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空頭支票 結果共79筆

  • 空頭支票買音響 網拍銷贓詐騙新招

    又傳出新的詐騙手法,台北市一家汽車材料行老闆,4月底和一位熟客交易,對方前前後後買了超過130萬的音響,先支付了一張50萬元的支票,但要兌現時,發現拿到的是張空頭支票,還在拍賣網路上發現那批貨,擔心不知情的消費者誤買贓物,成了代罪羔羊;但誇張的是,報案時,警方卻告訴他支票還沒到期,等跳票了再說,讓他很傻眼。
    2012/06/05 11:57
  • 陳光標開空頭支票? 5千萬善款今抵台

    「首善」陳光標,之前高調來台捐錢做慈善,曾經承諾要捐1500萬元台幣,給南投縣的老婦人「陳綢」興建少年之家。不過事隔將近1個月,陳綢還沒收到陳光標承諾的善款,因此南投縣長李朝卿特地為了這件事,寫信提醒陳光標,於是陳光標的善款,在今天一早就送抵台灣,由花蓮縣長傅崐萁點收代轉交給南投社會處。
    2011/02/24 17:58
  • 持木棍板院前行搶 婦人頭破斷手指

    光天化日之下,台北縣板橋地方法院正對面的巷子口,竟然發生一起搶劫事件。下午一名婦人從銀行領錢正準備回家時,突然被一名全身穿黑,身材壯碩的男子,當街搶了1萬元,和100多張空頭支票,過程中,婦人的左手食指被木棍打斷,頭部也有撕裂傷,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正全力緝捕這名囂張搶匪。
    2010/08/14 18:11
  • 〈獨家〉浪子回頭! 「芭樂票」教父改行賣小吃

    曾經警方被稱作「芭樂票教父」的台北市大橋頭幫大哥張家成,早年因為販賣空頭支票,不法獲利上億元,被警方依治平對象,檢肅到案;如今年近60歲的他,出獄後,金盆洗手,和家人經營小吃店,專賣四、五年級生記憶中的古早味小吃,包括豬油拌飯、蔥油餅和傳統小吃龍鳳腿,都是店內招牌;張家成說,每當看見客人吃下東西的滿意笑容,心中踏實的感覺,是從前無法體會的。
    2009/06/13 18:42
  • 自稱前副總統隨扈 惡警頂店賴帳

    台北市保安大隊一名李姓員警,遭民眾檢舉,打著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的招牌,借用人頭經營卡拉OK店,不只開空頭支票頂店,就連要給房東的租金、押金也都沒給,房東追討還被恐嚇要找黑道解決,保大澄清,這名員警不是呂秀蓮隨扈,但的確短暫支援過寓所勤務,遭檢舉事件如果調查屬實,將依法處理。
    2009/06/10 12:07
  • 空頭支票買彩券 店家慘虧14萬

    不景氣,連彩券行都會被詐騙,晚間台北市有家彩券行,上個月初,收了一位熟客14萬的支票,賣出等值的彩券,結果沒想到這張支票卻是空頭支票,讓彩券行白白損失十幾萬。投注站老闆報警處理,還公佈監視器畫面,就是要其他同業看清楚這個人的長相,以免有人再上當。
    2009/03/06 23:43
  • 金融風暴方熾 麥肯喊出暫停競選

    為了解決華爾街風暴,美國總統布希親自致電,邀請歐巴馬跟麥肯,共赴白宮商討方案,沒想到麥肯卻順勢喊出暫停競選活動的訴求,但遭到歐巴馬拒絕,認為沒必要,另一方面,為了讓紓困案盡快通過,美國四位財經巨頭,只能繼續在國會接受砲轟,不過美國民眾,對聯準會能否讓經濟起死回生,抱持懷疑,直呼政府亂開空頭支票。
    2008/09/25 22:32
  • 馬633延期兌現 綠批:空頭支票!

    馬總統說,選前的633政見可能要延到8年後才兌現,綠營痛批,總統任期4年,馬卻開出8年的政見,擺明是騙票,而且意圖綁架4年後的總統大選,跟詐騙集團沒兩樣;既然政見跳票,劉兆玄就應該下臺,內閣改組。
    2008/09/04 12:00
  • 全省農民大會串 北上陳情要農保

    160萬農民加入的農保,即將納入國民年金,導致農民每年平均增加2000元的保費,但福利卻大大減少,讓他們很不滿,今天有上萬名農民走上街頭抗議,儘管行政院滅火說原先農保的福利不會少,但卻被農民代表吐槽說,政府開的是空頭支票。
    2008/01/04 10:33
  • 頂讓費拿不回 火鍋店掛布條抗議

    台中市一家火鍋店老闆,被人指控倒債2千多萬,不但欠房租,店面裝潢好了,開出來的卻全是空頭支票,害廠商領不到錢,指控的男子氣不過,錢拿不到,率領30多人,到火鍋店掛白布條抗議,和警方發生爭執。
    2007/09/25 13:31
  • 遭乾弟騙4千萬 白冰冰心痛人性

