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竹內結子 結果共33筆

  • 【嚴選NEW電影】英雄來換腦 上帝被惡搞

    因主演《死侍》而紅透全球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日前公佈的MTV電影獎中拿下2座大獎,創下的票房成績讓他躋身一線巨星,事業如日中天,身價水漲船高重回性感王寶座。他在新作《換腦行動》與資深巨星凱文科斯納一起換腦辦案,也與全球最夯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共譜戀曲,遽聞在電影拍攝期間,正宮嬌妻常常突然現身片場,名為探班實為盯場,以防老公被電暈。
    2016/04/15 20:25
  • 殘穢太恐怖 竹內結子拒讀劇本

    竹內結子主演恐怖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卻因為太恐怖一直都沒把腳本讀完,直到電影已經逼近開拍日,才終於在事務所眾多人潮的包圍及逼迫下讀完劇本。「拍攝的地方都是倉庫或很陰森的佈景或外景地,每天到現場就產生後悔接演的念頭,很想立刻奔回家把門鎖上,甚至在四周灑點鹽,晚上也不敢關燈睡覺,怎麼樣都無法克服恐懼的心情。」
    2016/04/05 08:45
  • 週日棒電影!松嶋菜菜子、宋承憲跨國談愛 重現第六感生死戀經典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日下午1點起,將連播六部HD高畫質好片,《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新•六感生死戀》、《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鐵娘子》、《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精選完美男》等六部精選好片接力播出,陪你在家度過甜蜜情人節。
    2016/02/13 11:29
  • 【FOCUS新聞】溫婉美麗半世紀 吉永小百合精采出擊

    日本老牌影星,現年69歲的吉永小百合,電影生涯50多年來,第一次挑戰製作電影,今年她演出第118部《不可思議的海角物語》,與阿部寬、竹內結子等人共演,從挑選劇本到製作,她全程親自參與,在日本還沒上映,就率先拿下蒙特婁影展評審委員獎,引起各界矚目,電影是描述在海角的咖啡店女老闆,與客人之間的溫馨交流故事,有人說就像日本版的《等一個人咖啡》,而且這家咖啡店實際上還真的存在。
    2014/09/30 20:56
  • 竹內結子產子 與夫發表感動宣言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日前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因戲結緣的老公中村獅童雖然當時在拍戲,也在隔天直奔醫院,夫妻兩人表示,聽到兒子宏亮的哭聲,更深刻的感受到彼此相遇的意義。
    2005/11/27 17:02
  • 竹內結子中村獅童 戀情公開!

    日本今天的影劇頭條!有松島菜菜子接班人之稱的日本一線女星「竹內結子」,因為最近一部非常熱賣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在日本大紅特紅,不過今天她在網站上宣佈一個消息,她和劇中合作的男主角「中村獅童」陷入熱戀,兩個人打算要結婚!
    2005/05/10 18:45
  • 莎喲那啦!小黑 MAKIYO帶愛犬出席首映

    以一隻校狗「小黑」為故事主軸的真實感人故事,「莎喲那啦,小黑」,繼可魯之後,在日本也再度括起狗狗炫風。昨天電影公司特地舉行了校園首映場,還邀請MAKIYO帶著他自已的黑色小狗狗出席,由於MAKIYO的愛犬曾經也是流浪犬,也讓他不忘呼籲大家如果要認養狗狗,流浪犬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一部感人的日本電影,則是由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所主演的,「現在,很想見你」。故事描述在雨季過世了的竹內結子,居然在一年後,重新回到丈夫與孩子身邊,卻又在雨季結束後離開的故事。
    2005/04/08 21:19
  • 日本40年來最意猶未盡的劇集 「白影」終於在台上檔

    TVBS-G的週末日劇檔「醫界風雲三部曲」,將於4/10(六)晚間6-8點推出第三套「白影」,繼妻夫木聰、織田裕二之後,SMAP的團長、曾經是日本納稅第一名的男藝人—中居正廣,也將披上白袍當醫生,並且由曾經寫過「白色之戀」,擅長寫醫界體裁的編劇龍居由佳里,改編自名作家渡邊淳一的暢銷小說「無影燈」,劇情感人催淚,甚至還以122,225高票數當選日本雜誌所票選「40年來最讓人意猶未盡的一齣電視劇」。除了資深帥哥中居正廣之外,笑容甜美的竹內結子將擔任熱心善良的小護士,其他還有上川隆也、原沙知繪、菊川怜等知名演員共同參與演出。
    2004/04/06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