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管樂 結果共119筆

  • 北車站飄樂音 管樂團「快閃」驚豔旅客

    台北車站大廳在8日中午,有場5分鐘的管樂會,曲目只有1首,家喻戶曉的廣告配樂,吸引來往旅客駐足觀賞,當然也給了熱烈掌聲,原來是一群管樂愛好者為了推廣音樂,選擇快閃演出,其實這個場地目前只開放給公家單位,台鐵表示為了鼓勵更多藝術團體,未來傾向開放申請。
    2012/07/11 21:27
  • 辣媽傳愛心!蚵仔煎免費吃 樂助老、殘

    生財工具也能是發揮愛心的利器!台南一名專賣蚵仔煎的蔡姓婦人,單親扶養孩子長大,還遇上親人接連辭世的困境,讓她決心幫助別人,75歲以上的長輩到她攤位,吃東西不用錢,身障朋友只要半價,儘管樂於助人,她卻也靠著蚵仔煎還清近千萬的負債,熱心的她被封為「鐵板辣媽」,而她也不負這封號,參加綜藝節目大變身,辣到所有來賓都不敢置信。
    2012/06/24 17:56
  • 大陣仗!千人同場演奏管樂 氣氛熱

    週休假日去哪玩?下午桃園場盛大的音樂會,邀請千人同時演奏管樂,還有創意踩街及樂旗隊表演,吸引許多民眾全家一起出遊同歡,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就像一場歡樂的嘉年華會。
    2011/12/24 21:56
  • 管樂、旗隊秀才藝 營造熱鬧聖誕氣氛

    管樂對一般人來說,好像是在國家音樂廳裡才能欣賞的表演,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管樂,桃園縣政府特地舉辦管樂節,加上距離聖誕不到10天,還特地演奏管樂版聖誕歌曲,甚至連女神卡卡的招牌歌也可以改成管樂演奏,縣府廣場就像變成一個聖誕舞會。
    2011/12/16 23:47
  • 嘉義管樂節閉幕 上萬人感動聆聽

    為期18天的嘉義國際管樂節活動,在今晚劃下完美句點,原本嘉義市今天還下一整天的雨,沒想到閉幕晚會開場前2個小時,雨勢突然停止,讓晚會順利進行,而且一開始歌手范曉萱,在嘉義女中舞蹈班同學伴舞下,演唱這次活動的主題曲,也讓活動一開始就出現高潮。
    2011/07/17 23:40
  • 美國海岸防衛管樂團登台 6日嘉義演出

    2011年世界管樂年,今天嘉義市政府首度邀請美國海岸巡防隊管樂團表演,成立於1925年的管樂團,曾經在美國總統和內閣的正式場合中表演過,也和聲樂家多明哥合作過,經驗豐富,這次首度抵台,還給了大禮物,原本預定表演一場的音樂會,還臨時加演一場,滿足台灣樂迷。
    2011/07/05 21:35
  • 國際管樂節登場 踩街全民瘋管樂

    第20屆嘉義管樂節今天盛大登場,由於適逢建國100週年,更是擴大舉辦,來自海內外30支的儀隊和鼓號樂隊,超過4千人一起參與這場嘉年華會,活動還分為兩個場地,分別是民主聖地噴水池和體育場,總統馬英九也到場共襄盛舉,晚上更施放璀璨煙火,相當熱鬧。
    2011/07/02 23:49
  • 尋找下位李安 記錄管樂節祭重金

    尋找下一個李安,嘉義市政府為了鼓勵影片創作,只要你用手機、V8或任何影像工具,紀錄下管樂節的點點滴滴,就可以報名參加總獎金13萬5千元的MV比賽。
    2011/06/27 23:45
  • 國際管樂節豋場 「五雞」代言幽默曝光

    演藝圈流行「政大四姬」、「台大五姬」,沒想到為了幫今年的嘉義國際管樂節宣傳,嘉義市政府也找來「管樂五雞」來當代言人,首次亮相就對著台下民眾拼命獻起飛吻,果然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就已經先讓記者會場熱鬧滾滾。
    2011/06/23 23:42
  • 世界管樂團齊聚嘉義 邀全民瘋管樂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結束後,今年另一個重要的國際活動,就是嘉義市的「2011世界管樂年會」,將在6月底開跑,為期18天的活動,邀請到世界頂尖的管樂團,邀全台民眾一起瘋管樂。
    2011/06/15 21:38
  • 廁所前奏管樂 民眾笑稱「別有風味」

    竟然有人在臭氣熏天的廁所前,辦音樂表演,這樣衝突的畫面,出現在南投紫南宮,原來,紫南宮號稱有五星級廁所,設備一流,窗戶還會自動開啟換氣,雖然沒有聞到臭味,但許多民眾還是第一次,在廁所前欣賞音樂,感覺很新奇。
    2011/02/28 13:11
  • 喝咖啡降低肝纖維化 一天最多500C.C.

