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眼鏡蛇 結果共256筆

  • 「眼鏡蛇灌香腸」 話題蛇王駁賣虎

    這起「賣虎疑雲」,動物保育團體一口咬定,蛇王黃國男「有犯意」,黃國男接連2天面對媒體追問,一開始否認到底,上午他再次強調,自己不是爆料影帶裡的男子,偏偏話才出口不到10分鐘,黃國男又跟媒體解釋,他為了打發買家離開,才會隨口亂編「老虎一隻55萬」;黃國男的這些說詞,聽在動保團體耳裡,只表示已經準備將資料送給檢調單位,檢調最快一個禮拜內會介入調查。
    2010/08/02 20:10
  • 另類雨災?蛇鑽機車置物箱 嚇壞人

    連日大雨,讓嘉義一名婦人也遭到另類雨災;因為她把機車停在草堆附近,不料竟然有一隻小眼鏡蛇,偷偷鑽進了機車的置物箱取暖,婦人準備騎車時,掀開置物箱拿東西,嚇壞了,趕緊推著機車,到派出所求援。
    2010/07/27 12:56
  • 神出鬼沒! 毒蛇致命本領揭密

    俗話說,人心不足蛇吞象,是形容不自量力、太貪心,但實際上,以一隻眼鏡蛇的毒液,確實能毒死一頭成年大象,讓我們來看看,這種沒有龐大身體,也沒有利爪的爬蟲類,如何讓人類和其他野生動物,聞風喪膽。
    2010/07/02 22:43
  • 〈獨家〉貪吃蟾蜍 眼鏡蛇鑽飲料瓶口出不來

    大熱天,眼鏡蛇也愛喝飲料消暑嗎?南投埔里有民眾發現,住家多了一條眼鏡蛇,身體的1/3,鑽進飲料鐵罐瓶口,怎麼拉都拉不出來,只好消防隊員幫忙處理,後來發現,飲料罐裡躲了蟾蜍,蛇是為了吃蟾蜍才跟著鑽進去。
    2010/05/18 17:52
  • 以毒攻毒?被蛇咬吃蛇膽 男子命危

    彰化一名男子,在田裡抓眼鏡蛇,結果被咬傷,他不知道從哪裡聽來,蛇膽可以解毒,竟然取出眼鏡蛇的蛇膽,混進米酒裡喝,結果酒精加速血液循環,蛇毒發作,男子緊急送醫,住進加護病房,目前有生命危險。
    2010/04/21 17:02
  • 天熱蛇出沒! 民宅闖入3條眼鏡蛇

    天氣逐漸轉熱,原本冬眠的蛇蠢蠢欲動,嘉義市蘭潭地區的山坡地,就有民眾發現家裡闖進3條眼鏡蛇,而且每條都超過1公尺長,把居民嚇壞了,趕緊請消防隊員出動抓蛇。
    2010/04/10 15:31
  • 〈獨家〉動物園留一手! 假PO網、真關禁閉

    除了響尾蛇外,一些對於聲音敏感,容易受到驚嚇的動物,包括眼鏡蛇以及俗稱「龍貓」的絨鼠,就有動物園基於保護動物立場,決定不要對外常態展出;也因為天生習性,加上外在條件使然,想要看到動物「卡哇伊」一面,非常不容易,難怪只要一有相關影片PO上網,往往就能引發共鳴。
    2009/11/12 19:01
  • 槍擊逃亡藏山區 男抓豬烹毒蛇度日

    今年8月份,花蓮一名男子因為爭風吃醋槍擊表哥後逃亡,結果這名嫌犯帶著女友躲到山上,把山洞當家,餓了就吃野菜,甚至是抓眼鏡蛇煮湯,徒手與山豬搏鬥烤來吃;雖然男子有一身野外求生的本領,還是因為食物來源不穩定,瘦了一大圈!警方趁著芭瑪颱風來襲,猜到他會下山避難,一舉將他逮補到案。
    2009/10/10 11:58
  • 人與蛇拳擊 泰小鎮拚觀光新招

