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穢太恐怖 竹內結子拒讀劇本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5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竹內結子主演恐怖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卻因為太恐怖一直都沒把腳本讀完,直到電影已經逼近開拍日,才終於在事務所眾多人潮的包圍及逼迫下讀完劇本。「拍攝的地方都是倉庫或很陰森的佈景或外景地,每天到現場就產生後悔接演的念頭,很想立刻奔回家把門鎖上,甚至在四周灑點鹽,晚上也不敢關燈睡覺,怎麼樣都無法克服恐懼的心情。」

驚悚推理大導中村義洋執導的《殘穢:被詛咒的房間》,改編自小野不由美耗費20年醞釀恐怖的終極大作。中村導演表示自己之前有拍過恐怖電影,不太怕這類的題材,「但原作讀起來很可怕,幾乎想要放棄繼續讀下去。」開拍後才克服了恐懼。

本次是竹內結子繼《七夜怪談》18年後再度拍攝恐怖片,因為相隔太久,她完全忘了自己很怕靈異的事,「本來是帶著點淡淡的期待,這次說不定能克服對恐怖題材的恐懼,結果還是完全不行。」

非常膽小的竹內結子透露,第一次看本片到了後半段就完全放棄,只聽聲音不敢看畫面,還不小心說出「看這部片的人一定會後悔。」發現講錯話後又慌張地連忙說:「不不不,請一定要來看!」中村導演說:「因為你是主角,要全部看完才行!」竹內結子只好哭喪著臉說:「自己會努力累積足夠的勇氣去看,但完成的作品實在是超乎想像,給我非常大的衝擊。」

近期內幾乎沒有經典的日本恐怖電影,中村義洋表示這次絕對要盡全力嚇倒觀眾,讓寒氣自所有人心中油然而生,而且看完電影後這份懼怕還不會淡化消失,將完完整整地跟著觀眾回家甚至逐漸膨脹,讓人不禁害怕地日日夜夜埋怨:「這部電影實在太可怕了,導演性格真是惡劣!」電影由竹內結子、橋本愛、坂口健太郎演出,將於15日上映。(照片:天馬行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內結子#橋本愛#坂口健太郎#中村義洋#七夜怪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71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