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百家樂 結果共92筆

  • 幫派犯罪 警逮暴力組織11人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還有信義分局及法務部市調處,共同偵破了一起暴力討債的「四海幫」組織犯罪集團,該公司的成員,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分成正常上班的公司組,還有動刀開槍威嚇的討債組,涉嫌放高利貸,還有網路百家樂,職棒簽賭的多項犯罪,警方一舉收網,逮捕了包括主嫌在內11名嫌犯。
    2007/06/06 00:10
  • 警搗賭窟!專業賭場 資金進出上億

    桃園警方破獲一間百家樂賭場,逮到將近40名賭客;雖然不算大型賭場,但帳本上出借的資金,就超過上億元,而且這個賭場雖然不大,但都是使用,大型賭場才有的正式籌碼,為了吸引賭客,發牌員工都是年輕辣妹。
    2007/05/26 18:52
  • 涉包庇 前永和分局長求刑15年

    板橋地檢署偵辦,台北縣警官涉嫌包庇永和百家樂賭場案,一口氣起訴6名員警,42名業者。其中,官階最高的,是前永和警分局長蔡榮源,被求處15年重刑。
    2006/11/01 11:35
  • 賭場案 前三重分局長疑涉性招待

    永和百家樂賭場案,案情持續向上發展,甚至懷疑有司法人員涉案!檢調查出,交保候傳的前三重分局長蔡榮源,東窗事發前一晚連擺4場酒攤,宴請檢警調人員擺平查緝行動,還疑似包下傳播妹涉嫌性招待。另外也查出台北地院法官官信成,和賭場業者熟識。不過官信成否認涉案,也請辭職務。
    2006/07/15 12:10
  • 包庇賭場! 分局長蔡榮源25萬交保

    警政署政風室,查獲百家樂大賭場,轄區員警到分局高層涉嫌包庇,檢方查獲賭場行賄帳本,發現他們每10天為一期,向員警行賄,金額高達100多萬,而警政署罕見的大動作,立即將前永和分局分局長蔡榮源等7人,調離非主管職或記大過,並且移送檢方偵訊,最後蔡榮源以25萬交保。
    2006/07/10 17:13
  • 〈獨家〉包庇賭場! 分局長蔡榮源調職待查

    警政署政風室查獲百家樂大賭場,案情指向轄區員警到分局高層,疑似涉嫌包庇,檢方查獲賭場行賄帳本,發現他們每10天為1期向員警行賄,金額高達1百多萬。而警政署罕見的大動作,立即將前永和分局分局長蔡榮源等7人,調離非主管職或記大過,並且移送檢方偵訊。
    2006/07/10 11:56
  • 鬧區最安全! 警破永和百家樂賭場

    台北縣警方晚間動員80多名員警,荷槍實彈到永和SOGO百貨旁的鬧區大樓,抄一個專賭「百家樂」的賭場,甚至動用焊槍破壞隔音門,最後一舉抓到上百名賭客,而這裡就是外傳台北市議員羅宗勝,輸掉上千萬的賭場。
    2006/07/10 11:53
  • 永和大型百家樂賭場 逮83賭客

    台北縣警方晚間動員80多名員警,荷槍實彈到永和抄一個專賭「百家樂」的賭場,甚至動用焊槍破壞隔音門,最後一舉抓到上百名賭客,外傳這裡就是台北市議員羅宗勝最常光顧的賭場。
    2006/07/09 23:56
  • 涉包庇百家樂賭場 4員警降調

    警政署政風室,在台北縣永和偵破的大型百家樂賭場,裡面不但分區經營,還有隱密的VIP室,專供特定人士來賭博,讓政商名流賭的安心,在同一個轄區經營這麼久,怎麼會都沒有警察發現,轄內4位高階員警,在查明之後,都因為涉嫌包庇遭到降調。
    2006/07/09 23:21
  • 「羅」生門/最新監院財報 羅宗勝擁億元股票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爭議不斷傳出,還有消息指出他沉迷百家樂財務出狀況,可是今天才出爐的監察院財產申報,羅宗勝擁有的有價證券市值超過新台幣1億元,債務每年則是有增有減,不過財報登記的數字,和傳聞羅宗勝財務出現大漏洞說法,不太一致!
    2006/07/05 12:02
  • 「羅」生門/豪賭民代! 菲律賓賭場一擲千金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被踢爆到菲律賓佬沃,豪賭百家樂,結果輸了好幾千萬,對方為了債務還請中部大哥追討,但是羅宗勝沒有收手,繼續在北部賭場豪賭,最後欠下3千萬賭債,導致他的經濟狀況出現問題。
    2006/07/04 18:14
  • 「羅」生門/羅宗勝行蹤成謎 前妻泣訴喊話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在和女友黃秀娟的姊姊黃秀玉對質後,就不見人影,外界針對羅宗勝的私生活再爆料,說他財務有問題,豪賭百家樂輸了6千萬,一整天等不到羅宗勝出面說明,只有前妻代為面對,但是前妻找不到羅宗勝,當場落淚。
    2006/07/04 12:18
  • 「羅」生門/沉迷百家樂 傳羅宗勝豪賭輸千萬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被踢爆到菲律賓佬沃豪賭百家樂,結果輸了好幾千萬,導致他的經濟狀況出現問題,對此羅宗勝低調不回應,不過他的前妻說,不清楚羅宗勝的債務問題,但他的確有去過菲律賓。
    2006/07/04 11:47
  • 掛羊頭賣狗肉!科技公司成賭場

    台北市警方查獲一個地下賭場,打著科技公司名號,掛羊頭賣狗肉,在報紙上刊登應徵電腦技術員廣告,但實際卻是吸收民眾成為賭客,並提供百家樂、吃角子老虎,每個月賭資近千萬。
    2006/03/25 12:55
  • 大陸客豪賭 造就東方拉斯維加斯

    TVBS的記者黃重添實地到了澳門,觀察到,大陸旅客是澳門賭場最大客源源,而且下注時,通常是毫不手軟。大陸旅客最愛賭的不是幾十塊一次的吃角子老虎,而是賠率很高的百家樂,現在就跟隨著我們的鏡頭,帶你到澳門賭場去看看。
    2006/03/17 22:25
  • 搗破賭場 百家樂一夜輸贏百萬

    台中市刑警隊破獲職業賭場,這個賭場隱身在公寓四樓,生意不錯,一個晚上進帳1百多萬,員警搜查後發現,賭場還有教戰守則,不但要求員工打扮自己,還規定發牌員不能和顧客嘻笑怒罵,必須維持端莊形象,但事實上做的都是違法勾當。
    2006/02/17 12:25
  • 破北市最大賭場 警用公車押賭客回警

    台北市中山分局,凌晨在一棟無人使用的出租大樓內,破獲近年來台北市規模最大的百家樂賭場,當場抓到78名賭客以5千萬元賭資,因為賭客人數實在太多,中山分局借調四部台北市公車,才把賭客通通帶回警局。
    2004/11/16 0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