    一般人看到蛇,就退避三舍,泰國有個小村專門產蛇,民眾每天與蛇共處,不但不怕,還練就好身手,和眼鏡蛇格鬥打拳擊,他們靠著這項獨門絕活,為當地帶來不錯的觀光收入。
    2009/09/29 22:42
  • 眼鏡蛇闖地檢署 女書記落荒而逃

    嘉義地檢署一名女書記官,從地下室搭電梯時,竟然有一隻長1米2的眼鏡蛇就在門邊,女書記官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電梯門一打開,就立刻飛奔到法警室求救,法警硬著頭皮抓蛇,沒想到這隻眼鏡蛇還一度咬破紙箱逃竄,讓法警忙壞了。
    2009/09/19 11:44
  • 畫蛇嚇賊無效! 偷兒連闖畫家農莊

    桃園縣美術教育協會榮譽理事邱傑,上個月短短9天,自家的農莊就被偷了2次,除了11幅畫、一批骨董被偷外,還有20多瓶洋酒,甚至連張普通的單人床、舊冰箱、抓蛇夾、舊筆電、烤肉爐等,不值錢的東西也都偷走;第一次發現遭小偷光顧時 ,邱傑還特地在牆上畫一條眼鏡蛇,加註警語忠告小偷,說附近有眼鏡蛇,沒必要為了偷東西被蛇咬,結果還是被偷!
    2009/07/02 17:24
  • 沒錢出國比賽! 羅志祥資助球隊

    拿下國內四冠王的,基隆八斗國中橄欖球隊,將代表台灣到馬來西亞,參加2009年,眼鏡蛇盃橄欖球錦標賽,但40萬的出國費用卻苦無著落;消息曝光後,藝人羅志祥慷慨解囊,願意全額補助,讓橄欖球隊明天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2009/06/25 17:41
  • 3公尺黃金蟒溜上街 路人驚嚇

    台中縣一家牧場飼養的黃金蟒,昨天突然從牧場裡溜走,3公尺長的蟒蛇出現在馬路上,把民眾嚇了一大跳,無獨有偶,一樣在台中縣也發生一起,眼鏡蛇闖進民宅,咬傷婦人的意外,而婦人被咬傷後,疑似緊張四處走動,加速蛇毒流動,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2008/11/02 13:26
  • 險接手誠泰 車廠涉架職棒簽賭站

    桃園檢警查獲一家汽車公司,涉嫌架設職棒網路簽賭站,獲利4千多萬,檢警意外發現,負責人1年多以前和友人開設公司,差點接收營運不佳的職棒誠泰眼鏡蛇,被中華職棒發現有問題才轉由米迪亞接手,如今汽車公司涉嫌職棒簽賭,是否和打假球案有關,檢方還要調查。
    2008/10/23 12:41
  • 軍機墜毀/殉職飛官 馬頒旌忠狀追晉上階

    陸軍AH-1W眼鏡蛇直升機,上個星期在例行訓練中失事墜毀,今天總統馬英九親自頒發旌忠狀,並且追晉駕駛喻建文為陸軍上校,副駕駛李黃宇為陸軍少校,表彰他們對國家的貢獻;只是家屬接受追晉時,還是難過舊泣不成聲,國防部長陳肇敏說,失事的原因還在調查,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讓2位國軍弟兄有尊嚴的走。
    2008/07/20 13:04
  • 軍機墜毀/1年一摔 攻擊營601旅痛失三巨頭

    陸軍空騎601旅攻擊營,AH-1W眼鏡蛇直升機在桃園龍潭不幸墜機,巧合的是去年4月同一單位的UH1H運輸直升機也在高雄旗山發生空難,當時攻擊營營長馬文彬、參謀主任賴育銘等8名軍士官全部罹難,當時率領全營走出陰霾的正是這次殉職的副營長喻建文,軍方痛失三巨頭,士氣大受影響。
    2008/07/17 12:02
  • 軍機墜毀/陸軍超級眼鏡蛇 飛安紀錄良好

