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社群 結果共10,000筆

  • 曾因穿緊身衣被關!伊拉克網紅家門前遭槍殺 連開槍恐怖畫面全都錄

    伊拉克Tiktok女網紅法哈達(Umm Fahad)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布時尚、妝髮相關影片,擁有3萬多粉絲,她26日在首都巴格達(Baghdad)的家門前,被一名騎機車的槍手槍殺,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目前正在捉拿兇手
    3小時前
  • 打造健康台灣 賴清德宣布:未來珍奶不喝全糖

    準總統賴清德出席「健康台灣全國論壇」,為了呼應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的無糖宣言,賴清德也宣布自己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並且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布,結果釣出蔡英文總統留言說,奶茶應該要喝無糖才對。
    4小時前
  • 賴清德喊喝低糖珍奶 蔡英文「發聲反對」竟讓網友崩潰:邪教

    準總統賴清德昨(27)日於「健康台灣」全國論壇宣布,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珍奶,隨即也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同步宣布,而總統蔡英文則回應「清德,喝奶茶是不能加糖的」,兩人「拌嘴」互動笑翻一票網友,甚至引起奶茶加不加糖討論,有網友更崩潰表示「奶茶低糖是底線,無糖是邪教」。
    6小時前
  • 日本菁英搶進台積電 東大教授推薦:聯發科也是好選擇

    「護國神山」台積電於熊本設廠後,在日本掀起半導體熱潮,許多優秀菁英都希望能進入相關業界工作。日本東京大學工學系教授竹內健,不時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半導體業界秘辛。他日前就建議學生,如果想進台積電工作,就要應徵台灣總公司,而不是日本分公司。他也建議日本學生如果想在半導體外商工作,可以考慮聯發科。
    6小時前
  • 想轉換跑道秒辭職!過來人「1關鍵」不認同 曝:久了會焦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找工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在職找工作」以及「離職找工作」的觀點為何。
    7小時前
  • 永續報導!TVBSx東海大學共辦第三屆研習營 AI新聞引關注

    隨著氣候變遷加劇,永續議題近年已躍上舞台,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長期深耕「生態文明」與「建設性新聞學」的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27)日再度攜手東海大學,舉辦第三屆「永續報導研習營」,並宣告第八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即將開始徵件。研習營也吸引超過百位學生、教師、新聞媒體以及各領域的企業共襄盛舉,學習永續新聞的不同面向與重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提到現今新聞受到演算法與社群媒體左右,產生種種亂象,而「建設性新聞學」將能改善這樣的新聞文化,成為未來新的媒體報導方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也設立「修復性敘事音頻獎」,以聲音獨特性,在經歷天災人禍的創傷後,給社會帶來溫暖、正向的永續暖流。
    8小時前
  • 加國醫美品牌控遭詐騙 跨海提告「前助理」

    持續追蹤這起醫美詐騙案,有被害人懷疑嫌犯捲款後,匯入家人名下帳戶,懷疑家人也是共犯。對此醫美業者表示,自己的公司也受害,楊姓男子買貨卻都沒有付錢,高達三百多萬,目前蘭秋也已經跨海提告,並呼籲被害人連家人一起告。
    21小時前
  • 90歲老翁奪100公尺金牌「竟是周杰倫至親」 他吐驕傲心聲:不想輸

    周杰倫(周董)近來巡演暫告一段落,昨(26)日開心宣布和愛妻昆凌開啟度假模式,但今早昆凌爺爺Laurence Quinlivan在台北參加常青田徑國際錦標賽,更一舉拿下金牌,周董與有榮焉,在社群分享岳祖父的參賽影片。
    23小時前
  • 范瑋琪曝近況「手提14萬名牌包」 陳建州放閃喊:老婆禮物來了

    「黑人」陳建州遭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力挺,說法卻遭網友打臉,導致夫妻倆形象重創。雖然風波不斷,但黑范夫妻感情相當好,黑人昨(26)日在社群分享送給老婆「想要的禮物」,范范甜蜜喊話「謝謝打鼻」。
    1天前
  • 難敵黃子佼醜聞!孟耿如母甜點店撐不住收攤 親姊深夜發聲了

    女星孟耿如受老公黃子佼捲性醜聞牽連,演藝事業再度面臨難關,就連孟耿如媽媽、姊姊一起經營的甜點品牌「婉婉」,昨(26)日也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感慨寫下:「終究還是支撐不住。」孟耿如姊姊孟耿希深夜難過發聲。
    1天前
  • 深夜震不停!Ella急奔7歲兒房間 「滿滿無助感」揭害怕心聲

    花蓮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東部、北部居民收到國家警報,還被劇烈搖晃給嚇醒。藝人陳嘉樺(Ella)在社群吐露憂慮心聲,更嘆說「滿滿的無助感」。
    1天前
  • 血便半年長5公分腫瘤!本土女星「直腸癌3期」 存活率曝

    女星顧婕為了變美進行多次整容,有「整形皇后」之稱,2012年嫁給身價10億的「內衣大王」,然而豪門婚僅維持4年就告吹,近年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上週突在臉書表示有壞消息,今(27)日原因曝光,竟是確診直腸癌3期,腫瘤有5公分大,近期將安排動刀摘除。
    1天前
  • 柯震東「直男式狠吻」撞破許瑋甯嘴唇 狂向她告白:我被殺死了

