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第二殯儀館 結果共147筆

  • 〈獨家〉防禽流感有死角 麻雀殯儀館覓食

    要防止禽流感,台北市政府繃緊神經,位在木柵的第二殯儀館,因為鄰近公墓和樹林,所以經常有大量的鳥類,會飛到拜飯區裡覓食,這讓殯葬處相當頭疼,最近架起大型鳥網防鳥進入,減少人和鳥接觸,只是很會找洞鑽的鳥兒,還是成功突破防線,飛進第二殯儀館。
    2005/11/06 17:51
  • 馬鶴凌遺體暫厝二殯 周一前火葬

    馬英九父親馬鶴凌晚間遺體暫厝第二殯儀館,除了馬英九,馬家人都留在二殯守靈,為了遵照馬鶴凌生前一切從簡的遺願,馬家人完全沒有訂靈堂,也沒有申請火化,不過還是希望星期一前完成火葬,安葬福德靈骨塔。
    2005/11/01 23:59
  • 再槓殯葬處 王育誠斥主管自肥

    才因為腳尾飯鬧得滿城風波,台北市議員王育誠又槓上了台北市殯葬處。今天他直接衝進第二殯儀館,痛斥殯葬處主管自肥領獎金,罵到激動處,還把館長拖進火葬場,要館長撿骨。
    2005/10/04 11:00
  • 朱向東遺體火化 暫停放慈恩園

    大陸國家統計局副局長朱向東在台灣意外猝死,而在海基會的協助下,家屬來台處理善後,而在取得家屬同意下,朱向東的遺體今天在第二殯儀館火化,並且暫時置放在慈恩園,預計明天離開台灣。
    2005/09/04 18:11
  • 〈獨家〉傳死人飯流入台大商圈 店家喊慘!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的死人飯菜,市議員爆料,大多流入台大公館商圈一帶,但因為沒有說明究竟是哪一家餐廳,結果整個台大商圈的店家都遭殃,生意一落千丈!店家罵議員害慘了他們,連消費者也被弄得人心惶惶!
    2005/06/03 17:58
  • 〈獨家〉祭品變排骨飯 祭品蟑螂「一日送」

    不只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有人偷賣往生者祭品,連第二殯儀館也有,拜飯室的米飯,被偷偷運到了工廠,成了製作豆腐乳的原料,還因為下雨,用汽車專程運送,諷刺的是,祭品蟑螂拿來裝運往生者飯菜的紙箱,上面還寫著「一日送」。
    2005/06/02 17:48
  • 設備不足! 殯儀館屍毒流竄

    日前台北市議員曾提出檢舉,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的灰渣流入附近淨水場,骨灰水變成飲用水,但更可怕的是,全台灣殯儀館的解剖室設備嚴重不足,屍體的氣味經常外洩,而排出的屍水含有屍毒,也只有簡單的過濾,就直接排入水溝,如果接觸到可能皮膚潰爛,嚴重甚至致命。
    2005/04/20 19:11
  • 骨灰滿天飛?走訪二殯 居民擔憂

    台北市議員爆料,第二殯儀館週邊空氣都漂浮著骨灰,讓市民都不敢喝水了。TVBS實地走訪,發現附近不只有淨水廠,更有一堆學校,居民聽到焚化爐違規使用骨灰滿天飛,個個起雞皮疙瘩。
    2005/04/12 18:48
  • 二殯違規污染 北市自來水有骨灰

    台北市的第二殯儀館裡面,有5座應該要關閉的柴油火葬爐,去年一年,市府殯葬處卻違規使用了將近300天,造成週邊地區籠罩在骨灰塵裡,更嚴重的是,供應大台北地區用水的板新給水場就在旁邊,台北市議員痛批市府知法犯法,就連官員都不敢喝這樣的水。
    2005/04/12 18:18
  • 邱小妹妹牌位移至仁本 再行公祭

    邱小妹妹的遺體在昨天(23日)晚間送回台北第二殯儀館,而她的牌位,隨即在今天清晨移到北市臥龍街的仁本服務集團,邱小妹妹的遺體一旦火化,將會在這裡舉行隆重的公祭儀式。
    2005/01/24 07:02
  • 〈獨家〉火葬場燒屍排煙 環署爬上煙囪採樣