    今天墜毀的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其實飛安紀錄相當良好,它在陸軍服役十幾年來,只有1次的失事意外,時間就在9年前,當時眼鏡蛇直升機,疑似因為飛的太低,墜毀在德基水庫。9年前失事意外,發生在7月17日,和今天發生的意外,日期其實只相差1天。
    2008/07/16 19:55
  • 軍機墜毀/軍旅生活求安定 戰訓意外殉職

    編號515的陸軍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墜毀,造成41歲的正駕駛的喻建文,和27歲的副駕駛李黃宇,2人不幸殉職,家屬在接獲墜機惡耗時,喻建文的母親在醫院放聲痛哭,幾乎快昏厥,而李黃宇基隆老家的父母,燈都來不及關,就趕到醫院探視兒子。
    2008/07/16 18:09
  • 軍機墜毀/眼鏡蛇機墜毀前 突改變飛行半徑

    這架AH-1W直升機在墜毀之前,其實在空中盤旋了2次,直到第3次要返回基地的時候,才向塔台說要改變航道,以較小的半徑飛行,沒想到就墜機了;究竟是什麼原因失事?目前軍方沒有把握,但卻特別強調,這直升機的油箱並沒有破裂,是否是機械故障?他們還得再做調查。
    2008/07/16 17:54
  • 軍機墜毀/AH-1W眼鏡蛇直升機 10年前曾失事

    在桃園失事的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編號515,上午在桃園的單機戰技例行性訓練,卻緊急迫降墜毀民宅,造成陸軍601旅的中校喻建文和上尉李黃宇受傷;10年前AH-1W也曾經發生失事紀錄,墜落台中德基水庫,機上2名上尉罹難。
    2008/07/16 13:47
  • 軍機墜毀/〈快訊〉二飛官送醫搶救 家屬哭倒急診室

    上午10點多,陸軍一架編號515的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在桃園上空進行例行性訓練時,疑似因為機械故障,駕駛緊急迫降在龍潭一個民宅附近,直升機墜毀前還先壓毀一棟透天厝屋頂,再墜落旁邊的死巷,家屬聞訊立即趕往醫院。
    2008/07/16 12:52
  • 軍機墜毀/直升機迫降民宅 正、副駕駛殉職

    上午10點多,陸軍一架編號515的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在桃園上空進行例行性訓練時,要返回基地的前30秒,突然迫降墜毀在附近的一個社區,機身四分五裂,機上正副駕駛因為傷勢嚴重,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飛機墜落前,還撞到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幸好裡面沒住人,倒是正副駕駛機艙卡在圍牆上,副駕駛還一度受困在裡面,讓救援困難。
    2008/07/16 10:44
  • 婦人載蛇放生 人蛇竟同車半個月

    宜蘭一名林姓婦人,因不忍心友人打算把抓來的1公尺長眼鏡蛇拿來浸泡藥酒,婦人偷偷把蛇裝在袋子裡用車子載到山上想放生,眼鏡蛇卻溜出來,留在婦人車裡不肯離開,兩度動用消防員抓蛇卻無功而返,婦人和蛇共車15天,最後終於靠青蛙誘捕,化解危機。
    2008/05/03 12:32
  • 噴毒眼鏡蛇 170公分出沒魚池鄉

    南投魚池鄉出現大型眼鏡蛇,這條蛇拉直了有170公分,比許多人還高,它的毒液不是碰到毒牙被咬才會中毒,而是用噴的,距離1公尺內,被毒液噴到,有可能失明甚至喪命,這種在非洲動物奇觀影片裡常看到的眼鏡蛇,現在出現在台灣,比較令人憂心的是,這種蛇一公一母一起生活,現在消防隊只抓到公的。
    2008/04/13 16:42
  • 與妻救難隊結識 2人同葬火場

    昨天發生在台南的汽車保養場大火,造成一家三口葬身火窟的意外,其實保養場老闆跟他的父親,都是台南縣眼鏡蛇救難協會成員,入會十幾年來救人無數,沒想到,自己卻受困火場,和妻小無法逃過一劫!讓他的父親跟其他救難隊員都很感慨,甚至落下男兒淚。
    2008/02/1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