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白鹿原 結果共5筆

  • 女星照片遭盜竟被P成遺照 不忍怒嗆:依法追究

    大陸女星李沁演出《新紅樓夢》進入演藝圈,主演《白鹿原》、《錦繡南歌》等劇,33歲時憑劇集《慶餘年》飾演雞腿姑娘一角而爆紅。最近爆出有短劇擅用她照片,還P成遺照,工作室今(20)日發聲明表示將追究責任。
    2024/03/20 22:48
  • 盜墓.探勘.糾錯!千古「霸陵之謎」終破解

    曾經開創「文景之治」的西漢漢文帝陵寢「霸陵」,因為皇帝遺詔要求不起「封土」,也就是不要建立大規模的墳包,這導致霸凌地宮的確切位置被淹沒在戰火與時間長河中。儘管元代的史料曾指稱,霸陵就位在陝西白鹿原一座叫做「鳳凰嘴」的小山裡,但是中國大陸考古專家透過實地探勘與地磁雷達搜尋,確認鳳凰嘴並沒有任何古墓痕跡。就在這個時候,漢文帝妻子竇皇后陵寢旁邊的墓地被盜墓賊光顧,墓中的陪葬陶俑被偷運到國外,甚至差一點被放上蘇富比拍賣,這個事件,反而成為「霸陵之謎」破解的關鍵,也讓西漢11個皇帝陵寢全都明朗。
    2022/02/01 19:54
  • 超坑人!陸景區乾麵賣65元 碗內僅裝「4條麵」

    不少人到過知名風景區用餐,常常發現餐點價位高出一般許多,因而引發不少爭議。最近大陸知名景點「白鹿原白鹿倉景區」,近日遭遊客投訴,麵店販售1碗15元人民幣(約65元新台幣)的大碗寬麵,裡面竟然只有4根麵條,消費者氣得大罵「根本是詐欺」,日前風景管理處出面致歉,承諾會立刻改善。
    2021/03/01 21:56
  • 鄧倫給閨女的一封信淚崩! 小山竹:一聲爸爸,一生爸爸

    大陸男星鄧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歡樂頌2》、《白鹿原》及《楚喬傳》等戲劇作品,近期更參與《爸爸去哪兒5》錄製,化身實習奶爸帶女兒「小山竹」(紀美伊)一起冒險,即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超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而昨(7)日正好是《爸爸5》節目收官,鄧倫也在微博上感性寫下「給閨女的一封信」,真情字句感動不少網友,直呼:「你永遠都是小山竹最愛的鄧爸爸!」
    2017/12/08 13:02
  • 小山竹隔空飛吻送鄧倫 甜喊「大姑娘愛你」慶生

    大陸男星鄧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歡樂頌2》、《白鹿原》及《楚喬傳》等戲劇作品,近期更參與《爸爸去哪兒5》錄製,化身實習奶爸帶女兒「小山竹」(紀美伊)一起冒險,即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超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而昨(21)日正好是鄧倫25歲的生日,小山竹也開心在微博上傳祝賀影片,甜喊「大姑娘愛你」為他慶生。
    2017/10/2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