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社交平台 結果共250筆

  • 球場激裸絕對領域!E級林襄腿一抬…5萬人暈了「飄襄味」

    樂天桃猿啦啦隊的24歲人氣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32E的傲人身材被封為「啦啦隊女神」,IG吸引逾百萬人追蹤,發行寫真更是秒殺,即將發行第2本寫真《與你襄愛》。近日林襄又在社交平台釋出「絕對領域」辣照,腿一抬就讓逾5萬名粉絲暴動。
    2022/05/18 20:04
  • 原來多位星二代都學霸! 甄子丹女兒被爆錄取超狂大學

    甄子丹與汪詩詩結婚近19年來一直非常恩愛,兩人育有女兒甄濟如(Jasmine)和兒子甄濟嘉(James),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期一直留在大陸的他們,早前一起開Party慶祝汪詩詩的41歲生日,據知他們還邀請了不少好友出席宴會,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現場的盛況,還透露當晚甄子丹同Jasmine都有獻唱助興,更大爆原來Jasmine已經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2022/04/29 15:31
  • 【今日熱搜】馬斯克/實聯制/田中加子/3 4隔離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馬斯克」。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與美國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於美國時間25日達成共識,馬斯克並以440億美元成功收購,接下來將擁有數百萬用戶的社交媒體平台控制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6 13:11
  • 受監管影響?小紅書傳大規模裁員 官方:正常人員汰換

    中國大陸社交平台小紅書傳出裁員,許多員工在網路上爆料,表示這次整體裁員規模高達20%,各部門皆受波及,其中影響最大的是應屆生及試用期員工,對此,小紅書營運企業「行吟信息科技」出面回應澄清是「正常人員汰換」,並強調此次因績效不合格而解除勞動關係的員工約有2百人,占員工總數9%,並非網路上流傳的20%。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先前北京政府就已針對大陸網路公司進行監管,阿里巴巴、字節跳動等大型公司皆接連傳出裁員,因此小紅書這次的裁員潮也備受議論。」 另外,中國大陸今年夏天將迎來1076萬名畢業生投入職場,求職規模創新高,因此也有專家稱是「最難就業季」。林閔榛分析「疫情威脅加上烏俄衝突,讓國際間增加許多不確定性,導致大陸經濟正在承受巨大的下行壓力,陸媒也分析,今年恐怕是中國大陸史上,畢業生需面對最大就業壓力的一年。」
    2022/04/22 16:32
  • 伍富橋求婚成功!富貴女友豪華屋曝光 金器多到嚇人

    伍富橋(Alvin)在上個月月中於社交平台宣布求婚成功,與曾做無綫幕後的富家女Shirley將會結成連理,更甜蜜表示:「和你說愛就愛我的福氣」。今日,他在社交平台又放出過大禮的相片,除了女方家中客廳豪華搶眼之外,一堆堆金器也是令人目不暇給,認真誇張!
    2022/04/19 09:51
  • 香港馬鞍山驚見「飛天腳」網全嚇傻! 知名DJ親揭真相

    今(5)日森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飛天腳」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森美透露這張半空「飛天腳」照片是身在馬鞍山的朋友傳來的,並留言揭開「飛天腳」的真身:「我朋友在馬鞍山拍給我飛天腳?夜晚見到真是非常恐怖,飛頭鬼什麼來的?他說風箏!!! 為什麼會有只有腳的風箏呢?飛過你頭頂,鑽人裙底? 不吉利不吉利!」
    2022/04/05 22:37
  • 染Omicron康復後仍未恢復味覺 專家:將會自癒

    Omicron肆虐全球,有感染者近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康復一個月後仍然會時不時頭痛、體力不支,最嚴重的尚未恢復味覺。
    2022/04/05 09:33
  • 張國榮逝世19周年 「生前摯愛」仍每年發合照懷念

    提及四月一日,大家第一印象可能都是愚人節,但同樣是張國榮「哥哥」的忌日。今年是永遠的哥哥張國榮逝世19周年,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每逢聖誕節前夕都會於個人社交平台上傳二人合照,他曾透露哥哥張國榮最愛聖誕節,故人逝去,但唐唐依舊不變每年都會一如既往,用自己的方式去懷緬哥哥。
    2022/04/01 09:18
  • 包包消毒別亂噴酒精!港大研究「6種隨身物品」殺菌撇步

    隨著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女生們的個人衛生意識都大大提高,出入特別注重個人用品的清潔及消毒,以防染疫。早前,香港大學醫學院就於社交平台分享了6招消毒小撇步,教大家以正確方法清潔眼鏡、手機、衣物、外套、包包、鞋等物品,女生們記得留意。
    2022/03/25 15:12
  • 全民瘋露營!究竟魅力在哪裡? 他犀利指出「主戰場」

    近年來,戶外活動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每次打開社交平台都可以看到,許多人到山上露營或是海邊衝浪。但就有網友提出疑問,露營就是「市內轉到室外」,不懂有趣在哪,內行一看立馬犀利指出重點,「體驗不便」。
    2022/03/16 12:20
  • 鄭秀文造型又變「IG突曬美照」  網:直接剪短!

