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私人聚會 結果共31筆

  • 馬唯中喜訊曝光 情定哈佛學長

    第一家庭傳出喜訊!馬總統的大女兒馬唯中,和哈佛學長互訂終身,兩人去年已在加州登記結婚,總統的女婿是香港金融界人士,中午馬總統出席私人行程時,被問及是否見過女婿,總統臉上堆滿笑容,僅說謝謝關心,府方證實,前一晚馬唯中確實有回台灣,但是參加同學間的私人聚會,其他不予評論。
    2013/03/10 13:10
  • 李安返台同學會 雙胞胎姐姐曝光

    再過幾天奧斯卡頒獎典禮就要豋場,這次由我國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獲得11項入圍,加上全球都開出不錯的票房及口碑,1月底李安還特地返台謝票,不過有1項不為人知的行程,就是帶著家人參加初高中的同學會,提前吃團圓飯,連鮮少露面的雙胞胎姊姊也一同出席,這場李安的私人聚會也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引發一陣騷動。
    2013/02/21 17:18
  • A公帳? 外交部挺袁健生:細節問題

    民進黨立委陳瑩,日前接獲駐美官員爆料,指稱駐美代表袁健生,駐地明明在華盛頓,一年卻超過30天待在自己位在洛杉磯的家,不僅多次舉行私人聚會,全都報請公帳,還一口氣請了4個管家「特別伺候」。針對這項指控,袁健生辦公室發佈新聞稿,嚴正否認,外交部更是表明力挺,肯定袁健生推動台美關係戰功卓越,只要「大方向」正確,不要刻意拘泥「小細節」。
    2010/05/05 18:54
  • 〈獨家〉柔性政變官司敗訴 扁首度露面

    連宋控告前總統陳水扁柔性政變的官司勝訴,讓陳前總統必須在三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陳前總統辦公室第一時間,只發表短短26字的聲明稿,對判決結果表示遺憾;不過TVBS今天獨家拍攝到陳前總統參加一場私人聚會,卸任後的他時間充裕,全程參加坐足2個小時,但官司敗訴有沒有影響陳前總統心情?一起來看看。
    2008/06/06 18:51
  • 〈快訊〉調查局澄清 主秘曾聚餐但無關說

    針對立委邱毅指控,調查局主秘柯尊仁提供黃芳彥教戰手冊,剛剛調查局作出了澄清表示,柯尊仁曾經在94年3月間,參加黃芳彥和友人的私人聚會,但從那個聚會之後,就再也沒有跟黃芳彥聯絡,絕對沒有邱毅指稱的指導關說。
    2006/07/01 15:29
  • 杏林爆春色 一女周旋兩醫生 控性騷擾

    26歲妙齡女子,陳小姐,什麼能耐,讓兩位醫生敗倒石榴群下?照片中的她,外型亮麗,笑容嫵媚,雖然只是醫療器材公司派駐在醫院的職員,不過憑著交際手腕,醫生們的私人聚會經常可以看見她也在其中。
    2005/06/0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