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空軍基地 結果共594筆

  • 共機頻擾仍兼顧訓練 飛官:犧牲假期練模擬機

    一年一度的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空軍第二聯隊大秀幻象-2000戰力。負責北部空防的新竹空軍基地,面對空軍頻擾,仍兼顧訓練,飛行員坦言訓練犧牲假期練模擬機,但對於守護領空安全有高度信心!
    2023/01/11 14:30
  • 烏無人機直搗俄軍龍穴! 俄空軍基地兩度被炸

    俄羅斯軍事基地,再遭到無人機突襲,外界研判,這是烏克蘭再次展現攻擊穿透力,已經可以用無人機,直搗俄羅斯本土。另外烏俄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烏克蘭預計明年二月底舉辦「和平峰會」,希望在聯合國協調下停火,但烏俄開出的條件,毫無交集,和平希望依舊渺茫。
    2022/12/27 22:26
  • 烏克蘭摸黑度耶誕 再空襲俄境內基地.普欽說願談判

    烏克蘭在戰火中度過耶誕節,首都基輔用發電機點亮耶誕樹,前線軍人也在戰地享用耶誕晚餐。烏克蘭缺電嚴重,一些需要插電儀器治療的病患,正面臨性命威脅。烏軍對俄羅斯的攻擊還以顏色,周一派無人機攻擊俄國境內的空軍基地,3名俄軍死亡。俄羅斯總統普欽近日在演說中,首度稱入侵烏克蘭是「戰爭」,他說希望盡快結束戰爭,也釋出願與烏克蘭談判的訊號。
    2022/12/27 19:52
  • 烏軍無人機深入敵營?俄羅斯空軍基地被炸 3軍人陣亡

    為了盡快擊退俄軍,烏克蘭軍隊耶誕期間沒有放鬆。他們除了在白俄邊境進行水陸兩棲軍演,提防俄軍再度借道入侵外;也持續在烏東戰線,利用西方軍援發動反攻。此外,俄羅斯一處空軍基地遭到攻擊,造成三名俄軍陣亡,俄羅斯國防部罕見坦承基地被炸,也指控這是烏克蘭發動的無人機空襲。
    2022/12/27 14:59
  • 俄軍官修理逃兵畫面曝光! 俄空軍基地再遭轟炸

    俄羅斯的恩格斯空軍基地,再度遭到無人機攻擊,造成至少三人死亡,俄軍指控是烏克蘭所為。不過白俄宣布,已經部署好「伊斯坎德」戰術飛彈系統,隨時應戰。另外傳出,俄羅斯下令所有高中生,明年都要接受槍枝訓練等軍事課程。
    2022/12/26 20:20
  • 俄空軍基地又遇襲! 俄國防部:烏克蘭無人機砸死3軍人

    俄羅斯薩拉托夫市(Saratov)的恩格斯空軍基地(Engels air base)12月初才遭攻擊,今(26)日又傳出爆炸聲,俄羅斯國防部稱,擊落一架烏克蘭無人機,殘骸墜落造成3名俄兵死亡。
    2022/12/26 17:25
  • 俄羅斯恩格斯空軍基地傳出爆炸聲 空襲警報大作

    烏克蘭和俄羅斯媒體今天報導,距離烏克蘭前線數百公里的俄羅斯恩格斯(Engels)空軍基地傳出爆炸聲。
    2022/12/26 16:03
  • 凌晨潛入!男闖「花蓮空軍基地」近3小時

    花蓮空軍基地遭陌生男子闖入!日前這名男子凌晨潛入飛機跑道附近,到處閒晃,待了3小時才被巡檢人員發現,由花蓮憲兵隊依《國安法》移送法辦,航警局臺北分局也證實,當時有協助逮到這名男子。
    2022/12/22 14:13
  • 民間創舉 美SpaceX將日企登月艇送上軌道