    演藝圈天后鄭秀文(Sammi)形象向來百變,而且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不同的時尚前衛造型,個人風格總是讓人眼前一亮。而14日Sammi也不例外,又...
    2022/03/15 14:25
  • 15年前無名正妹冠軍!40歲絕美近況曝 網驚:大學生

    知名部落格「無名小站」過去曾是學生族群最流行的社交平台,2013年12月26日正式關站,成為七、八年級生的「時代眼淚」,且許多正妹、藝人、網紅都從該平台發跡,其中,2007年拿下無名小站人氣冠軍的Cherry當年因一張比基尼照爆紅,如今已升格人母的她,近況曝光。
    2022/02/25 13:19
  • 收藏鞋價值破千萬!周揚青奢華豪宅曝 設超狂星空影院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Grace)一向家境富裕,擁有個人服裝及美妝品牌的她,不但將生意搞得有聲有色,更頻頻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2》、《女兒們的戀愛4》等增加曝光率,大受歡迎!身為「白富美」的Grace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自己的奢華生活,名牌手袋、限量版美鞋等樣樣齊,不過最令人震驚的還是在她生日時,獲爸爸大手筆送上過百坪的豪宅做生日禮物,日前Grace又曬出豪宅內景,超大空間再次令人驚歎!
    2022/02/15 15:26
  • 7大最美星二代!性感戰力排名 邱淑貞、鍾麗緹愛女上榜

    苗僑偉大女苗彤9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自己半祼造型的照片,雖然有頭髮遮擋胸前,但還是非常性感,引起網民討論。不少的星二代已經長大成人,身材苗條、亭亭玉立,他們不是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各種美照,到底在哪一位才是最性感的「星二代」呢?
    2022/02/15 11:26
  • 空軍:共機12日未進入東沙領空

    針對媒體引述社交平台內容報導稱,共機12日曾侵擾東沙島領空,空軍司令部今天回應說,經查當天共機並未進入東沙領空,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國軍均能充分掌握並適切應處。
    2022/02/14 05:40
  • 46歲女星嫁富商移居上海 賀年照意外曝光豪宅、限量畫

    現年46歲的台灣女星林熙蕾在2011年與商人楊晨結婚後移居上海,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女,但她亦有不時在社交平台更新近況,分享日常生活。日前林熙蕾曬出一張賀年照,並寫道:「虎年吉祥,順順利利,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所有我愛的人都可以在身邊。」相中戴上粉紅色冷帽的林熙蕾扮老虎,她還花了不少心思佈置屋企,包括年花、揮春、掛飾等等,處處都充滿新年氣氛!
    2022/02/09 12:01
  • 虛擬世界響警號?英女子在Meta元宇宙慘遭亂摸非禮

    根據英媒《週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報導,一名英國女子聲稱她在Meta的虛擬社交平台「Horizon Venues」中,遭到數名陌生人非禮。這已經不是該平台傳出的第一起性騷擾案件。
    2022/02/02 10:35
  • 不用怕被爆雷! Telegram開發「防劇透」功能

    近期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讓許多漫威粉火速前往電影院看最新的劇情,影片一開頭卡司們也強調希望看過的大家別對他人劇透,然而,在社交平台上,還是會不經意滑到相關劇透的內容;對此,即時通訊平台Telegram的開發人日前宣布,正在開發全新的「防劇透」功能,讓你在群組大聊劇情不怕被討厭。
    2022/01/07 23:13
  • 立場新聞總部昨遭港警突襲停辦 英國分社也停運

    根據《明報新聞網》報導,《立場新聞》英國分社主任楊天帥今日(30)於臉書(Facebook)表示,由於《立場新聞》已於昨日(29)停止運作,立場新聞英國分社亦宣告停止業務。英國分社曾經提供之內容,包括網站報道及社交平台貼文已全部移除。楊天帥也在文中宣布,正式辭去英國分社主任一職即日生效。
    2021/12/30 11:46
  • Podcast爆發!SoundOn進駐新辦公室 預告新功能

    2020年至2021年是台灣Podcast的爆發年,作為台灣主要上架平台的SoundOn集團今年還併購社交平台Goodnight,並於21日進駐南京東路的辦公室,同時宣布明年將會有Adsense功能上線,讓小型的Podcaster也有營利機會。
    2021/12/22 17:05
  • 大陸輪番整治網路平台 知識問答網站「知乎」被整改

    中國知名知識問答網站「知乎」近日被官方約談,遭指多次發布或傳輸違法違規資訊,被令整改。之前,中國社交平台「微博」和「豆瓣」也被以同樣原因開罰整改。
    2021/12/21 16:36
  • 紐時揭中共操縱臉書及推特 大外宣標案報價單曝光

    「紐約時報」今天以「購買影響力:中國如何操縱臉書及推特」(Buying Influence: How China Manipulates Facebook and Twitter)為題報導,揭露中國大外宣的報價單。
    2021/12/21 10:35
  • 王力宏聲明錯誤百出 網民捉五矛盾點:寫稿的沒做好功課?

    王力宏昨晚約11點(20日)在各個社交平台發聲明,回應前妻李靚蕾的千字文指控,不過聲明錯字連篇被網民鬧沒有誠意,約一小時後在facebook再次貼出相同聲明更正錯字,惟網民仍未買帳,指出寫錯前妻名日文名、年齡不符、英文水平差、前後矛盾、父母稱呼奇怪等五個不合理之處。
    2021/12/20 06:31
  • 曾與王力宏對嘴親親! 成龍大讚「我愛上他了」

    王力宏與李靚蕾日前驚爆離婚,結束8年婚姻關係,相隔兩日,前妻李靚蕾昨晚(17日)在社交平台發表數千字的長文,揭露王力宏的真面目,指他私生活極其混亂,包括召妓、出軌、有多名X友等等,事件掀起軒然大波。隨後,王力宏過往的種種事跡亦被網民翻舊帳,當中他與成龍之間的親密互動就掀起網民熱議。
    2021/12/18 21:30
  • 新浪微博遭陸官方開罰1300餘萬元 股價跌新低

    中國社交平台新浪微博近日被官方指屢次發布、傳輸違法訊息,遭開罰人民幣300萬元(約新台幣1310萬元),並被責令整改。官方也要求網路平台強化審核訊息。
    2021/12/1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