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邏輯...她在博愛座睡著 遭羞辱:難怪不能進好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2:53
圖/TVBS
圖/TVBS

近幾年來,常有因博愛座起爭議的新聞,因此博愛座的存廢問題,至今仍爭論不休!而近日就有名科大生在網路氣憤PO文,說自己在公車的博愛座不小心睡著了,沒想到遭乘客飆罵沒讓座,對方甚至還人身攻擊:「就是有像你這樣的女生,所以才不能進好學校」。誇張的言論,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一名醒吾科大的女學生在Dcard發文,表示她昨天搭車時,因車上全都是學生,沒有老人家,於是她先坐到博愛座,一不小心累到睡著,沒注意到身旁有位50多歲的婦人,坐她後方的中年男子突然打她一下,還大聲斥責原PO「妳坐在博愛座上為什麼不讓位」、「妳是很老嗎?看到老人家不會讓位?」

 
 
她也表示,當聽到第一句時,她就立刻起身讓座,婦人還很不好意思頻頻跟她道歉且不敢坐下。沒想到男子還不善罷甘休!甚至開始戰學校,說北一女學生都不會去坐博愛座,還說「就是有像你這樣的女生所以才不能進好學校」。
 
她氣憤覺得受辱,男子根本是在人身攻擊,她認為唸私校沒什麼好丟臉的,私校出來的學生也是可以有好的發展,更何況對方這麼有正義感,幹嘛不自己讓座?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力挺:「讀什麼學校不代表一切」、「博愛座真的該廢除了!原意被扭曲的好兇」、「希望隱形需求,能被大家正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身攻擊#博愛座#讓位#私校生#羞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70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