    民眾檢舉位在辛亥隧道附近的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葬場火化遺體時不但排出濃濃黑煙,還不時傳出刺鼻難聞的臭味,聞了令人作嘔,由於隔壁就是自來水廠,可能還會造成污染,今天環保署人員到場稽查,還首次爬上高達四層樓的煙囪,實際抽樣檢測,帶回化驗,一旦結果出來確實污染空氣,將祭出10萬元罰單。
    2004/12/15 18:38
  • 歐陽龍父親追思會 歐陽菲菲哭紅眼

    歐陽龍的父親歐陽林生老先生上個月因為肺癌過世,享年95歲,今天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了一場追思大會,由於兒子歐陽龍曾經是藝人,現在又是市議員的關係,許多藝人和政治人物都出席致意,歐陽菲菲和媳婦傅娟也難過的哭紅雙眼。
    2004/11/08 12:28
  • 氣象局資訊技佐遺體 移第二殯儀館

    中央氣象局一名資訊中心員工張朝彥,疑似過度勞累,引發氣喘猝死。晚間11點鐘,張朝彥的遺體從氣象局送往第二殯儀館,她的太太抱著先生的牌位,哭喊丈夫的名字,場面哀戚。
    2004/10/26 00:44
  • 陳志祥殉職 馬英九二殯探視家屬

    因為在納坦颱風期間,因公殉職的替代役男陳志祥,遺體已經移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前往慰問家屬,並且致贈8萬元慰問金,馬英九表示,台北市社會局將盡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以及家屬的心理輔導。
    2004/10/25 22:08
  • 遭大水沖走 役男英勇救人無法自救

    台北縣消防局替代役男陳志祥,今天到貢寮國小附近協助救援,卻在回程中,因為雙溪河爆漲被沖走,遺體已經尋獲,台北市長馬英九也趕到第二殯儀館致意,並且致贈慰問金。
    2004/10/25 18:21
  • 北市辛亥路違建火警 緊臨化學儲存槽

    台北市基隆路三段,自來水事業處與第二殯儀館間的違建下午發生火警,由於都是易燃物品,火勢相當猛烈,加上火場緊鄰自來水處的化學藥劑儲存槽,情況一度相當危急。
    2004/10/07 15:29
  • 〈獨家〉蔣經國遺容化妝師劉桂蘭 今年退休

    為死人化妝,這樣的工作你敢不敢做?有一位人稱劉阿姨的劉桂蘭,在台北市第一及第二殯儀館為死者畫了25年的妝,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當年被指定幫故總統蔣經國畫遺容。劉桂蘭今年底就要退休了,回憶起這段往事,仍然覺得非比尋常。
    2004/09/23 18:07
  • 傅培梅喪禮預算無上限 播放回顧影片

    著名烹飪大師傅培梅的告別式訂在10月5日早上,於第二殯儀館景仰廳舉行,預定火化後送往松山寺跟先生程紹慶一起長眠。
    2004/09/19 18:50
  • 粉紅色棺材 徐明為女兒辦最後派對

    明天就是徐子婷的告別式,儘管外面下著大雨,父親徐明還是先到第二殯儀館佈置場地,徐明還特別定購了一副粉紅色的棺材,因為粉紅色是徐子婷最喜歡的顏色,徐明表示要為女兒辦一場最後的派對。
    2004/09/11 19:37
  • 〈獨家〉黃任中清晨移靈火化 親友送別

    黃任中過世8天,今天清晨5點移靈到第二殯儀館火化,陪著他走最後這段路的,除了兒子,還有乾女兒小潘潘、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以及幾位親友。因為黃任中生前交代,後事低調、一切從簡,連火葬的時間都是臨時決定,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擾。
    2004/02/18 07:25
  • 二殯燒錯遺體 3殮工偽造文書判刑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去年發生殮工因為疏忽燒錯遺體的案件,地方法院經過審理,最後以「偽造文書」罪判處3名殮工4個月到6個月不等的徒刑。法官表示這是因為燒錯遺體不是故意,不過為了掩蓋錯誤偽造確認往生者的識別卡,殮工因此觸法。
    2003/10/13 13:31
  • 情關難過!謝秀能兒子引廢氣自殺

    高雄市警局局長謝秀能的兒子,現年27歲的謝英傑,疑似感情因素,中午被人發現在新竹的租屋處附近引汽車廢氣自殺,包括謝秀能和夫人都在接獲消息之後,立刻前往處理後事,晚間將謝英傑的遺體,送往台北第二殯儀館暫時安置。
    2003/09/09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