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第一帥 結果共37筆

  • 【吳主席就位】藍營都敏俊 蔣萬安與韓星金秀賢撞臉

    被封為「國會第一帥」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竟然與韓星金秀賢撞臉!仔細一看,兩人都梳著帥氣的飛機頭、長相斯文,高挺鼻梁讓五官更立體,再加上靦腆的暖男笑容擄獲眾多女性的心,從少女到婆婆媽媽都為他們瘋狂。
    2017/08/09 13:58
  • 叫他第一帥! 喬治克隆尼擁黃金比例臉蛋

    帥哥美女大家都愛看,但您有沒有想過同樣是兩隻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但為何他們是帥哥,而不是你?答案就在「黃金比例」,專家根據黃金比例1:1.168的原則,選出了全球十大帥哥,出乎意料的是和年紀無關,因為入選的有不少是超過50歲的「大叔」。
    2017/07/28 22:15
  • 地表最強男二 接地氣的始源

    韓團Super Junior的崔始源是韓國演藝圈出名的高帥富,曾被團員誇張爆料,家裡有錢到可以買下電視台,但他最讓人喜歡的原因,不只是顏值超標(曾獲選全球最美臉蛋的亞洲第一帥),還有毫不做作、認真打拼、不忌諱藝人形象、超級接地氣的崔始源。
    2016/05/12 22:42
  • 金鐘紅毯! 蕾絲禮服秀曲線楊丞琳第一美

    金鐘50明星走紅毯,服裝造型也是討論焦點,楊丞琳法國蕾絲手工禮服襯出完美曲線被封為紅毯第一美,另外許瑋甯深藍禮服秀出美背,還有林依晨落落大方獲得評審青睞。至於男星部分,仔仔周渝民不打安全牌,灰西裝配黃色點綴帶點俏皮感,穩坐紅毯第一帥。
    2015/09/27 14:31
  • 新婚男星攜伴閃遍金球 綺拉帶球走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金球獎的紅地毯上,不少男星雙雙對對出席,新婚的喬治庫隆尼和艾迪瑞德曼,挽著老婆甜蜜蜜,猛放閃光。才首次現身金球,就被評選為紅毯第一帥的傑米道南,沒有跟劇中女主角達珂塔強生手牽手出現,而是帶著老婆現身。綺拉奈特莉更是帶球上陣,拉著老公走紅毯
    2015/01/12 14:26
  • 2014帥美出爐! 金城武全球29「台灣首帥」

    ▲(圖/達志影像/TPG) 2014年全球最帥最美排行榜出爐!美國電影評論媒體公布最新排名,名列最美臉蛋的是韓團AfterSchool的NaNa,最帥臉蛋則是北愛爾蘭演員傑米多南,至於台灣明星在最帥百人榜中有3人入榜,其中金城武擠進全球第29名,排名超過韓星金秀賢,是全台第一帥
    2014/12/29 10:14
  • 世界百大俊男! SJ始源奪第7、亞洲最帥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這個月12日票選出世界百大俊男,其中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始源,奪下第7名,堪稱亞洲第一帥;另外,台灣男星,包括時尚F4當中的高以翔,排名55,藝人金城武拿下81名,至於去年閃婚的王力宏排名96;不過,百大俊男主要還是以西洋男星居多,像是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同樣榜上有名。
    2014/01/15 01:30
  • 美妝專櫃當一日店長 王陽明人氣旺

    因為演出偶像劇爆紅的藝人王陽明,有台灣第一帥之稱。
    2013/04/28 07:25
  • 打掃自己來 王陽明自封為完美管家

    被封為是台灣第一帥的王陽明,時尚型男的形象,其實私底下是個有潔癖的「管家」。
    2012/04/12 14:51
  • 「犀利哥」故事將登陸大銀幕 本尊現身

    還記得被大陸網友封為「第一帥丐」的寧波流浪漢「犀利哥」嗎?在被媒體捧紅後,犀利哥原本已返鄉過平靜生活,但沒想到,大陸卻又再掀起「犀利哥」熱潮;因為有人要將犀利哥的故事拍成電影;開鏡記者會上,甚至請來犀利哥本尊造勢,不料狀態不太穩定的犀利哥,看到媒體大陣仗,嚇得跌坐地上。
    2010/07/14 12:48
  • 【T爆世足賽】世足新秀冒出頭 年輕帥哥建奇功

    在今年的世足賽中,各國代表隊冒出了一群足壇新秀,他們的年齡通通不超過30歲,像是幫南韓踢進第一球的李天秀,幫巴西攻進第一分的卡卡,還有一名被媒體成為「世足賽第一帥哥」的巴拉圭球員庫茲,有人說他比貝克漢還要帥。
    2006/06/14 19:37
  • 師奶殺手李進誠 酷愛亞曼尼

    禿鷹案焦點人物,金檢局長李進誠,曾經有北檢第一帥哥的稱號,除了注重禮貌,也是ARMANI的愛好者,酷愛的程度,不下於裕隆執行長嚴凱泰。
    2005/07/02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