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第三波疫情 結果共85筆

  • 港餐廳、養老院傳染再擴散! 10例查不到感染源

    香港進入第三波疫情,週四又新增42例確診,現在還有十例查不到感染源,香港內有疫情,對外還有國安法引發的新報復,澳洲總理宣布,對部分香港人簽證期限,延長到5年,同時暫停和香港的引渡協議,現在甚至傳出,美國打算拿「港幣」開刀。
    2020/07/09 22:06
  • 快訊/香港社區感染疑慮 再增加14初步確診

    香港新冠疫情不樂觀,港媒報導,今天恐怕又會增加至少14宗確診病例,香港官員昨天才坦言,已經爆發第三波疫情,現在又傳出已經至少14人初步確診,其中包括一家養老中心,包括三名院友以及三名職員。
    2020/07/08 13:55
  • 學校、安養院、迪士尼 港突增9例本土確診

    原本已經放寬限聚令的香港,今(7)天新增14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多達9例是本土,涉及不只一間學校以及安養機構,其中甚至有確診者去過迪士尼樂園。香港衛生官員表示這是多個傳播鏈的第三波疫情,也坦承恐怕會有社區爆發的危機
    2020/07/07 20:26
  • 抗體檢驗易出現偽陽性? 免疫學權威點出關鍵

    磐石艦官兵全面進行血液中的抗體檢驗,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感染過新冠病毒,不過實驗結果發現,同一份樣本、三個實驗室做出來的結果落差很大,顯示精準度不夠,讓疫情指揮中心很頭大。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主任施信如認為,發病後期,PCR很可能驗不到病毒,因此趕快進行研究性質的「抗體檢驗」是正確方向,儘快找出正確的步驟和分析方法,才能因應第三波疫情爆發的挑戰。
    2020/04/27 23:03
  • 譚德塞批台汙衊 專家憂非洲是下波重疫災區

    世衛組織爭議秘書長譚德賽,汙衊台灣成眾矢之的! 美國總統川先前痛批: 世衛組織過分親中,揚言斷資助。秘書長譚德塞轉而在公開會議上點名批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更自我衍伸是針對" 非裔族群".我國外交部嚴正抗議! 川普今天加碼嗆聲:世衛協助中國隱匿疫情,長達三周。因為疫情造成的互相指責,也在世界各國發生,尤其是經濟弱勢政治混亂的國家。巴西與委內瑞拉都因抗疫爆發口水戰。其實全球醫學專家更擔心,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口中 他要捍衛的故土:非洲,預估將成為"第三波疫情"爆發的重災區。
    2020/04/09 19:53
  • 武漢4/8解封!公衛專家籲”需慎防第三波大爆發”

    湖北省政府24號宣布,從25號開始,武漢市以外地區恢復對外交通;武漢則將在4月8號,解除通道管控措施,恢復對外交通。專家擔心,台灣可能因此受到影響,引發第三波疫情大爆發,而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執行長林世嘉就建議,邊境的檢疫應該要更加完善。
    2020/03/25 11:03
  • 行經首爾站、東大門 「地鐵一號線」恐高感染區

    南韓確診病例逼近8千大關,共7869人染病,首爾社區擴散,情況越來越嚴重,位在住商大樓的客服中心,確診人數增加到102人,更令人擔憂的是,該棟大樓的上班族,很多人都利用地鐵一號線通勤,這條線行經首爾車站、東大門等大站,擴散恐怕超乎想像,另外南韓公家機關,也爆發公務員集體感染,南韓第三波疫情可能會在首都圈爆發。
    2020/03/12 21:30
  • MERS延燒 濟州島3人隔離增至11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MERS疫情再傳1死,累計死亡人數來到11人,確診病例新增4起,總數來到126人,連南邊濟州島都有3人被隔離,疫情似乎在往南擴散,眼看暑假旅遊旺季到了,卻有超過2萬名外國遊客取消韓國行,現在重點放在能否防堵第三波疫情擴大,本週六將是關鍵
    2015/06/12 20:07
  • 南韓MERS增1死4確診 防疫官輕生

    南韓MERS再傳一死,在全羅北道傳出一名患者死亡累計死亡人數11人,今天也新增4起確診病例,確診人數達126人,現在重點放在能否防堵第三波疫情擴散,本周六將是關鍵期,如果疫情持續蔓延,恐怕衝擊南韓暑假旅遊旺季,目前已經有超過兩萬名外國遊客取消赴韓,為了刺激投資和消費,南韓央行無預警宣布降息。
    2015/06/12 12:12
  • 美流感疫情加劇 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流感疫情拉警報,儘管美國已經提供1千多萬劑疫苗,但是還是擔心會出現沒針可打的窘境,因為沒料到新流感疫情,越演越烈,在全美46個州蔓延開來,造成1千人死亡,2萬人住院治療;疾管局擔心入冬後,會爆發第三波疫情,總統歐巴馬罕見發表緊急聲明,要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09/10/2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