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磚造平房 結果共28筆

  • 銅牆鐵壁 廢棄堡壘 牆厚1.5公尺

    桃園縣蘆竹鄉有一間佔地100坪的磚造平房,其中有40坪全都是厚度高達1.5公尺的牆壁,原來這是當時日據時代空軍的發報堡壘,到底長什麼樣子,帶您瞧一瞧。
    2004/04/08 19:18
  • 台東民宅火警 波及5屋無人傷

    台東豐榮路一棟磚造平房,上午9點多傳出火警,火勢迅速蔓延開來,波及到5棟民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03/09/22 10:40
  • 吵架互砍引爆瓦斯 2男重傷送醫

    台中市精武路一戶民宅,(16日)凌晨傳出瓦斯氣爆,引發火勢,73歲的夭姓住戶和另一名廖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吵,拿刀互砍,之後又引爆瓦斯洩憤,造成兩人身受重傷,有生命危險。 73歲的夭老先生,被消防人員救出火場時,滿身是血,他和另一名身中多處刀傷的廖姓男子,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急診醫師黃榮彬:「40歲的男性前胸有兩道深度的穿刺傷,可能有生命危險,70歲老伯有30%燒傷。」 凌晨2點左右,精武路186巷這間磚造平房,先是傳出吵架聲,接著就是劇烈爆炸聲響,猛烈的火勢和濃煙,把把附近住戶全都嚇醒了。附近住戶:「聽到砰一聲有吵架的聲音,接著砰一聲,就有人喊失火了!」 消防人員舖滅火勢後,一面洒水降溫,一面進入火場搜尋起火點。台中市大誠分隊長楊焜盛:「到火場時發現有一桶5公斤的瓦斯還在漏氣,裡面一桶20公斤的已經被關掉。」 火警現場被燒得一片焦黑,還波及隔壁民宅,鑑識單位初步研判是瓦斯氣爆引發火勢,至於夭老先生和同住的廖姓男子,是不是在吵架拿刀互砍後,一時氣憤引爆瓦斯,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3/07/16 0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