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盧學叡 結果共33筆

  • 星運不順遂! 盧學叡自曝低潮期恨林宥嘉

    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開啟歌手路的藝人盧學叡,最近接受週刊採訪透露,曾經因為同期戰友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發片成績亮眼,產生忌妒心,完全不跟他們聯絡,也不想聽林宥嘉的歌,見到面也不理睬林宥嘉,如今已經走過低潮,轉行當外景主持人。
    2016/09/07 12:44
  • 戴愛玲憶過往 唱起「對的人」眼角泛淚

    歌壇有許多一夕爆紅或是因歌唱比賽竄起的新星,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曾經有「鐵肺公主」稱號的戴愛玲,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透露自己的成名曲「對的人」,卻是她「內心最深的痛」當場紅了眼眶,原來當時唱紅「對的人」這首歌後,唱片公司倒閉,她選擇去PUB駐唱,但因自己閉俗、不愛講話的個性,在pub駐唱其實碰到許多挫折,但反而因這些不順遂更磨練出自己「打不倒鋼鐵人性格」。星光幫盧學叡也說自己曾有段時間喜歡把自己跟別人比較,壓力大到把自己關在房裡一個半月,媽媽怕他不吃不喝,還必須像「送牢飯」一樣的把飯菜端進房裡。
    2015/07/15 21:59
  • 軍中生活每天PO網 盧學叡違規用手機

    軍中又傳藝人出問題,從選秀節目出道的藝人盧學叡,去年入伍,最近被檢舉,在部隊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還把照片上傳到臉書,幾乎每天上網報告行蹤,雖然國防部在洪仲丘事件後,就放寬手機使用範圍,但盧學叡所屬的單位,沒有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國防部將對此召開評議委員會議處。
    2014/02/26 13:29
  • 募兵制「星」血難尋 藝工隊整編改組

    一度傳出可能解散的國防部藝工隊,去年11月改組整併為政戰局「心戰第五中隊」,士官兵只有40人,台上光鮮、台下打包整理,樣樣都得自己來,星光幫盧學叡、翼勢力阿美、小草等藝人,都在藝工隊服義務役,但未來全募兵制上路後,想找藝人進藝工隊難上加難,新血只能慢慢從頭訓練。
    2014/01/28 12:53
  • 〈獨家〉帥氣男模不簡單 攻讀博士當教授

    大學老師是博士,沒啥稀奇,但如果他又是專業的模特兒,那就稀奇了吧!目前任教台北體育學院動態藝術系的助理教授王進華,13年前就被挖掘當模特兒,當時跟林志玲是經紀公司安排的金童玉女組合,常常一起合拍婚紗廣告,留下不少作品,長相俊帥、身材一級棒的王進華,後來專心往教職發展,在學校總是讓不少女同學很愛慕他,而現在包括歌手盧學叡、人氣名模高以翔,都是他系上的學生,都得叫他一聲「老師好」。
    2010/02/17 11:42
  • 假球風暴! 原民藝人呼籲:中職加油

    中職這次一口氣8個球星被約談,對形象真的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有人要求解散職棒,看著球團中許多球星都是原住民出身,原住民藝人盧學叡、羅美玲等人,則呼籲大家,要給予中職信心和支持,因為還是有很多球員,是非常努力的在打球,而且棒球是台灣的國球。
    2009/10/29 20:21
  • 921十週年合唱 星光、超偶大比拚

    每回有演藝圈歌手大合唱,卡司都成為關注焦點!這回921十週年主題曲「愛讓整個宇宙轉動」超過50組藝人參與,不過搶得第一棒演唱的則是新生代歌手超偶的張芸京,一向被視為競爭對手的星光幫也不落人後,從一班的林宥嘉、盧學叡到二班賴銘偉和黃美珍都來共襄盛舉,做善事重心意,不在排名。
    2009/06/09 00:31
  • 盧學叡發片 楊宗緯幫站台拚買氣

    星光幫盧學叡單飛出擊,找來人氣王楊宗緯幫忙拉抬人氣,雖然楊宗緯只曝光短短幾句合唱,還說因為不想模糊焦點,拒絕受訪;不過還是搶盡鋒頭,反而成了媒體焦點,頂著星光幫光環出輯,最先單飛的盧學叡拚場,拉攏人氣,祭出秘密武器。
    2007/12/23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