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前、暑假清洗旺季! 家電商搶賺「清洗財」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8:54

過年前,很多人會先把家中的冷氣機清洗乾淨,業者推出「洗家電服務」,像洗一次分離式冷氣,價錢從1500到5000多都有;而洗一次窗型冷氣機,價格落在1800到2600,分成在家裡洗或帶回原廠洗,清洗乾淨程度不一樣,而清洗服務也讓業者業績成長4成。


 

拆開外殼裡頭黑抹抹,師傅檢測電流、再噴上溶劑,污垢馬上掉下來!年前除舊布新旺季,清洗冷氣機case倍增,朝著污垢灑水,黑黑一塊塊沿著水往下流,比較看看清洗前後明顯差很多,濾網污垢幾乎全不見。

清洗冷氣機師傅:「把外殼拆下來,然後清洗裡面的蒸發器跟風鼓,這兩個比較重要的部分,還有水盤,因為水盤會如果塞住的話,那冷氣就容易漏水。」

洗一次分離式冷氣,如果是半套式的在家洗價錢1500,像是拆解帶回原廠,每個零件都洗乾淨,價格到5000多都有;而窗型洗半套約1800,若帶回原廠整台洗價格就到2600,清洗服務也讓業者業績長4成,或電器賣出件數增加2倍。
 

住戶廖先生:「原來平常吹的冷氣這麼噁心,那台冷氣大概買5、6年了,那就只有清洗濾網而已,這是第一次給人家清洗的,還是要清洗一下,不然它一直有一個味道存在。」

師傅建議,像一般住宅大概一年清洗一次,如果在工業區或住在一樓大馬路旁,最好半年到一年洗一次。洗衣機拆開來,內膽的白鐵蒙上一層灰,洗衣粉殘留線條圍成一圈,比較看看,清洗前汙垢一大塊,清潔後幾乎跟新的一樣。

師傅建議,洗衣機最好半年就洗一次,價錢大概2000初,暑假過年前正是清洗旺季,業者祭出洗家電服務,要搶攻這波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家電#服務#商機#冷氣#年前#大掃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33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