    日本太空新創企業ispace公司的「白兔-R」登月艇,11日由美國SpaceX的獵鷹九號火箭搭載,在美國佛州的卡納維爾角太空軍基地發射升空。
    2022/12/12 16:15
  • 俄軍機場連兩日遭襲 專家:攻擊點是想羞辱普欽

    俄羅斯境內,兩座空軍基地周一才遇襲,隔一天,又有軍事機場油槽被轟炸。種種跡象顯示,攻擊方應該是烏克蘭。美軍退役將領分析,開戰以來,俄國幾個重大的遇襲點,都經過精挑細選,是故意想羞辱普欽。不過美國明確表態,不鼓勵這類攻擊,就怕戰事擴大。
    2022/12/07 22:29
  • 英媒傳他跌倒傷尾椎失禁 普欽親駕車上克赤大橋

    日前英國媒體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自家跌倒,尾椎受傷導致失禁。普欽特別公開露面,要證明他還很健康,他專程跑到被炸毀,已經部分修復的【克赤大橋】視察,還親自開賓士車上橋。另外,俄羅斯境內,今天有兩座空軍基地被炸,俄國指控,是烏克蘭無人機攻擊。
    2022/12/06 22:09
  • 普欽這下「剉咧等」! 烏軍逆襲轟炸俄本土空軍基地

    烏俄戰事又再度升溫,因為俄羅斯本土再度遭到攻擊,俄國境內兩座空軍基地,遭無人機襲擊,多架俄軍轟炸機受損,其中一座基地,距離首都莫斯科只有180公里。專家表示,烏軍已經具備深入轟炸俄羅斯本土炸的能力。
    2022/12/06 20:16
  • 普欽視察克里米亞大橋 烏克蘭攻擊俄境內空軍基地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一自己開車,克里米亞大橋視察;今年10月大橋遭砲彈攻擊,部分橋面遭毀損,烏克蘭始終否認發動攻擊。不過就在普欽視察大橋的同一天,烏軍以無人機攻擊俄羅斯境內兩處空軍基地;紐約時報稱,這是開戰9個月來,烏克蘭最明目張膽的一次攻擊,俄羅斯也立刻反擊,加強轟炸烏克蘭的城市。今年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俄國人權鬥士就表示,只要普欽在位一天,就不會用和平談判結束戰爭。
    2022/12/06 19:59
  • 清槍預備?爆逼下屬「幫班長咬」 空軍士官超慌:開玩笑

    花蓮空軍基地過往曾爆發一起醜聞案件,擔任士官的岳姓下士遭指控,趁寢室內四下無人之際,用調戲口吻逼迫同寢室內的志願役士兵「幫班長吃一下」,受害阿兵哥回憶表示整個過程大概就只有5秒,但對自己造成難以末滅的心理創傷;最終二審也推翻一審的無罪判決,判刑8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2/12/04 10:23
  • 西班牙郵包炸彈風波未熄 美國大使館也收到可疑包裹

    西班牙郵包炸彈風波,還沒平息!因為美國駐西班牙大使館,也收到可疑郵包。包括烏克蘭使館、西班牙軍武製造商和空軍基地在內,已經有六起可疑郵包炸彈。還好後續收到這些郵包,沒有發生爆炸意外,西班牙國防部長也在烏克蘭的奧德薩,重申西班牙挺烏克蘭的承諾,不受影響。
    2022/12/02 12:50
  • 中美軍事角力未停 多場實彈軍演畫面曝

    拜習會後,中美防長也面對面會晤,雖然兩國都釋出要保持善意交流,但雙方的軍事準備沒有鬆手。美國駐沖繩空軍基地,22日戰備演訓中,出動37架戰機進行「大象走路」展現戰力。大陸解放軍近期除了宣稱在渤海驅離敵機,東部戰區也進行海上截擊空戰訓練。
    2022/11/24 17:24
  • 「天龍操演」順延後登場! F-16、經國號升空

