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碼表 結果共37筆

  • 風雨中演戶外場 原民劇一度中斷

    原住民音樂劇「很久沒敬我了你」,演出一段時間尾勁十足,越來越受歡迎,晚間在中正紀念堂加碼表演戶外場,吸引幾乎滿場觀眾,雖然台北出現強風大雨,大家還是穿雨衣熱情捧場,只不過風勢一度太過強勁,主辦單位擔心意外,一度中斷演出,後來恢復,氣氛反而加溫,台上台下用掌聲呼應,風雨同樂。
    2011/10/03 00:31
  • 跑秒快如碼表! 紅綠燈路人難行

    屏東縣萬丹鄉萬大橋下一處路口,被人發現有一座紅綠燈,居然跑得像碼表倒數一樣快,就有路過民眾笑稱,讀秒器也遇到鬼打牆,不過也有人覺得很危險,因為上下班的尖峰時間,機車的車流輛很大,而平常的時候又大多是貨車在走,如果行人出入,不知道燈號何時變換,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因此警方已經暫時將讀秒器關掉,以免混淆民眾判斷。
    2011/09/29 18:33
  • 〈獨家〉怠速3分鐘罰6萬 超長紅燈傷腦筋

    空汙法修正,未來怠速超過一定時間,要重罰1500到60000!這項措施年底上路,預計設限3分鐘,不過光是在台北市就有43處的紅燈超過3分鐘,甚至在墾丁還曾經出現900秒的超長紅燈,那豈不是等個紅燈就吃罰單嗎?而且很多路口,綠燈倒數只有2位數,民眾難不成還要自己拿碼表計時嗎?對此,環保署強調細則還沒正式公布,但會排除等紅綠燈的狀況。
    2011/05/17 19:17
  • 講話太快會露餡 裝碼表計時幫忙騙

    刑事局偵破台灣人電話詐騙大陸民眾的案件。特別的是,警方發現,這個詐騙集團在每個成員的電話旁,都裝設一個碼表計時器,原來是詐騙首腦擔心新人在騙大陸民眾時心虛,講話越來越快,因此附設碼表提醒,要求他們每分鐘講話不能超過180個字,避免露餡。
    2010/11/13 12:44
  • 家屬向CNN控訴 「富士康墜樓不單純」

    富士康發生連續自殺事件,CNN訪問到第一起墜樓事件的富士康員工家屬,墜樓的這名員工叫馬向前,家屬今天向CNN控訴,他們懷疑死因不單純,因為他們的兒子根本不可能自殺!馬向前的姊姊之前也在富士康工作,她說在富士康,工時是用「秒」來計算,有人專門在你的背後按碼表,計算你的工時。
    2010/06/03 18:49
  • 訪超馬媽媽 馬冷笑話:超越我媽?

    馬總統今天南下高雄,特別拜會2位老朋友,一位是路跑截肢但還是勇敢樂觀的「超馬媽媽」邱淑容,馬總統除了送慢跑碼表,還講了超馬媽媽就是「超越馬媽媽」的冷笑話;而另一位則是父母過世的史小妹妹,馬總統貼心的送上iPod隨身聽以及蔡依林的新專輯,讓史小妹妹感動地淚流不止。
    2009/06/07 15:53
  • 【馬上好了沒】零距離! TVBS貼身觀察總統一天

