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百科全書 結果共41筆

  • 警抓毒販 起出2次世界大戰軍用槍

    毒販販毒再出奇招,高雄市警方抓到一個才22歲的男子,他模仿速食業的外送服務,推出毒品快樂送的方式,親自送貨給買家,春吶期間嫌犯還隨身攜帶一把1951年前蘇聯製,二次世界大戰的軍用手槍防身,剛查獲警方還不知道這把是什麼槍,直到查了槍械百科全書才知道,這把槍來頭不小。
    2008/04/10 12:31
  • 「神醫」佈道家 有信心就能治病!

    曾經在去年來台,被大英百科全書譽為「神醫佈道家」的牧師喬派伯,晚間再度透過禱告替人治病,許多人表示喬派伯可以只用雙手就能讓盲人看的見,不能走的人也能起來行走,晚間的記者會來了2位見證人,都是透過喬牧師的禱告,一個治好長短腳,一個則是順利恢復聽覺。
    2007/12/29 00:32
  • 「神醫」佈道家來了 「信」就能治病

    曾經在去年來台,當場透過禱告治病的喬派伯牧師再度來台!這位被大英百科全書譽為「神醫佈道家」,可以只用雙手就能讓盲人看的見,不能走的人也能起來行走,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也來了2位見證人,都是透過喬牧師的禱告,一個治好的長短腳,一個則是順利懷孕當了媽媽。
    2007/12/22 18:22
  • 〈獨家〉「偽基百科」 網路無厘頭字典

    不知道您有沒有查過百科全書?網路上,出現一種很無厘頭的百科全書,叫做「偽基百科」。它強調的不是正確性,而是誰寫得越無厘頭,就越受歡迎!目前藍綠政治人物,有意角逐2008總統大位的,通通都是被撰寫的目標。內容用詞辛辣,政治人物看了,只怕會火冒三丈。
    2007/03/25 19:00
  • 一書在手 解決孕媽咪疑難雜症

    怎樣才能生出健康可愛的寶寶,是很多準媽媽們最關心的話題。一本邀請34位婦產科醫師集體創作的孕媽咪百科全書,正式發表。 書裡針對懷孕的5大迷思,包括胎教有沒有用,懷孕真的不能釘釘子嗎?還有怎麼樣讓寶寶更聰明等所有的疑難雜症,一一解惑,希望所有的孕媽咪能夠從中獲得解答,順利生下健康寶寶。
    2006/12/27 10:37
  • 〈獨家〉「神醫」佈道家來了! 湯蘭花也曾求診

    只要虔誠信仰,透過神蹟,也能治療病痛嗎?被大英百科全書譽為神醫佈道家的喬派伯牧師,今天抵台。他只用雙手就能讓盲人看的見,不能走的人也能起來行走。今年初來台佈道,還幫湯蘭花醫治好影響脊椎的長短手腳。
    2006/10/27 17:53
  • 李大維搬百科全書 解釋終止字義

    台灣方面選擇使用英文字句「CEASE」來翻譯終止國統會,傳出駐美代表李大維還搬出百科全書,向美方解釋字句的涵義,雖然台灣方面小心選擇英文字句,但國際媒體的報導,並沒有繞著文字轉,大都是著重在兩岸關係緊繃,台海局勢緊張。
    2006/02/28 12:06
  • 名著、百科全書 歹徒詐騙老師工具

    新竹警方抓到一名專騙老師的歹徒。這名彭姓男子都是拿專業雜誌到學校向老師兜售,先賣真的書取信一名老師之後,再拿訂購單誆騙其他老師,收了訂金就跑人,得手上千萬元。
    2006/02/09 21:51
  • 發現動物伊甸園 百科全書添新頁

    美澳科學家在印尼一處偏僻的山區中,發現了數十種前所未見的鳥類、蝴蝶、青蛙和植物,因為這個地方沒有發現任何人的蹤跡,因此生態被完整保存,專家把他稱為「動物的伊甸園」。
    2006/02/08 22:56
  • 無尾熊有尾巴? 超大百科解惑

    為了增加小朋友對動物的知識,台北市立動物園附近搭起了一座巨型的百科全書。
    2005/06/12 18:30
  • 〈獨家〉天才寶寶 6歲開始讀莎翁劇作

    美國最近有人倡導「新育兒理論」,標榜可以讓您的小孩變成天才兒童!7個月大的嬰兒就開始辨識日文漢字,還開始學百科全書才找的到的專有名詞,還有一位6歲女童,在這種教育下,不但會閱讀寫作,甚至開始拜讀莎士比亞的大作。
    2005/05/26 18:44
  • 首部「台灣」百科全書 總統盼全民參與

    真調會報告要罷免總統,陳水扁總統上午出席台灣大百科全書的網站啟動典禮時,並沒有做出回應,只強調,網路的世界沒有圍牆,而唯有透過「族群多元、國家一體」的文化論述,才能建構台灣的主體性。
    2005/01/18 11:39
  • 世界最難 雪山隧道連外國人都怕

    開挖了13年的雪山隧道終於要在今天全線貫通了,這條堪稱全世界最困難的隧道工程,它的困難程度跟地質惡劣狀況,就連大英百科全書都有記載,為了見證雪山隧道即將貫通,TVBS也製作了特別報導,為您說明這條隧道到底有多困難。
    2004/09/16 06:59
  • 最小發明家 7歲徐捷中拿2項專利

    年僅7歲的徐捷中,是目前國內年紀最輕的專利發明人, 已經有2項發明專利,媽媽說他從小就喜歡問為什麼,連睡覺都不聽童話故事,一定要媽媽讀百科全書的給他聽。
    2004/04/03 18:12
  • 「愛是您愛是我」 傳授渡過情人節教戰守則

    即將在情人節上映的新片「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除了包括休葛蘭、連恩尼遜、艾瑪湯普遜、琪拉奈特莉等堅強演員陣容引人入勝之外,片中10個各自不同、豐富精采的愛情故事更有如愛情百科全書般,給天下有情男女度過情人節的最佳教戰守則。
    2004/02/10 22:06
  • 這是什麼鳥? 四鳥賊遭逮 員警翻書查

    嘉義縣警方今天抓到四個賣保育鳥的人,還從他們的車上搜出大批鳥類,只不過為了分清楚這些鳥的名字還有來歷,員警們在現場惡補百科全書。
    2003/11/2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