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相反 結果共532筆

  • 紀言愷飾籃球教練 為戲操出6塊腹肌1個半月瘦5公斤

    藝人JR紀言愷接演青春校園劇,飾演一名體育老師,為此他特別苦練身材,靠著間歇性斷食一個半月內瘦了五公斤,還在記者會現場大秀肌肉,引發全場尖叫,而同劇演員楊晴,則是為戲剪掉20公分長髮,挑戰跟「女排長」個性完全相反的角色。
    2021/11/29 19:47
  • 空殼族老了難租屋? 鄉民點出現實情況:房東搶著租

    許多人從年輕離家,求學工作就開始租屋,並學習怎麼跟房東、室友打交道,過程少有嚴重阻礙。然而台灣人口結構老化,2025年就要邁入「超高齡社會」,屆時每5名台人會有1人超過65歲,就有鄉民焦慮租房不能租一輩子、老了沒人要出租等問題。對此,有網友點出相反情況,直言有「這條件」房東可是搶著租。
    2021/11/09 16:45
  • 快訊/輝瑞公布新冠口服藥數據 降重症率達89%

    美國輝瑞藥廠稍早宣布,他們正在實驗的新冠肺炎口服藥,期中分析結果顯示,患者如果能盡早服用,就能降低89%的住院和死亡風險。數據顯示,服用藥物的389人中,只有3人住院;但相反的,服用安慰劑的385人中,有27人住院,其中7人死亡。
    2021/11/05 19:17
  • 「玻璃心」暴紅!黃明志6點反駁仇中 曝賺人民幣ing

    大馬歌手黃明志的新歌「玻璃心」暴紅,卻也讓不少大陸網友都玻璃心,認為他仇中,黃明志對此則提出六點澄清,表示自己根本沒被封殺,相反的,過去還有很多大陸的公司想要簽下他,只是他沒答應。
    2021/10/30 14:35
  • 梅根、凱特婚禮大吵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放不開

    皇室間的愛恨情仇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還有「皇室專家」及「肢體語言心理學專家」站出來評析論斷,舉手投足都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就在梅根與哈利籌備婚禮之時,梅根與凱特因為凱特長女夏洛特公主的伴娘禮服款式意見不合,妯娌間鬧嫌隙。凱特想遵循王室禮儀,讓夏洛特穿著緊身褲襪,但梅根卻持相反意見,雙方就此問題爭吵!
    2021/10/19 16:25
  • 早餐可以免呷?兩派網友戰翻 醫破除迷思:改善糖尿病

    很多民眾將早餐視為一天的開始,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認為早餐不能不吃,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對此,家醫科醫師李思賢表示,早餐是可以不吃的,並公開不吃早餐的好處。
    2021/09/29 15:49
  • 婆婆看上親家公?視訊狂問孫「爺爺呢」她怨:當我媽死了

    許多家庭中可能會出現婆媳問題,甚至會導致婆家與娘家感情不和睦,不過有的家庭卻是相反的狀況,一名人妻近日分享,婆婆經常對她的爸爸表現出「過度熱情」,讓媽媽都感到不舒服,直呼婆婆「有點三八」。
    2021/09/28 23:44
  • 桃園機師兒確診全校停課 他指陳時中「製造恐怖氣氛」

    長榮航空近日連續出現3名機師皆接種完2劑AZ疫苗的突破性感染,其中一名機師傳染給就讀桃園北科附工的小孩,學校緊急停課14天,全校2000多名師生立即PCR篩檢,居家管理。到9月9日,桃園市升級二級加強警戒,集會活動人數上限降為室內50人,室外100人,賣場與超市加強人流管制,醫院長照停止探病探視,陪病者限一人。對於全校停課的做法,前立委沈富雄持相反意見,認為一個學生確診,全班戴口罩,照常上課,每天快篩一次,每3天PCR一次即可。
    2021/09/04 08:14
  • 沒第2劑!莫德納隔4周以上 醫:抗體效價會掉

    台灣抵台疫苗不足,讓不少打了第一劑的民眾,現在都苦苦等不到第二劑,就怕保護力會因此下降,但現在國外有研究指出,AZ兩劑間隔時間愈長抗體濃度愈高,尤其在44、45周最好,相反的莫德納則是在4周後,抗體效價會持續往下掉。
    2021/08/12 12:23
  • 王祖賢發文「中國台北」 大陸叫好台網友崩潰「退追蹤」

