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知床半島 結果共31筆

  • 知床半島「蝦夷鹿」 NHK花1年紀錄

    位在北海道的知床半島,冬天被一片白雪覆蓋,不過秋天的「知床」,是一種叫做「蝦夷鹿」的巨鹿,活動力最強的時候,公的蝦夷鹿,頭上的鹿角可以長到70公分長,不僅是雄性象徵,也是他們對付敵人的利器,每一年公鹿的鹿角,都會脫落再生長,日本NHK花了整整1年的時間,拍攝紀錄鹿角脫落的珍貴過程。
    2012/02/28 22:41
  • 防破壞管制人數 知床五湖熊出沒

    日本北海道的知床半島,2005年7月,成為日本第3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景點;知床五湖因為景色優美,又有很多野生動物在這裡棲息,吸引越來越多觀光客,因為擔心生態遭到破壞,加上野生棕熊可能隨時會攻擊人,現在要到知床五湖旅遊,不但要收費,還得在專業解說員的陪同下,才能夠欣賞美麗的湖景山色。
    2010/08/17 22:38
  • 迎黃金週客 「知床橫斷道路」清積雪

    北海道東部的知床半島,冬天可以看流冰,夏天可以觀察食物鏈的生態,在2005年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不過每年冬天,通往知床半島的「知床橫斷道路」,在馬路兩邊會出現高達10公尺高的雪壁。每年三月開始,這裡都會有工人用手工清除積雪,希望讓用路人不用擔心天氣越來越熱,雪壁會跟著崩塌下來。
    2010/04/30 22:31
  • 磷蝦晝伏夜出 群體移動一年一次

    日本知名的旅遊聖地─知床半島,最近出現了大規模磷蝦,集體從海底游至水面的壯觀畫面,磷蝦本來就是晝伏夜出的生物,不過大規模的群體移動,1年只有1次,今年的數量之龐大,歷年罕見。看到這個壯觀場面,也意味,春天真的到了。
    2008/04/04 22:27
  • 流冰塑造天堂 知床海洋超熱鬧

    剛剛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遴選為世界自然遺產之一的日本知床半島,是許多台灣遊客看流冰必到的景點,除了豐富的海洋生態之外,陸地上更是動物們的天堂,而這也讓知床贏得人間最後淨土的美麗名稱。
    2005/07/16 14:03
  • 北海道撞船觸礁 台灣夫婦受輕傷

    台灣觀光客傳出在日本發生意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北海道一艘觀光船在知床半島附近觸礁,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強,造成船上26名旅客輕重傷,包括一對來自台灣桃園的李姓夫婦,不過幸好這對台灣觀光客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2005/06/2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