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破水 結果共128筆

  • 名捕也貪?! 花警收賄案4隊長聲押

    花蓮警方爆發收賄醜聞,11名員警跟1名擔任白手套的義消被聲請羈押,其中包含4名戰功彪炳的偵查隊長,像是曾偵破水源大橋少女雙屍命案的縣刑大偵二隊長,破獲不少毒品案件的吉安分局偵查隊長。不過家屬相信親人的清白,週日到地院外頭抗議,甚至有孕婦挺著肚子也要來幫丈夫喊冤。
    2011/06/26 13:18
  • 超慢速播放惡搞影片 呈現驚人效果

    美國有一對惡搞搭檔,利用高畫質的高速攝影機,拍下他們呼巴掌、拿球K人、砸雞蛋以及打破水球等畫面,然後用超慢速度播放出來,結果呈現出驚人的效果,在網路上也大受歡迎,當初也是因為惡作劇,拿水球砸人才有了這個意外靈感。
    2011/05/15 17:10
  • 〈獨家〉裝保險櫃鑽破水管 業者:不負責理賠

    高雄市一位黃先生,他花了2千多萬買了新房子,擔心家裡遭小偷,還買了保險櫃請人來安裝,業者來安裝的時候,鑽牆壁鑽過頭了,把隔壁鄰居的水管給鑽破了,黃先生新家淹水,牆壁還破了個大洞,黃先生氣得要保險櫃公司賠償,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賠還寄出存證信函,要黃先生趕快付清款項,否則提告。
    2010/08/29 19:07
  • 水淹桃機!施工挖破水管 一航廈積水5公分

    桃園機場又出狀況了!桃園第一航廈在23日深夜進行施工時,由於工人不小心挖破消防水管,讓大水不斷地沿著天花板,滲透到3樓的會議室,以及咖啡廳、兒童遊戲間,造成多處積水高達5公分。儘管急忙找來清潔人員幫忙舀水,排除積水,但忙了一整個晚上,在24日清晨,還沒把積水排除。
    2010/08/24 10:34
  • 工程車壓爆水管 捷運松山站淹水

    台北市捷運松山站,上午進行連續壁工程時,儲水槽的管線破裂,造成附近巷道一度淹水,工程人員趕緊關閉開關;由於當時剛好是上班時間,地點又在松山火車站前,工程人員趕緊圍出一條臨時便道,同時進行排水,初步調查,是工程車駕駛不小心開車壓破水管,才會造成淹水意外。
    2010/05/17 09:31
  • 〈獨家〉無妄之災 破水溝蓋卡運將腿

    日前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行經火車站附近時,因為要下車幫乘客拿行李,沒發現路旁的水溝蓋破了一大洞,不小心踩空,造成腿部多處擦傷;儘管市府在事發後,已經將破洞給填平,不過這名司機痛批,市府沒有保障行人安全,連走在馬路上都會受傷。
    2010/03/05 19:05
  • 〈快訊〉震破水管+停電 旗山、內門3500戶停水

    最新消息,受到地震影響,高雄縣旗山鎮和內門鄉目前有3500戶停水。
    2010/03/04 13:01
  • 地震震破水管? 成大附近淹水交通亂

    高雄甲仙6.4地震撼動南台灣,台南南化鄉的納骨塔,有6個骨灰罈因為劇烈搖晃,撞破門板砸了下來,成大醫院附近的東豐路,在地震之後發生疑似水管被震裂的意外,自來水不斷湧出,路面積水甚至有一個輪胎深,而剛好遇到上班時間,也造成附近交通大亂!
    2010/03/04 10:59
  • 燈號放假?一場車禍 店家牆破水淹

    銀白色的轎車車頂上還頂著機車兩段式轉彎的標誌,就這樣硬生生插進鐵捲門中,看看店裡面,機油保養器材被撞的東倒西歪之外,甚至連牆壁都凹了一個大洞,被波及的兩家人簡直看傻了!
    2010/02/16 15:43
  • 水費400變2萬5 鄰居笑:開游泳池嗎?

    台北縣三重一對70多歲老夫妻,平常水費都只有4百元,但這期水費卻暴增到2萬5千多元,只靠國民年金過活的兩老不僅嚇壞了,鄰居還開玩笑說,你家是在開游泳池嗎?里長接獲陳情,找自來水公司、污水下水道施工單位還有瓦斯公司會勘,但沒人承認是自己施工導致挖破水管漏水,三方互踢皮球。
    2010/01/21 12:13
  • 女子疑酒駕失控 轎車翻落山谷

    台北縣新店週六下午傳出意外,一名女子疑似酒後駕車,下山時行經下坡轉彎路段,一時失控,衝破水泥護欄翻落山谷;幸好車子撞到樹停了下來,女駕駛頭頸椎跟腳部受傷,暫時沒有大礙。親友表示,女子昨天是去參加慶生會,疑似是酒喝多了,才會出車禍。
    2010/01/02 13:59
  • 機場捷運工程出包 挖破水管「作大水」

    傍晚台北縣新莊中山路二段突然大淹水,短短幾分鐘之內淹到一個摩托車輪胎深。附近居民一問之下才發現,機場捷運工地因為打樁的作業疏失,竟然敲破水管,淹水持續了將近2個半小時,到晚間7點半才找來自來水公司的人,關閉水閘門進行搶修。
    2009/09/17 19:40
  • 地牛翻身壓破水管? 捷運工地似瀑布