    憑著電影《倩女幽魂》走紅的資深女星王祖賢,雖然息影多年並移居加拿大,但女神地位依舊,一舉一動仍是大眾矚目的焦點。這次東奧中華代表隊創下歷屆最佳成績,王祖賢也在IG貼出各國成績的總表,獻上恭賀。結果被網友發現,表上除了中國、中國香港之外,還有「中國台北」名列其中,讓不少台灣網友直呼好失望、要退追蹤,相反地,大陸網友則是一片叫好。
    2021/08/10 10:48
  • 陸3對3男籃吞4敗 姚明場邊滑手機挨轟「沒好運的吉祥物」

    大陸3對3籃球女子組今(26)日再傳捷報,戰勝東道主日本,累積4勝1敗的好成績。男子組則是恰好相反,自24日以來,已經連續吞下4敗,遭網友狂轟,在場邊監賽的領隊姚明還被網友批評是沒帶來好運的「吉祥物」,所幸在今天上午的比賽中險勝比利時,拿下隊伍首勝。
    2021/07/26 18:18
  • 阿里山森林園區微解封! 攤販、居民憂破口齊反對

    嘉義阿里山森林公園按照中央規定即將開放入園,但周邊的居民和攤商都很擔心疫情因此擴散,紛紛出現反對聲浪,希望等降級後再開放,不過相反的,墾丁大街的攤商整整一個月沒擺攤,針對微解封已經擬定好對策,預計16日進行預演,17日周六能正式擺攤營業。
    2021/07/12 14:41
  • 潔哥1+1房換大4房!網疑炒房 律師發文力挺 

    網紅「潔哥」李秉潔與老公婚後生活甜蜜,已為人母的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近日因買預售屋一事,被網友質疑「炒房」,陷入買房風波。對此,律師林智群今(6)日在臉書替她澄清,表明大家對「炒房族」定義有所誤解,並不是有一間房子以上的就是炒房族,相反的,對於還沒買房的人而言,另外一種厲害的族群才是真正的對手。
    2021/07/06 22:17
  • 怕陸?美避答軍售 翁履中:台需求空間增

    傳美國拜登政府即將宣布首項對台軍售案,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22日表示,美國支持台灣堅若磐石,與台灣就一系列議題持續對話,包括安全,但他不討論細節。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若有長期關注美中台關係,美方的回應大家可能都會背了。美方支持台灣的立場基本上都是一致的,只是拜登不同於川普敲鑼打鼓賣吸睛武器,拜登想建置更制度化且可長可久的美台關係,這需要從根本上改變。」 翁履中補充「美中關係的消長也會影響對台軍售,若在對抗中持續佔有優勢,美國當然更可能且願意銷售更先進的武器改台灣;相反的,若美方認為對中關係應趨緩,拜登可能就會調整策略,僅提供一些無關痛癢的軍事裝備給台灣。」
    2021/04/23 14:25
  • 最完美離婚!「紅布條」賀陸少婦恢單 前夫笑回:恭喜

    許多夫妻離婚後不相往來,不過大陸湖北省一對年輕夫妻卻恰巧相反,簽字後不僅沒惡言相向,前夫見到前妻好友舉著「做回李小姐」紅布條慶祝恢復單身時,反而大方祝賀,引發網友們討論。
    2021/04/17 22:59
  • 新疆棉風波!直播主被罵哭 無奈:都是為了生活!

    25日各大品牌拒用新疆棉後,遭到中國揚言抵制,而這些遭抵制的運動品牌直播主,被網友留言洗版攻擊,還揚言要肉搜直播主,讓直播主無奈地哭了,相反的,大陸國貨體育品牌,生意變得相當好,還有直播主叫賣到聲音都啞了。
    2021/03/26 12:06
  • 中美唇槍舌戰  外媒:互嗆、對撞、公開斥責

    中美阿拉斯加會談,整場唇槍舌戰,英國《衛報》形容用「公開斥責」來形容,《獨立報》稱中美「在公開會談中對撞」,《泰晤士報》用詞則是雙「互嗆」。相反的,大陸媒體一面倒讚揚中方表現,人民日報文宣連發大嗆美國,還說「中國人不吃這一套」。
    2021/03/20 22:44
  • 熱錢推動比特幣狂潮!名人進場加持 央行示警:高風險

