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皮蛇 結果共82筆

  • 〈快訊〉違法!皮蛇疫苗廣告電視播 遭罰20萬

    最新消息,近期在電視上播放打疫苗預防皮蛇的廣告,食藥署認為有招徠銷售嫌疑,要求台北市衛生局介入調查。
    2014/05/14 18:26
  • 林美秀廣告揪「打疫苗」 學者臉書檢舉

    最近若您常看電視,或許有聽過這句「來來來、打疫苗」廣告台詞,由藝人林美秀代言的「預防皮蛇」廣告,政大法律系副教授劉宏恩重砲砰擊,這根本就是「明目張膽」違法醫療廣告,據了解,廣告是由家庭、皮膚、神經、老年醫學會背書,但生產「皮蛇疫苗」只有一間藥廠,難道藥廠出資嗎?懷疑藥廠以「衛教形式」偷渡「藥品廣告」,現在食藥署也認為廣告有銷售之嫌,將介入調查,若查證醫療廣告化,不排除對藥廠和醫學會最高開罰500萬元。
    2014/05/13 13:52
  • 皮蛇疼痛難忍 醫師:施打疫苗預防

    有一種疼痛,痛不欲生,甚至連穿衣服都感覺到像被針扎到,這就是俗稱的「皮蛇」,也就是「帶狀疱疹。
    2014/05/13 00:58
  • 支援服貿、顧小孩 保警過勞長皮蛇

    台北保二總隊中隊長張執法,318學運抗爭負責駐守經濟部,還要輪流帶隊到立法院支援,因為女兒是聽障,每週一還要回台中,帶小孩去看醫生,25日因為過度疲勞,引發帶狀性皰疹,住院治療,入院第5天,情況好轉,馬上想辦出院,回到第一線,不過病情沒有完全康復,長官沒有同意,他說警察依法執行公權力,希望學生都能保持理性。
    2014/03/30 16:54
  • 每3人1人罹患帶狀疱疹 有疫苗可打

    不少民眾恐怕都有得過帶狀疱疹經驗,根據美國疾管局統計,每3位成人中就有1人得過,像是一名60歲男子,因為頭痛吃止痛藥無效,頭頂開始長水泡,1週後,水泡竟蔓延到整個頭頂,長達10幾公分,男子嚇壞,就醫檢查確診是俗稱「皮蛇」的帶狀疱疹發病所致,男子頭痛到無法入睡,醫師說有9成以上民眾的神經節裡都潛藏水痘病毒,一旦免疫力下降,就可能引發病毒,目前除了口服藥物,預防疫苗終於問市。
    2013/09/26 19:08
  • 「皮蛇」將有疫苗 50歲打兩針可預防

    俗稱「皮蛇」的帶狀泡疹,將有疫苗可以預防!在台灣估計每10個人,就有3個人,一生當中可能會感染,主要是水痘病毒藏在體內,等到免疫力不全時,發作變成帶狀泡疹,通常50歲以上是好發族群;新一代的疫苗只取病毒的外套區醣蛋白,誘發身體產生抵抗力,目前已經進入第三期人體試驗。
    2010/05/13 13:19
  • 非「政治病」 呂副:跟「皮蛇」拼兩週

    副總統之前生了場病,還不是普通的感冒而已,而是得了帶狀泡疹,生了場病,副總統的心境也大不同了,對於最近的冬瓜菊風波,她要好姊妹別生氣了,因為她說,總比被說成是深宮怨婦好吧,至於被說成是第三勢力2008的可能候選人,副總統笑笑說,她想都沒想過這檔事情。
    2006/11/0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