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神邏輯 結果共56筆

  • 1元不用啦!他買139元拿千元找 「神邏輯」讓人笑翻

    不少人都有買東西的經驗,有時候買的價位正好非整數,若是尾數正好是1或是6時,通常店家都會詢問有無1元或6元,對方好找整數給你。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去傳統市場買東西,一共是139元,他結帳時拿了1000元付款,沒想到卻因為自己的「神邏輯」,也讓老闆找錯錢;其他人看到都笑翻了。
    2017/07/17 20:48
  • 點熱狗卻變「木炭」?老闆神邏輯回:你放太久才這樣

    拿到這副模樣的「熱狗」,還敢相信它真的是「熱狗」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日前向早餐店訂了一份熱狗,沒想到收到時,熱狗卻是像木炭一樣的焦黑,氣得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應「你放太久才會這樣」,讓她超傻眼。
    2017/04/17 15:47
  • 「難得來一趟」 陸男拿石狂砸袋鼠…逼起身跳躍

    這是什麼神邏輯?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到揚州茱萸灣動物園參觀,看見袋鼠倒臥在地上休息,竟然拿起一旁的石塊往袋鼠砸,受到旁人阻止時,他竟辯稱「難得來一趟,就是要看牠跳啊」!
    2017/03/31 23:28
  • 乘客帶導盲犬上捷運 遭酸:我也能帶訓練過的獅子老虎

    導盲犬相當於視障者的眼睛,可以引領他們自由行走,不必再依賴別人的幫忙!但這樣神聖的工作,卻有人說出這樣神邏輯的話?近日,知名插畫家謝立聖表示,自己在搭捷運時遇到2隻導盲犬,沒想到旁邊同車的乘客竟質疑「狗怎能帶上捷運?」,還講出令人不解的話:「我改天帶頭訓練過的熊和獅子老虎上捷運,看看大家能不能接受!」,讓一旁全程目擊的謝立聖不禁無奈的想,這乘客的言論非常不講理。
    2016/12/05 23:49
  • 神邏輯...她在博愛座睡著 遭羞辱:難怪不能進好校

    近幾年來,常有因博愛座起爭議的新聞,因此博愛座的存廢問題,至今仍爭論不休!而近日就有名科大生在網路氣憤PO文,說自己在公車的博愛座不小心睡著了,沒想到遭乘客飆罵沒讓座,對方甚至還人身攻擊:「就是有像你這樣的女生,所以才不能進好學校」。誇張的言論,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2016/11/04 12:53
  • ​操死小兵放任阿帕契 洪慈庸批「太諷刺」

    藝人李蒨蓉暢遊軍事基地,大方跟阿帕契直昇機拍照打卡引發爭議,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說,這樣的狀況看在他們眼中真的很諷刺,當初弟弟因為帶了照相手機就被活活操死,而這些高階軍官有權有勢,就可以胡作非為、知法犯法,批評國防部的神邏輯真的不是一般民眾可以理解的
    2015/04/05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