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潔哥1+1房換大4房!網疑炒房 律師發文力挺 


發佈時間:2021/07/06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22:17
網紅李秉潔被網友質疑炒房,律師林志群發文力挺。(圖/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網紅李秉潔被網友質疑炒房,律師林志群發文力挺。(圖/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網紅「潔哥」李秉潔與老公婚後生活甜蜜,已為人母的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近日因買預售屋一事,被網友質疑「炒房」,陷入買房風波。對此,律師林智群今(6)日在臉書替她澄清,表明大家對「炒房族」定義有所誤解,並不是有一間房子以上的就是炒房族,相反的,對於還沒買房的人而言,另外一種厲害的族群才是真正的對手。

潔哥昨日在臉書提到生小孩後買了一間預售屋,預計2年後交房,貼文一出遭到網友質疑「炒房」。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她立刻回擊,表明雖然收入不高,但靠自己一點一點省吃儉用存下來的錢,從原本的1+1房到3房,如今因為工作需求,才決定買到4房的預售屋,卻被網友酸炒房,讓她無奈表示「我這種沒家底的,是要炒什麼房?」

 

律師林智群發文挺潔哥。(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律師林智群今日在臉書PO文挺「潔哥」,說道大家對於能買「一間以上房子」就被稱作炒房族的態度是錯的,他說,在十幾年前買房都會碰到攔路虎,透過抬高售價賺取價差,明明本金只有幾百萬,卻買幾千萬的房子,所以這些房子也不會久放因為要負的成本也高,在現在打房政策下,炒房族已經很少見。

存房族對江買房的人來說才是最強對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智群透露還有另外一種厲害的族群「存房族」,他們每天專注本業,平常省吃儉用,踏踏實實過日子,將賺來的錢拿去買房,把房子當作自己的脂肪,將繳房貸當作強迫儲蓄,時間一久,保值勝制增值也就出來了。所以對於要買房的人來說,「存房族」才是真正對手。
 

實習編輯/賴慧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律師#網紅#小孩#買房#潔哥#炒房#林智群#存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1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