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疑酒駕失控 轎車翻落山谷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店週六下午傳出意外,一名女子疑似酒後駕車,下山時行經下坡轉彎路段,一時失控,衝破水泥護欄翻落山谷;幸好車子撞到樹停了下來,女駕駛頭頸椎跟腳部受傷,暫時沒有大礙。親友表示,女子昨天是去參加慶生會,疑似是酒喝多了,才會出車禍。

翻落山谷的紅色小轎車,四輪朝天斜躺在陡坡上,車子翻落10幾公尺,直到車尾撞樹才停了下來,後擋風玻璃全都撞碎;誇張的是,車上四個車燈居然都還在閃,雨刷也沒停,不難想像意外來得多突然。

女子家屬:「昨天晚上就在這邊做慶生晚會,中午我要回家之前,她還在吃飯,其實她是有一點頭暈暈的,倒是真的。」

親友表示,43歲的黃姓女子,昨天開車到部落參加慶生會,喝了不少酒,疑似是酒駕,才會在經過下坡轉彎路段時失控,衝破2個水泥護欄,直接翻落山谷,雖然保住一命,但頭頸椎扭傷,腳部也挫傷。

女子家屬:「沒有,沒有,她已經在休息了,現在在休息了。」記者:「(翻落山谷)是沒注意還是怎樣?」女子家屬:「…。」

家屬趕到醫院探視,態度相當低調,到底有沒有酒駕,還要等驗血報告出爐才能釐清責任,但快樂的新年假期,卻多了痛苦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464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