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禁止安裝 結果共2筆

  • 求自保?TikTok恐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

    外傳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正考慮從母公司字節跳動剝離,以消弭美國國家安全風險的擔憂。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在美國面臨可能會被全面封殺的危機,現階段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正在對TikTok進行國安審查,此外,TikTok也被禁止安裝在一切公務裝置中,目前除了美國,澳洲、歐盟等多個國家都對TikTok祭出禁令,因為TikTok可能侵犯、洩漏使用者隱私和個資,且對未成年有不良影響。」
    2023/03/17 15:39
  • 快訊/明年九月起 英擬禁止安裝華為5G新設備

    英國政府在週一公佈,英國電訊公司將在明年九月起,禁止安裝新的華為5G網路設備,這是繼宣布在2027年前全面排除華為5G設備後,英國政府封殺華為的最新措施。英國數位文化大臣陶敦表示,英國為了徹底移除華為的威脅,將通過前所未有的新權力,來禁止威脅英國國安的所有電訊設備。
    2020/11/30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