    空軍年度戰術總驗收「天龍操演」,原訂上週舉行,但因為颱風及東北季風帶來降雨,時程順延,7日終於登場,一早在花蓮空軍基地以及佳山基地,有F-16、IDF戰機升空,這回操演,將會頒發獎項給表現優異的官兵,不過共機近期仍頻頻擾台,6日就有21架次踰越海峽中線,國軍積極訓練,應對威脅。
    2022/11/07 20:44
  • 抵抗中共東風導彈 清泉崗空軍基地將建36座抗炸機庫

    立委關注清泉崗基地36座抗炸機庫的工程進度。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今天說,近期委由中科院專家學者評估,確定可抵抗中共「東風」系列彈道飛彈攻擊,盼能在年底前完成發包。
    2022/11/02 15:59
  • 阿湯哥10馬赫「暗星」戰機是真的! 美軍證實亮相

    在電影《捍衛戰士2》中,湯姆克魯斯開場駕駛「極音速試驗機」,飛行速度高達10馬赫。之前就謠傳真有此戰機,美國空軍基地如今證實謠言是真的,將會展出這項「黑科技」。
    2022/10/15 14:20
  • 是真的!曾在捍衛戰士露臉 美軍公開「暗星」試驗機

    美國愛德華空軍基地(Edwards Air Force Base)粉專14日凌晨,突然公開3張照片,吸引眾多粉絲和航空迷分享朝聖,原來先前在《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電影片頭,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偷偷駕駛的「暗星」極音速試驗機("Darkstar" hypersonic jet),並不是虛構情節、而是美軍真實的機密新玩具。在實體機亮相前,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和美軍都三緘其口,根據軍方聲明、暗星試驗機預計在本週末與大眾見面。
    2022/10/14 09:35
  • 落漆! 南韓射玄武飛彈警告北韓 飛彈卻墜入基地嚇壞民眾

    今年南韓建軍節活動,作為震懾北韓主力的玄武系列飛彈霸氣亮相,但沒想到就在5日南韓發射玄武二型飛彈,回應北韓前一天的射彈挑釁行為,飛彈卻失敗掉進了江陵空軍基地,嚇壞附近民眾,還以為兩韓真的開打了。
    2022/10/05 17:33
  • 疑欲竊機密!男闖空軍基地閒晃3小時 曾赴陸幫爸做生意

    新北市一名26歲林姓男子24日搭高鐵南下嘉義,當晚竟翻牆闖入嘉義空軍基地,大辣辣在營區閒逛約3小時,軍方透過監視系統發現後,立即逮人並報警處理。軍方懷疑林男的動機不單純,疑欲竊取軍事機密,由嘉義憲兵隊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認為林男涉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以3萬元交保。
    2022/09/27 11:57
  • 「軒嵐諾」持續長胖! 美國:暴風圈將籠罩沖繩美軍基地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已經升級成強颱!美、日、韓三國的氣象預測都顯示,颱風的暴風圈會覆蓋日本沖繩和附近外島,美軍甚至預測,風雨會影響美軍駐紮在沖繩的空軍基地。南韓專家也表示,軒嵐諾很有可能吞噬位在琉球東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準颱風"梅花,颱風未來不排除對朝鮮半島帶來影響。
    2022/08/31 14:45
  • 克里米亞再傳爆炸 俄黑海艦隊總部、空軍基地遭攻擊

    俄羅斯和烏克蘭官員說,俄羅斯兼併的克里米亞半島昨(20)日再傳爆炸;另一方面,俄國一枚飛彈擊中烏克蘭南部離烏國第2大核電廠不遠的一座城鎮,造成12名平民受傷。
    2022/08/21 13:17
  • 烏特種部隊疑再動手! 克里米亞10天內第4爆

    俄羅斯占領的克里米亞半島,再度傳出爆炸。這次遭襲地點,除了西南方空軍基地,還有東邊連接俄羅斯本土的跨海大橋。克里米亞短短十天,已經連續發生四次爆炸,疑似是烏克蘭特種部隊所為。俄軍緊急將戰鬥機,撤出克里米亞基地。
    2022/08/19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