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租賃車 結果共242筆

  • 搶「8888-88」租賃車牌 358萬創天價!

    8這個數字,因為唸起來像發財的發,台灣人一向喜歡。台北市監理處最近釋出一批租賃車牌,其中一面車牌8888-88,空前絕後有6個8,被監理處放上網拍賣,底價6000元拍賣2天,沒想到今天結標,竟然拍出358萬9000元的高價,成為台灣史上最貴的車牌!有趣的是,在拍賣結束前的最後1小時,還有多方人馬競逐,讓價格硬是從100萬向上翻了3.5倍,到結標最後1分鐘都有人出價,雖然監理處表示,得標的是一家汽車租賃公司,但外界推測,很有可能是某個企業大老闆所授意,勢在必得。
    2011/10/13 18:26
  • 租賃車商創舉 國產價格體驗進口車

    租賃車在過去通常是以國產車居多,不過現在也可以國產價格,體驗進口車。
    2011/05/06 07:08
  • 〈獨家〉白牌車黃牛入侵桃機 TVBS直擊亂象

    桃園機場狀況連連,不只是硬體上頻頻出包,最近TVBS還發現,在二期航廈的入境大廳裡,充斥著違法攬客的白牌車黃牛,目標鎖定剛剛下飛機的旅客,不少私家車或者專門替飯店接送客人的租賃車,明目張膽的就在航站裡拉客、搶客,甚至還嗆聲說不怕警察取締,國家門面卻如此毫無秩序,到底這些白牌車黃牛有多囂張,帶您現場直擊。
    2010/09/07 18:40
  • 桃機航廈租賃車擋路 民眾抱怨

    桃園機場問題不斷,現在又有民眾抱怨,一航廈停車場封閉,造成車輛擠的水洩不通,本來要接送自己的親人,但現在只要多停一會兒,就會遭到警方驅離;而奇怪的是,出口右側每次都停了3輛黑色租賃車,而且一停就是3、4個小時,引來民眾罵聲不斷。
    2010/08/22 17:31
  • 〈獨家〉不算營利? 租賃拖吊車掛自用牌

    警方執行拖吊,都是委外向業者租用車輛,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拖吊車都是懸掛自用車牌,而不是租賃牌,因為業者既然是出租車營利,就必須多繳營業稅,似乎有逃稅嫌疑,不過經過記者查證,原來拖吊車享有不同待遇,不算租賃車,業者也就不必多繳稅。
    2010/08/03 21:11
  • 又第12跳!郭董躲媒體 改搭白色租賃車

    大陸深圳富士康驚傳第12起跳樓案件,昨晚宴請四川省委書記,就住在涵碧樓的郭台銘心情顯見大受衝擊,早上8點的早餐會表情嚴肅,同時在秘密安排下離開飯店,只見夫人曾馨瑩抱著小女兒妞妞,現身說謝謝,至於郭台銘的座車,11點半時,也出現在清泉崗機場,但一見到媒體,立刻換搭一台白色租賃車揚長而去。
    2010/05/27 12:06
  • 〈快訊〉證實誤報! 黑色租賃8186-WW已聯絡上

    國道三號山崩意外,今天下午又傳出一輛失聯車,是一部黑色的租賃車,車牌為8186-WW,不過隨後已經被證實,已經聯絡上這輛黑色租賃車的車主。
    2010/04/27 13:51
  • 名牌衫、租賃車 孫道存刻意低調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欠稅3億不還,但過著富豪生活,還被媒體拍到卻帶著新婚妻子大血拚,追討他欠款的士林行政執行處通知孫道存,必須在今天下午2時到案提出清償計劃,還有財產報告;為了躲避媒體,孫道存提出在第三地會談,不過,依舊被媒體拍到,面對追問,孫道存甚至架拐子跟媒體推擠,就是不說一句話。
    2009/09/10 18:15
  • 「節稅50萬」老闆專車 不買改租

