!把妹劇正夯 「三流之路」甜翻天

    由朴敘俊、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之路》一開播就引起話題,朴敘俊和金智媛在劇中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感情好到女生一有困難,朴敘俊就會二話不說衝上來,MAN度破表,裡面還有無意間的舉動,讓這部戲的粉紅泡泡超多,第三集收視就破10。
    2017/05/30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