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窗型冷氣 結果共60筆

  • 車子加裝「窗型冷氣」…看到車牌987就是狂

    連日來氣溫動不動就飆破35度,全台灣幾乎熱到就想烤番薯一樣,民眾幾乎都躲進屋內吹冷氣。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駕駛可能擔心車子冷氣不夠強,竟然加裝了「窗型冷氣」,而且還馳騁在高速公路上,讓其他用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2017/07/06 10:43
  • 過年前、暑假清洗旺季! 家電商搶賺「清洗財」

    過年前,很多人會先把家中的冷氣機清洗乾淨。業者推出「洗家電服務」,像洗一次分離式冷氣,價錢從1500到5000多都有。而洗一次窗型冷氣機,價格落在1800到2600。分成在家裡洗,或帶回原廠洗,清洗乾淨程度不一樣,而清洗服務,也讓業者業績成長4成。
    2016/12/02 17:48
  • 颱風後家電秀逗! 冷氣封板遭吹壞狂漏水

    梅姬颱風走後的第一天,不少人家裡的冷氣被吹壞。像窗型冷氣,通常都是「封板」被吹壞,導致漏水。變頻式的冷氣,則因為一直跳電又復電,導致供電不正常無法開啟。變頻式的冰箱,因為是電子控制,也容易因為跳電導致故障。冷氣店維修師傅說,遇上這樣的狀況,可以拔掉插頭等待5分鐘以上,再把插頭接上,開啟電源,就有機會解決跳電問題。
    2016/09/29 12:09
  • 窗型冷氣竟裝這裡?離地不足1m 正對爐火

    冷氣裝了沒有先感受到涼爽,反而差點氣炸!台中一名陳小姐的爸爸日前到家電行買冷氣,裝在她的房間,但陳小姐回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體積龐大的窗型冷氣從她房間窗戶凸了出來,散熱片還正對著廚房瓦斯爐,她不滿家電業者怎麼會在這麼誇張的地方裝窗型冷氣,而不是裝分離式冷氣;但業者澄清,當初陳小姐的爸爸堅持,他們只能配合,沒想到事後被批評,他們也很冤枉。
    2016/07/26 18:25
  • 這樣闖空門! 賊「推冷氣機」爬窗行竊

    夏天飆高溫,家家戶戶吹冷氣,你注意過冷氣機上鎖了嗎?小心!有小偷會從冷氣孔闖空門,新北市三重一名梁先生報案,家裡遭竊,小偷鎖定老舊窗型冷氣,從外往內推,把冷氣機推進房間裡,再從冷氣孔爬到屋裡行竊,梁先生的筆電iPad、手機都不見了,損失好幾萬,最後加裝鐵窗,亡羊補牢,專業電器師傅說,窗型冷氣裝在外推架上,底下要鎖兩顆螺絲固定,沒鎖緊,就可能成為竊賊闖空門的下手機會。
    2014/07/30 18:41
  • 15年老冷氣冒火 消暑反燒光客廳

    最近高溫炎熱,很多人都待在家吹冷氣消暑,新北市板橋一棟社區4樓,上午突然發生火警,屋主兒子在睡夢中被濃煙嗆醒,趕緊逃出屋外,被大火紋身,二度灼燒,TVBS記者重回到失火地點,觀察發現燃燒面積都集中在客廳,唯一很有可能發生爆炸,就是屋主所說的有一台使用15年惠而浦窗型冷氣機,事後鑑識人員回到火場初步研判,更不排除可能是電線走火將冷氣引燃,發生爆炸。
    2014/07/21 10:38
  • 黑幫影帶/周政保自拍地點 疑草屯某汽車旅館

    黑道小弟周政保自拍影帶地點,警方從台中追到南投,現在懷疑他是在草屯一間汽車旅館裡拍的,因為包括窗型冷氣、壁紙和貴妃椅等擺設,和影帶裡的場景幾乎一模一樣,警方昨天甚至封鎖採證,但對此店家低調否認。
    2007/03/28 12:09
  • 黑幫影帶/男子自拍影帶地點 警方汽旅找線索

    黑道份子周政保,在汽車旅館拍錄影帶,還擺了一大堆槍枝示威,他到底在哪一家汽車旅館拍攝,已經讓台中市旅館業者相當驚慌,他們看出這家旅館,擺設老舊、璧紙已經過時,加上有老舊的窗型冷氣,應該不是在台中市的汽車旅館拍的,草屯埔里這些他常活動的區域都有可能。
    2007/03/27 18:51
  • 黑幫影帶/MOTEL拍嗆聲影帶 旅館業自危

    黑道份子周政保,在汽車旅館拍錄影帶,還擺了一大堆槍枝示威,他到底在哪一家汽車旅館拍攝,已經讓台中市旅館業者相當驚慌,早上開會討論,有趣的是,這些大老闆都加入研究錄影帶,他們看出這家旅館,擺設老舊、璧紙已經過時,加上還有老舊的窗型冷氣,應該不是在台中市的汽車旅館拍的,草屯埔里這些他常活動的區域都有可能。
    2007/03/27 12:09
  • 科技「抗敏速」冷氣 能殺濾過性病毒!

    2005年日本研發了不少的創意家電!窗型冷氣可以看起來像風景畫一樣美觀,還有科技冷氣,號稱連濾過性病毒都能殺死。
    2005/01/2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