    去年金融海嘯一下子也打垮了台灣車市,現在雖然景氣稍有復甦,不過成交量依舊不理想,可是租賃車業者卻發現,這1、2年來,租賃車市場的「租車比」卻是逆勢成長,其中還有2成,是3千C.C.以上的頂級車種,原來現在大老闆們都不買車,改用租車的方式,除了可以節省養車和養駕駛的相關成本,其實還能節稅,至少省下了50萬的稅金。
    2009/06/22 19:48
  • 〈獨家〉掩人耳目! 王文洋改坐租賃車快閃

    王文洋大動作跨海爭奪財產,面對媒體的態度,也從過去訪問時總是大鳴大放,轉趨低調,從座車可以看出端倪;之前被媒體捕捉到,坐著大紅色的BMW跑車,王永慶移棺時,改成坐BMW的黑色轎車,車子的型號、顏色,媒體已經熟悉,想追人可以先追車;沒想到,跨海爭產從國外回來,王文洋為了避開媒體追問,改坐租賃車,但還是讓眼尖的TVBS記者,獨家捕捉到王文洋這個畫面。
    2009/06/05 19:39
  • 父稱總裁 黃姓少年扯喜來登圓夢

    黃姓少年扯謊被戳破,不只是替陳前總統算命這件事,其實他還曾假冒電台主管向喜來登飯店訂房,而日前警方前往黃姓少年住處搜索時,也發現多張喜來登的偽造公文,為什麼黃姓少年不斷跟喜來登牽扯?警方透露,或許因為黃姓少年的父親曾在喜來登開租賃車,卻告訴兒子自己是行政總裁,讓這位黃姓少年產生憧憬。
    2008/10/26 18:25
  • 父稱總裁 黃姓少年扯喜來登圓夢

    黃姓少年扯謊被戳破,其實不只是替陳前總統算命這件事,事實上,他還曾假冒電台主管向喜來登飯店訂房,而日前警方前往黃姓少年住處搜索時,也發現多張喜來登的偽造公文。為什麼黃姓少年不斷跟喜來登牽扯,警方透露,或許因為之前黃姓少年的父親在喜來登開租賃車,卻告訴兒子自己是行政總裁,讓這位黃姓少年產生憧憬。
    2008/10/26 12:35
  • 友人護駕 吳麗華攜孫女趕回台中

    陳水扁總統的親家,也是陳致中的岳母吳麗華,今天清晨帶著孫女陳潔歆從美國返抵台灣,出機場隨即搭上友人預先準備好的租賃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奔,由另外兩台租賃房車包夾護衛,回到台中七期豪宅家裡。
    2008/08/18 10:45
  • 營業車免汽燃費? 自用車爆不滿

    油價高漲已經夠讓人吃不消,不過再加上汽燃費和牌照稅,真讓民眾叫苦連天,但現在立院委員們要通過,包括遊覽車、貨運和租賃車,都可望省除這筆費用,不過一般自用車主就不平衡了,大罵說要繳就大家都繳,不懂為什麼容易破壞路面的營業車輛,反而使用者不付費。
    2008/07/15 13:01
  • 晶華5賓士遭竊 銷贓前警攔截逮主嫌

    日前台北市晶華酒店,5台迎賓用賓士車,3分鐘內遭竊,警方趕在竊賊準備噴漆銷贓前逮捕主嫌,也就是租賃車行離職司機黃學庸。TVBS獨家取得嫌犯照片,他疑似欠下大筆賭債,策劃偷車,還好價值1500萬名車,全都被找了回來。
    2004/11/17 21:05
  • 看你往哪跑! 一路變紅燈妙計逮3嫌

    台北縣淡水警方上午接獲通報,一輛租賃車內有人持槍,警方一路追趕,最後利用上班的交通尖峰時間把所有號誌變成紅燈,讓嫌犯塞在車陣中,警方順利將車上三人逮捕,並取出兩把手槍。
    2004/09/07 11:40
  • 豪華雙B車用租的 可省稅數十萬

    最近仔細注意一下你會發現,怎麼很多滿街跑的豪華雙B新車,都掛著CC或DD的車牌,也就是所謂的租賃車,原來越來越多公司都發現車子用租的,可以省稅數十萬,加上租約滿還能換新車開,所以去年租賃車市場成長了5成以上。
    2004/04/1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