    馬總統就職即將滿1週年,TVBS取得總統府同意,貼身採訪馬總統一天生活,馬總統每天幾點上下班?上班都在做什麼?接見賓客有什麼習慣?辦公室裡有什麼秘密?平時如何打理三餐?許多你沒有見過的馬總統,都在鏡頭前真實呈現。 清晨,旭日東昇,馬總統一天的能量都從這裡開始;過去跑3千公尺,不過既然要求國軍比照辦理,三軍統帥近來更自我要求,開始提高標準練跑5千公尺,邊鍛鍊,還有一個聲音相伴。 20年的習慣,邊刷牙邊聽中廣讀報,現在馬總統邊慢跑、邊聽新聞,隨扈得一手握著計時碼表、一手拿著收音機跟著跑。 上任後,馬總統晨運不是在寓所附近的這間學校慢跑,就是在寓所內,特勤人員的健身房騎腳踏車,或到特勤中心游泳。記者:「你知道是誰在那邊跑嗎?」美籍民眾:「知道啊,馬英九,看過他很多次了,但從沒跟他講過話。」 田徑跑道上還有附近早起的民眾,甚至外國人,大家各跑各的,對於那一圈人高馬大的7個人,中間圍著的是誰,彼此心照不宣。記者:「今天跑的成績大概怎麼樣?」總統馬英九:「有進步。」記者:「有進步?」馬總統:「對25分23秒。」記者:「現在已經開始練5千了嗎?」馬總統:「我已經練了一段時間。」 記者:「總統,運動的時候會想事情嗎?」馬總統:「當然會啊!比較困難的問題啊,這時候沒有干擾啊,可以想一下。」記者:「我剛看您還有在聽收音機?」馬總統:「對對,對啊。」記者:「音質好嗎?」馬總統:「還好啊!還好啊!不用花什麼心思,就聽就好。」 這一天,我們獲得總統府同意貼身採訪馬總統在府內一天的生活;8點半就有外賓到訪,馬總統在10分鐘前上班,防彈門緩緩關上,迎接主人到來。 過去,舊主人從敞廳移走國父銅像改放一盆樹,政黨輪替後,國父銅像重新被迎回總統府,馬總統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向國父致意,鞠躬行禮如儀,卻是在TVBS的鏡頭前首次曝光。
    2009/05/16 09:37
  • 大陸開價碼統戰綠委? 黨鞭斥無稽

    大陸對台統戰,魔爪伸向立委了嗎?有民進黨立委爆料,說大陸以開放投資金額為誘因,培養所謂的「任務型台商」,積極邀請立委參訪大陸,尤其鎖定重量級的民進黨立委,甚至還明白列出投資金額價目表。不過,民進黨黨鞭王幸男質疑這樣的說法,他說大陸根本不歡迎民進黨立委訪問,怎麼可能有所謂價碼表。
    2007/04/30 13:47
  • 假結婚真賣淫 陸女一天接客20次

    台南市剛破獲馬來西亞賣春集團,高雄市警方也破獲一個大陸賣春集團。而誇張的是,這個假結婚真賣淫集團的大陸妹,一天工作超過15個小時,最高1天接客20次,而且馬伕還在樓下拿碼表計時。
    2007/03/26 11:48
  • 〈獨家〉測速機緊盯高中強投 球探搞神秘

    這些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探,連日來對於台中球場已經熟門熟路,一來就坐在球場貴賓室,拿著測速槍和碼表,仔細觀察心中口袋人選的實力,來自西雅圖水手隊的球探,也就是當年挖掘陳鏞基的同一人,這些球探彼此很少交談,甚至會躲避媒體,就怕商業機密走漏風聲。
    2007/02/08 20:40
  • 開車出遊踏青 省油撇步大公開

    隨著油價節節高昇,暑假想開車出去玩,恐怕很多家庭都要重新考慮一下,因為油費可能會讓您吃不消!不過日本人想出了幾個省油秘招,比如說,你可以在汽油中,加入一種「神奇溶劑」,降低耗油量,還有一種法寶是加裝「省油碼表」,告訴你走哪些路線最省油,據說,每個月可以省下將近500元台幣的油錢。
    2006/07/26 22:39
  • 合照2秒! 簽名4秒! 馬謝票講效率

    台北市長馬英九當選國民黨主席的謝票活動,今天晚間在基隆舉行,選舉期間負責維持秩序的馬英九隨行秘書,從今天開始,隨身都要攜帶碼表、記數器,因為馬英九訂出一套標準作業流程,從照相到握手時間,全都以秒計算,活像個影迷會。
    2005/07/25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