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聽解碼 簡訊、傳真、電郵通通錄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令麟能夠被順利收押,主要就是企圖滅證的簡訊;其實,一般徵信業者目前就有在使用木馬程式,追縱手機發話對象和簡訊內容;至於檢調的更不得了,不僅是通話內容,連傳真機和即時通等,通通都會被攔截。

2個人透過手機對話,但其實有個第3人,早就等在那截取監聽。記者:「東窗事發了,東西趕快收起來。」刑事偵防專家李浩綸:「好,東窗事發,東窗事發,OKOK,掰。」

而這個第3人,就在幾秒後監聽到了通話。李浩綸:「你看它進來了。」

怎麼辦到的,原來就是這名男性的手機早就被鎖定。李浩綸:「把一個木馬程式利用簡訊方式,傳給你的目標手機,都可以被另外這隻監聽手機備份。」

簡單的說,當一個企圖監聽的人,把木馬程式以簡訊的方式傳給要監聽的人,不管這個人有沒有開簡訊,它的手機都會中毒,而只要中毒之後,不管是通話還是簡訊,都會同時傳給企圖監聽的人,不過,這種監聽,只限於被監聽人所撥的號碼,不包括內容,但簡訊就可以全都掌握。

這種這是民間版的監聽,但官方版,也就是檢調的監聽就可以有完整的對話內容,當特定號碼被鎖定,不管是他的通話,還是傳真,或是電腦的MSN即時通等,因為都是透過通訊路線傳送,內容都可以及時聽到,側錄或看到,因此,要奉勸想利用手機為非作歹的人,還是得僅記,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608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