    近期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登高一呼,宣布大舉買進比特幣,吸引散戶前仆後繼,帶動比特幣價格一路暴衝。不只特斯拉,包括多位華爾街富豪、投資界名人,還有紐約梅隆銀行、萬事達卡等法人機構,也將比特幣作為資產配置的一環,不少專家認為,比特幣帶動的投資浪潮將顛覆傳統思維,但相反的,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和末日博士羅比尼都出言警告,比特幣價格波動太大,絕非良好的避險工具。
    2021/03/06 23:03
  • 天王劉德華片酬曝光 慘輸一線陸星CP值高到爆表

    天王劉德華入行40年,一直都是票房保證,不過近日有消息指,他的片酬跟人氣呈相反狀態,在大陸拍戲收費相宜,甚至比95後小花(指女星小花旦)的片酬還要低!
    2021/03/05 17:19
  • 「芋圓」也是急診禁忌! 吃一碗來19輛救護車

    鳳梨是業務人員很喜歡的拜拜水果,但對醫護警消等職業剛好相反,彰化員榮醫院認養當地社區的鳳梨公園,打造防疫燈會,有遊客聯想難道醫院也要旺旺來嗎?有一些食物因為諧音,醫護人員會盡量避免在上班時享用,像急診醫護不吃芋圓,有人說曾經值班時吃一碗,結果一個晚上接了19輛救護車!
    2021/02/24 13:19
  • 過年盡量吃!4生肖「太瘦福氣溜走」肥肚財運旺

    農曆春節美食吃不停,除了全家出遊大啖街邊小吃,在家也不免猛嗑零食,許多人擔憂因此變胖,不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其實有4生肖「太瘦不好」,小心減肥反而把福氣給減掉;吃得越多、長得稍微有點福氣相反而能帶來好運,過年記得盡量吃大餐,別節制了!
    2021/02/13 11:58
  • 淚揭性騷真相反被罵 女律師力挺雞排妹:別硬拗裝無辜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性騷擾,今(2)日她公布公司名稱,更指控騷擾她的男歌手為翁立友,立刻引發外界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發文力挺,直言,「雞排妹只有錯在繼續敬業的強顏歡笑」!
    2021/02/02 19:48
  • 過年必看推薦! 20部燒腦電影讓你猜不到結局

    每個人喜歡看的電影類型不同,許多人偏愛不須動腦的無腦爽片,但也有另一群人完全相反,就是喜歡看一些需要絞盡腦汁,才有機會看懂的燒腦電影折磨自己。這些電影往往劇情上前後鋪陳,不斷翻轉,稍一不注意就會掉出導演縝密佈下的劇情邏輯,不過若是看懂了,同樣是相當過癮、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啊!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的20大燒腦電影名單,究竟有哪些?
    2021/01/21 14:59
  • 「我們很快會再見」川普自組黨? 方恩格:只會讓民主黨得利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今天就職首日就簽署17項行政命令、備忘錄及聲明,包括重返巴黎氣候協定、世衛、平權並終止美墨邊牆等,更推文「要對付我們所面臨的危機,已無時間可浪費。」美國共和黨海外部亞太區前主席方恩格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會不會有意願和民主黨的總統合作是個大問號,拜登和共和黨領袖麥康諾雖然政治立場完全相反,但兩人在參院已有逾10年的友情,怎麼互動會是未來的觀察重點。」 另外,川普臨去白宮前還跟記者說「我們很快會再見面!」,暗示自己將東山再起,方恩格認為「 很多美國選民都知道,如果川普自組第三勢力,只會導致民主黨勝選,很多共和黨人還是希望他留在體系內。」
    2021/01/21 14:27
  • 美豬元旦叩關!憂國產豬崩盤 獸醫師爆:已有農民賣豬舍

    政府不顧民意反對,美國豬肉已經確定將進口台灣,消基會宣布將針對內臟等品項不定期抽驗,希望替民眾的食安守住最後一道防線。由於民眾對於台灣豬肉信任度較高,市場預期今年國產豬肉價格可能逐漸走揚,不過也有專家持相反看法,認為民眾因為擔心、減少豬肉食用量,導致市場供過於求,農民也會因為國產豬市占被蠶食鯨吞,導致中小型養豬戶被迫退出市場。
    2021/01/01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