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簡訊內容 結果共58筆

  • 「快送聖經給他」 徐露盼葉盛茂堅強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遭收押,最擔心他的除了家人就是師母徐露,從葉盛茂召開記者會後,這一個月以來,徐露不斷把聖經化成簡訊,前前後後傳了好幾十封給葉盛茂,簡訊內容提到「完全掩蓋的事,沒有不被揭露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希望葉盛茂,對法官說出真相。
    2008/10/07 19:07
  • 打破沉默 柯承亨首度現聲談案情

    巴紐外交弊案爆發後,始終不曾對外說明的前國防部長柯承亨,今天打破首度沉默!除了強調吳思財,所提2千萬美金流入他和邱義仁手中是捏造,柯承亨也強調,與金紀玖往來簡訊中,並沒有談到老闆或是物品等字眼,至於簡訊內容,柯承亨則說已經交給檢方,不便多談,被捲入案情,他覺得自己相當委屈。
    2008/05/08 12:06
  • 與舞孃傳色情簡訊 芬蘭外長下台

    國際間又有政治人物爆發性醜聞!芬蘭外交部長「卡內瓦」,被媒體驚爆,他接連傳了2百多通淫穢簡訊,給一名脫衣舞孃,所有的簡訊內容都被媒體曝光,導致這個堂堂外交部長,下臺一鞠躬。
    2008/04/01 23:54
  • 開膛裸屍/簡訊誘死者出遊 用字溫和掩殺機

    犯下駭人聽聞的命案,警方調查發現,嫌犯闕興華有特種部隊軍人背景,而且還前科累累,犯案之前傳給死者的簡訊內容,用字遣詞非常溫和,說只是想要問女朋友的消息,誘騙死者相信他,警方靠這封簡訊,還有死者出遊前傳給先生的人名車號,才迅速逮捕嫌犯。
    2007/08/16 19:45
  • 監聽解碼 簡訊、傳真、電郵通通錄

    王令麟能夠被順利收押,主要就是企圖滅證的簡訊;其實,一般徵信業者目前就有在使用木馬程式,追縱手機發話對象和簡訊內容;至於檢調的更不得了,不僅是通話內容,連傳真機和即時通等,通通都會被攔截。
    2007/06/19 14:48
  • 澎恰恰簡訊內容 賀一航心驚

    澎恰恰自稱罹患憂鬱症長達七年的時間,醫師今天也證實,澎恰恰確實因為壓力太大失眠,得了憂鬱症,還叮嚀彭嫂要小心澎恰恰會做出傻事,好友賀一航,還秀出澎恰恰傳給他的簡訊,說壓力之大前所未有,哪天想不開,要麻煩好友們幫他說明一切。
    2005/09/22 11:29
  • 蔡康永簡訊:心疼 以後錄影坐沙發

    第一名模林志玲人氣紅不讓,受傷後各界關心不斷,一起搭檔的主持的蔡康永很心疼,TVBS獨家取得簡訊內容,蔡康永直說很心疼,等她恢復要讓她像小媽咪熙娣一樣被呵護。
    2005/07/09 11:48
  • 簡訊惡作劇 板橋分局電話塞爆

    有人惡作劇傳簡訊給台北縣民眾,告知銀行帳戶遭到冒用,簡訊內容希望民眾趕快打電話到板橋分局勤務中心。由於警局並沒有受理帳戶止付勤務,因此勤務中心電話一整天幾乎都被詢問民眾佔滿,嚴重影響真正需要報案的民眾。板橋分局提出呼籲,這通簡訊應該是惡作劇,如果民眾接受到簡訊內容可以直接和往來銀行確認,不要再打到警局,以免影響正常勤務
    2004/02/12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