    藝人白冰冰之前出來泣訴被乾弟騙了4千多萬,上個月向刑事局報案之後,目前全案依詐欺罪移送法辦,而白冰冰乾弟也向警方坦承,他開了3張空頭支票,跟白冰冰調現。
    2006/07/08 12:13
  • 諷連胡會 扁:大陸包藏禍心的遮羞布

    國共論壇登場,陳總統利用接見美國前助卿羅德的機會,諷刺「連胡再會」根本是大陸包藏禍心的遮羞布,只是遮掉「反分裂法」的惡意。總統還刻意反諷說,連爺爺只會躲在貓熊後面,去政府化,「連胡再會」也是新的空頭支票。
    2006/04/14 14:37
  • 空殼公司騙全台 芭樂票騙15億

    年關將近,小心空頭支票滿天飛,桃園刑警大隊偵破一個詐欺集團,虛設行號,什麼都賣,連賽鴿也賣,嫌犯向45家銀行申請數十本支票,刻意培養良好信用,藉此對外買賣俗稱的芭樂票,結果2個月後全部跳票半年詐騙15億元。
    2006/01/25 16:40
  • 空頭交易 虛設騰歡企業詐騙3千萬

    刑事局偵破一家橫跨兩岸的空頭公司,這家公司先用空頭支票,購買大量運動器材、電子零件等商品,再把這些貨品轉賣給不知情的廠商,而且還打出「台灣叫貨,大陸出貨」的口號,兩岸至少50家廠商因此被騙,損失3千多萬元。
    2005/12/28 00:45
  • 歹徒空頭支票詐財 10餘人上當

    當你的帳戶平白無故多出99萬元,千萬別高興!近來有歹徒以空頭即期支票,存入被害人帳戶,利用銀行票據交換的時間差,讓被害人誤以為中獎,趁機詐騙十幾萬元的手續費,已經有十幾個人被騙。
    2005/12/27 12:45
  • 失業當人頭! 虛設行號開支票詐騙

    失業的人變成大老闆?中機組查獲詐欺集團,嫌犯專找沒工作的人當人頭,虛設行號,再販賣空頭支票!集團首腦擔心人頭無法應付銀行或國稅局的查問,還特別從監獄裡寄出教戰手冊。
    2005/07/07 19:15
  • 虛設行號加芭樂票 「假老闆」A十億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利用虛設的公司行號,開出俗稱芭樂票的空頭支票作交易!2年內從南到北騙了10億元,受害者超過1000人!
    2005/06/23 17:25
  • 真批貨假付款 詐全台廠商3千萬

    苗栗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專門以虛設的行號,向全省各地廠商批貨,再以空頭支票支付,等債主發現找上門已經人去樓空,初步估計受害廠商3百多家,被騙金額高達3千萬。
    2005/05/10 07:20
  • 虛設行號詐財 空買貨品變賣圖利

    苗栗縣警方破獲一起專門虛設行號,開空頭支票,向廠商騙取貨物,再變賣圖利的詐欺案件,逮捕一名嫌犯,下手的範圍廣佈苗栗嘉義地區,受害商家高達40多家。
    2005/01/16 10:49
  • 空頭支票詐騙高價商品 網上公開賣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專門訂購電腦等高科技電子產品,在網路上出售圖利,開給廠商的卻是空頭支票,1年多來,靠著詐騙得來的產品已經賺了4千多萬。
    2004/12/02 14:54
  • 宋楚瑜:颱風外交兩岸 民進黨三大土石流

    年底立委選戰進入倒數計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到新竹替子弟兵站台,痛批民進黨執政,造成台灣出現「颱風、外交、兩岸,三大土石流」,對於陳總統說明年春天是兩岸復談的好時機,宋楚瑜質疑陳總統一方面要制憲,一方面要買軍艦,根本就是在開空頭支票。
    2004/10/24 12:49
  • 就是你 還賴! 買空賣空詐財

    雲林警方破獲一個詐欺集團,歹徒打電話向公司訂貨,再用空頭支票支付貨款,被害人到警局指認時,歹徒還振振有詞說他們認錯人了。
    2004/09/09 11:54
  • 騙子家族!一家五口組空頭公司

    詐騙集團猖獗,竟然有一家五口共組空頭公司,老父母看家、3名兒子到處行騙,開空頭支票,向廠商大批進貨,騙來的電視、醬油等生活用品堆滿倉庫,警方找上門,還發現6隻身價百萬的名貴種鴿也是騙來的,這家人實在有夠誇張。
    2004/08/18 12:08
  • 虛設行號騙肥料 詐騙金額達億元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這個集團利用虛設的行號,專門向肥料商大量採購肥料,然後開立空頭支票,估計有十幾家廠商受害,金額高達上億,警方已經循線逮捕2名嫌犯,可是人證物證俱在,嫌犯還是否認詐騙。
    2004/04/29 13:01
  • 總統:當兵3個月 空頭支票不跟進

    陳水扁總統上午出席台灣國防國際研討會,對於連宋陣營提出的當兵只要當3個月主張,總統暗諷,那只是選舉空頭支票。
    2004/02/29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