    台北市五分埔今天大停水,6千戶民宅受影響,原來是捷運象山站的工地底下,一條寬70公分的水管發生斷裂,大水不斷從裂縫中湧出,自來水事業處緊急調派水源,3個小時後才恢復供水;但許多店家氣的大罵,這生意該怎麼做下去!工程人員表示,可能是日前地震的關係,造成水管出現裂縫,也讓捷運工地就像瀑布一樣不斷冒水。
    2009/07/21 14:28
  • 廣西抗洪 30卡車載石塊「壓橋」

    大陸華南6省同遭暴雨,至少造成75人死亡,而其中廣西省的災情最慘重,廣西境內桂江、柳江、漓江,河水暴漲,水位達13年來最高;官方緊急爆破水壩,而為了防止橋樑被沖毀,還想出一個妙招,出動了30輛滿載大石塊的卡車來「壓橋」。
    2009/07/06 13:08
  • 水管被挖破 自來水變泥水住戶怒

    宜蘭市進士路一帶最近進行800釐米新水管埋設工程,疑似施工不慎挖破水管,凌晨4、5點自來水送水時,摻雜大量汙黃泥土,一大早,附近200戶居民用水時,突然發現流出來的水是黃黃黑黑的,無法刷牙洗臉,一肚子火,還好自來水公司緊急處理,才解除危機。
    2008/05/01 13:48
  • 承包水閘門工程 業者兒自盜變賣

    雲林警方偵破水閘門竊盜案,嫌犯竟然是承包水閘門工程的公司職員,他的母親就是老闆,嫌犯假藉要保養閘門,卻行偷竊之實,檢方不排除是業者監守自盜,一邊偷自己的水閘門變賣、一邊又向保險公司詐領理賠金。
    2007/12/27 00:41
  • 喜宴前3天羊水破 婚禮醫院辦

    一位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子,和未婚夫原定11日中午結婚,沒想到大喜之日前3天,子宮收縮破水,趕緊到醫院安胎,醫師診斷,此時貿然出院結婚太危險,但喜帖都寄了怎麼辦?最後決定就在醫院辦婚禮,新郎再把錄影帶帶回飯店播放給親友看,分享喜悅。
    2007/11/12 12:48
  • 風球柯羅莎/福山村道路中斷 直升機載送病童

    柯羅莎颱風來襲,造成部分山區道路中斷,一些住在山區的民眾生病,卻無法就醫,還有一名住在桃園復興鄉的孕婦,因為破水急產,情況緊急,因此空中勤務總隊出動直升機,趕緊將他們載運下山送醫。
    2007/10/07 13:41
  • 聖帕颱風/飛來橫禍!百年大樹摜破水泥屋頂

    晚間6點多,基隆瑞芳一所學校,大約有5層樓高的百年大樹,因為不敵聖帕颱風的強風,突然應聲倒塌,其中一株枝幹很粗的大樹,正好砸到一戶民宅,當場把屋頂砸出個大洞,造成整間屋子淹大水。
    2007/08/18 23:36
  • 聖帕颱風/烏龍!強風吹破水管水霧錯認冒煙

    聖帕颱風登陸,上午苗栗最大陣風達到11級,把市區一棟12層樓高的大樓水塔管線吹破了,水不斷往外噴,民眾從一樓往上看,還以為是水塔冒煙,趕緊請消防隊灌救,結果證實只是水塔的水噴出來,形成水霧,民眾虛驚一場。
    2007/08/18 12:54
  • 遊覽翻車/衝破邊坡飛行35公尺 車體墜河床

    車禍當時是怎麼發生的?當時遊覽車沿著梅嶺南188線道要回高雄,但就在行經第六處彎道時,整輛車已經煞不住,直接衝破水泥護欄,飛下邊坡,遊覽車最後掉落在30公尺深的溪床上,四分五裂,我們重建現場,透過3D動畫,來看悲劇是怎麼發生的。
    2006/12/04 18:17
  • 遊覽翻車/梅嶺山區死亡彎路 驚魂60秒

    車禍當時是怎麼發生的?當時遊覽車沿著梅嶺南188線道要回高雄,但就在行經第六處彎道時,整輛車已經煞不住,直接衝破水泥護欄,飛下邊坡,遊覽車最後掉落在20公尺深的溪床上,四分五裂,我們重建現場,透過3D動畫,來看悲劇是怎麼發生的。
    2006/12/04 12:04
  • 天下第一爆 三峽圍堰爆破場面壯觀

    號稱是「天下第一爆」的大陸三峽大壩圍堰爆破工程,下午4點,成功爆破,現場非常壯觀。這次爆破工程,一共填裝炸藥191.3噸,最大爆破水深達38公尺,難度相當高。
    2006/06/06 17:42
  • 又來了! 捷運新莊線地基塌陷

    捷運工程又出事!台北縣新莊中正路和新樹路口,捷運新莊線下午發生路面塌陷,坑洞大小足足可以塞進一輛小轎車,工程人員趕緊回填,但是卻有民意代表強烈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不過後來回填時,卻又不慎壓破水管,禍不單行!
    2005/03/28 14:34
  • 大地震震破水管 水噴兩層樓高

    大地震在宜蘭造成的災情,在天亮後又陸續傳出,有自來水管被震破,大水噴出有兩層樓高,還有大賣場一開門,發現貨櫃倒塌、貨品散落一地,礁溪的溫泉飯店,也發生瓷磚剝落的狀況,見證了地震的威力。
    2005/03/06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