    喝咖啡,國際文獻指出又多了一項新功能「護肝」,國外研究發現,肝病患者一天喝上大約500C.C.的咖啡,可攝取300多毫克咖啡因,肝纖維化程度明顯變輕,C肝患者喝咖啡,肝纖維化風險也降低1成4,國內醫師儘管樂見,還是提醒,一天咖啡因攝取不能超過300毫克,常會胃食道逆流的民眾,也不要輕易嘗試。
    2011/02/28 12:57
  • 救命妹!女學生演習超入戲 狂喊成焦點

    網路上最近多了位「救命妹」!原來是嘉義警方辦反恐演習,模擬學生管樂團遭歹徒挾持,結果其中一名扮演人質的女學生太入戲,不斷拍打巴士玻璃大喊救命,扯破喉嚨至少大喊了50次的「救命啊」,反倒成了全場注目焦點。
    2011/01/27 18:40
  • 〈獨家〉停車爆衝突 小號手願道歉但堅不讓位

    台北市南港國宅傳出砸車糾紛,持續追蹤,原來砸車的古姓男子古嘉訢,是知名管樂隊的小號手,還擔任多所國中小學的指導老師,會和鄰居發生衝突,主要是因為今年初,古嘉訢居住的大樓重新抽停車位,古嘉訢不滿意自己所抽中的,是地下2樓的停車位,才會把車子停在地下1樓羅姓住戶的停車格上,雙方為了這件事情經常起爭執,沒想到這次卻鬧上警局。
    2011/01/09 15:10
  • 真的「騎馬」! 馬總統變人肉遊樂園

    今天是聖誕節,馬總統在嘉義參加管樂遊行時,化身「人肉兒童樂園」,讓小孩「當馬騎」。這位體重20幾公斤的小孩,跨坐在馬總統頭上,一騎就騎了半公里,馬總統一開始還很有精神,到後頭表情有點繃,沒想到其他小孩有樣學樣,也要「騎總統」,讓馬總統直呼自己變成「兒童樂園」了。
    2010/12/25 18:15
  • 花博嘉義市週 賞花享受管樂之美

    花博熱鬧準備慶祝200萬人次出現,而這週到花博,更有高水準的管樂演出,嘉義市長黃敏惠就帶著嘉義鄉親北上,分送從嘉義市區栽種的桔梗,要讓花博民眾,邊欣賞花卉一邊也能感受管樂之美。
    2010/12/13 23:36
  • 搶票!朱立倫找茂伯 蔡英文市集拉票

    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蔡英文今天都往板橋跑!朱立倫拜訪板橋在地的北管樂團、請電影明星茂伯替他加持,不過,茂伯直說藍綠人選都很棒,如果兩個人找他站台,他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林家花園進行古蹟之旅,也到板橋當地傳統市集挽面街拜票,相互尬場。
    2010/07/13 13:57
  • 斷交後 首度美方軍樂隊來台演出

    三重市今天晚上,邀請世界知名的美國海岸防衛管樂隊表演,這支樂隊在1965年,正式成為美國官方軍樂隊,這是1978年中美斷交以來,首度有美國軍方人員來台演出。
    2010/01/04 00:28
  • 【中國進行式】米老鼠! 上千種製造商渴望獲授權

    最近上海話題十足,除了明年2010年的世界博覽會,還有迪士尼要蓋全球第6個樂園,地點選在上海,儘管樂園還有5年才會建成,迪士尼計劃先從周邊商品零售佈局,我們獨家採訪到負責迪士尼玩具及電子產品的代表,他說很多人都在提迪士尼經濟效應,迪士尼也希望,在中國大陸人口支撐下,迪士尼消費量可以衝過2千3百億台幣。
    2009/12/21 14:21
  • 日股一度破萬點 8個月來首見

    睽違將近8個月,日本股市今天盤中,一度站上萬點大關,但似乎是近關情怯,賣壓湧現,最後收在9981.33點;日本投資人怎麼看從自今年3月低點以來,累積高達4成的股市漲幅?不少人都說儘管樂見,卻不敢抱太大期望。
    2009/06/11 17:15
  • 北管樂演出盛況 全為茂伯登台!

    電影「海角七號」大賣,裡頭的小人物茂伯一夕之間爆紅,就連北管樂演出,都吸引一大堆年輕粉絲來朝聖,超過5百人把大禮堂擠的座無虛席,粉絲不只用酷、用MAN來形容茂伯,甚至要拜茂伯為師學北管樂,只為了更靠近茂伯一點,60歲的茂伯,這次真的是舞台上的第一男主角。
    2008/09/19 23:36
  • 亞太管樂節 哨角吹奏音樂盛會

    當傳統與西方管樂交會,會激盪出什麼樣熱鬧的旋律?目前正在台南縣演出的亞太管樂節,有邀請國際團隊來到台灣演出,特別是由學生組成的管樂團,活潑的表演方式,相當有看頭。
    2008/07/30 07:26
  • 信箱倒汽油縱火 烏龍嫌燒到自己

    台北縣蘆洲昨天凌晨發生縱火案!一名理著平頭的年輕男子,將汽油灌進許姓住家的信箱內,點火引燃,但男子縱火時,卻不慎也燒到自己的褲管和鞋子,只好一路著火,逃離現場;而警方研判,開北管樂團的許家遭縱火,歹徒蓄意警告的意味濃厚。
    2008/01/26 12:47
  • 精品派對 賭場豪華規格表演秀

    在台北也能夠欣賞到拉斯維加斯賭場的精采歌舞秀!精品業者展示今年最新賭場系列珠寶鑽飾,邀集銅管樂團和舞群重現賭場歌舞氣氛,許久不見的葉蒨文也受邀回台。
    2007/10/30 23:54
  • 台灣南管樂團 北京故宮重現「夜宴圖」

    台灣知名的南管樂團,昨晚在北京故宮,有一場特別的演出,以音樂結合舞蹈,重現南唐名畫「韓熙載夜宴圖」中,描繪的華麗場景,不但場面盛大,表演地點選在北京故宮的皇極殿,更寫下北京故宮首次開放民間團體入內演出的紀錄。
    2007/09/15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