    夯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本週即將播出最後兩集,劇情在社群平台引發熱烈討論,觀眾紛紛留言「這週過得好慢啊」、「可以直接跳到星期六嗎?」、「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溫」,而許多男性觀眾也大讚賀軍翔的角色為他們的處境發聲:「終於被懂了!」,也有眾多粉絲頻頻追問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是否罹患乳癌?劇組至今依舊保密,導演徐譽庭表示:「這個世界上叫張怡靜的人很多!」
    1天前
  • 撞臉豬哥亮!謝金燕「超萌馬桶蓋嫩照」出土 逆天長腿被看光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曾經歷死亡車禍,走過辛苦復健路,終於回歸最熱愛的舞台,近期更參戰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日前她在社群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只見她頂著馬桶蓋髮型,和爸爸豬哥亮簡直一個模樣,也勾起粉絲許多回憶。
    1天前
  • 向太浴室重摔!被推進開刀房「手術5.5小時」 最新傷勢曝光

    香港影劇大亨向華強妻子向太(陳嵐),今(2024)年已65歲,平常熱愛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偶爾也會與兒媳郭碧婷同框,兩人良好關係宛如親生母女。怎料,向太日前卻傳出在浴室摔倒消息,崩潰表示,「我明明很善良,可世間疾苦一樣都沒放過我」,最新傷勢隨之曝光。
    1天前
  • 綠首場培社群培訓!找四叉貓任講師 盼提升「網路選戰力」

    民進黨推動黨公職網路社群經營培訓,首場「社群沒教的事XD」培訓課程今(26日)在高雄市舉行,邀請到知名KOL四叉貓與多位業界專業講師授課,吸引許多黨公職小編參與訓練。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也特別南下勉勵學員,期盼能透過今天的課程學習新的技術與模式,提升未來選戰中網路社群經營能力。
    1天前
  • 孟耿如母品牌突宣布收攤!悲喊「終究撐不住」:不想大家傷心太久

    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遭到外界撻伐,老婆孟耿如連帶受影響,不僅演藝事業受阻,孟耿如媽媽陳婉婉經營的甜點品牌今(26)日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宣布:「終究還是支撐不住。」
    1天前
  • 你是哪一種?「8大粉絲類型」大公開 TOP1還會侵入偶像住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粉絲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粉絲類型聲量排行。
    2024/04/26 15:53
  • 枕邊人狂打呼?盤點「4大睡眠障礙」類型 嚴重恐影響夫妻感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睡眠障礙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睡眠障礙類型排行。
    2024/04/26 15:32
  • 林依晨出軌「已婚醫師」吐煎熬心境 演活「簡慶芬」:肯定會被罵

    再次掀起全台追劇狂潮的熱門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本週即將播出最後兩集,近日各社群不僅出現洗版式的觀後感抒發文,而《不夠善良的我們》的粉專人氣也急速暴增,觀眾紛紛留言「這週過得好慢啊」、「可以直接跳到星期六嗎?」、「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溫」,而許多男性觀眾也大讚賀軍翔的角色為他們的處境發聲:「終於被懂了!」。雖然播出尚未完結,眾多粉絲已經開始擔心「只剩兩集了,以後要怎麼辦?」、「不夠!不夠!八集不夠!」,也有眾多粉絲頻頻追問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是否罹患乳癌?劇組至今依舊保密,導演徐譽庭表示:「這個世界上叫張怡靜的人很多!」
    2024/04/26 14:43
  • 解密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 《看板人物》獨家專訪創辦人akane

    近日在社群上掀起風潮的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即將在6/28-30來台進行售票演出,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TVBS《看板人物》節目團隊特別前往日本大阪,專訪編舞製作人也同時是舞團的創辦人akane,主持人方念華特別好奇Avantgardey整齊劃一又面無表情的編舞特色,akane笑說一切源自於從小學舞的直覺使然。
    2024/04/26 13:50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2024/04/26 12:16
  • 新手爸媽必看!6大幼兒園挑選考量 過來人「小撇步」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幼兒園挑選考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幼兒園挑選重點排行。
    2024/04/26 12:08
  • 嚴立婷攜女兒上學途中「撿到驚喜」放學直接去警局! 全網盛讚

    女星嚴立婷個性心直口快,一向有著「嚴哥」的封號。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與女兒Tammy的生活小插曲,帶小孩上學的途中撿到台幣500元,面對女兒提問:「這個錢怎麼辦呢?」她最後選擇前往帶孩子前往警察局,「可能有一些人會覺得我小題大作,但我覺得生活中的機會教育是很重要的。」
    2024/04/26 11:25
  • 丟丟妹1個月狂鏟20公斤!公開「三餐菜單」:沒運動也不復胖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情斷前夫王心正,砸千萬在台中設立新公司,感情上也有新歸屬,穩交造型師男友Tomm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寫下:「跟我這樣吃,成功瘦20kg沒毛病。」
    2024/04/26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